23.jpg

最近在超市的速食麵區發現了這個相見恨晚的好物… 

還記得以前減肥的時候幾乎是不逛到那一區的,因為覺得速食麵幾乎都是油炸、高油、高鹽、高熱量的啊

沒想到這次讓我意外遇到它 !!!

而且它,完全就是想瘦的人或者想維持身材的人家裡必備的一樣食品唷  一定要推薦給你們 !!!

我只能說,今天大家看完文章我應該會得到很多感謝文的… 

2.jpg

之前有篇文章是在強調瘦身的觀念

(回顧文章:http://sister512.pixnet.net/blog/post/416575870)

文章中有提到,如果你今天是需要瘦身的人,你最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說來很簡單但做起來非常困難的『控制飲食』。

為什麼我在短短時間內瘦身成功.. ?! 其實主要的一個關鍵就是因為我老姊的督促啊

永遠記得在超商裡面為了吃消夜吵架的畫面.. 

現在回想起來當然是覺得好笑,但當下我真的快氣炸了,肚子餓還不能吃東西真的很痛苦…… 

3.jpg

而今天的這樣食品,就是讓你和我有一樣情形,在不該吃東西的時間肚子餓時可以吃的東西 !!!!

那就是卡路里只有 168卡的它 【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

4.jpg

我只能說這食品的上市實在讓想瘦的人太幸福哩 !!!!

平常只要隨便塞個茶葉蛋卡路里就超過它了啊,而且義大利麵、濃湯在瘦身過程中是肯定要忌口的

但現在完全可以大口大口的享受

5.jpg

特級義大利濃湯麵一共有五種口味可以選,算是還滿多種類迎合大眾不同的味覺

而和我拍照的這兩款就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啦【鄉村番茄風味】、【田園玉米風味

6.jpg

至於它低卡的原因,首要是因為它的義大利麵麵體不是油炸的,少了過油這步驟

7.jpg

再來它沒有一般速食麵中的油包,而是濃湯粉包唷

8.jpg

只需要3分鐘,香濃低卡的義大利麵就能上桌

9-tile.jpg

以前在瘦身時常常都會遇到,低卡 = 不夠味 的情況

但這點在這濃湯麵上完全不成立啊 !! 卡路里極低味道還能那麼香濃夠味

15.jpg

記得第一次沖泡它時還在擔心杜蘭小麥螺旋麵會不會泡不爛

結果一切都是我多想了  吃起來超有口感超Q彈的

18.jpg

而且螺旋麵的螺紋都能滿滿的沾到濃湯,讓每條螺旋麵吃起來都非常夠味

17.jpg

現在它就是我戒零食的好幫手低卡又沒有負擔,嘴饞時都改吃它了

 

19.jpg

有時候只想單喝濃湯,我就會只泡濃湯粉包的部分

而剩下來的螺旋麵就可以在下一次比較餓的時候一口氣吃兩包了啊

20.jpg

對於現在正在瘦身的人,更不用懷疑,它就是非常好的推手 

在瘦身時控制卡路里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所以非常建議可以把它當成三餐中的其中一餐吃,而且如果當一碗吃不飽時就吃兩碗吧 !

因為即使兩碗,卡路里其實也才300多卡而已,和平常正餐一餐的卡路里比起來實在少太多了

21.jpg

 就來看看一天2000卡以內要怎麼吃吧 

早餐

一份超商海鮮手捲504卡 + 一杯黑咖啡20卡 = 524卡

午餐

一碗特級義大利濃湯麵168卡 + 一顆奇異果32卡 =200卡

晚餐

煎餃10顆640卡 + 一顆蘋果94卡 =734卡

宵夜

一碗特級義大利濃湯麵168卡

這樣下來就連吃了消夜,一天下來總共也才 1626卡而已

這樣的瘦身法真的都不用怕餓到了啊 !!! 輕輕鬆鬆能吃飽又能滿足到味蕾

22.jpg

只能和荷卡廚坊說:相見恨晚 !!!!

要是瘦身的那時候有你.. 我也不用和我姊吵架哩 XD

24.jpg

荷卡廚坊官網:http://chefhoka.lianhwa.com.tw/

荷卡廚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fHoKA/?fref=ts

 

文末抽獎

今天想讓大家也吃吃看荷卡廚坊

所以要抽出3名可以獲得我最喜歡的這兩種口味【鄉村番茄風味】、【田園玉米風味】各2杯唷

快點來留言告訴我你為什麼想獲得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