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60505-vert.jpg

我的美麗日記』相信大家都一定認識這品牌吧 

畢竟它是面膜界的台灣之光啊

紅遍兩岸三地大中華..$%^# ((我又要激動哩))

而今天非常光榮的 XD 要來介紹它們家燒燙燙的新款面膜【極地系列

(本篇與我的美麗日記合作試用文)

2.jpg

這極地系列顧名思義就是萃取在極地的稀有成分製成面膜中的保養精華

而這些保養精華都被完好的封存在這極地系列的面膜中

依照每個極地的氣候、植物的特性不同分成了清爽型、極潤型

這也是我今天想要大推這系列給大家的原因之一啊

因為極地系列不僅僅是在成份上有更進步的改變而且還更貼近了每個人的『肌觸

依照每個人的需求或者是喜歡肌膚的觸感不同貼心的分成了

清爽型 –撒哈拉沙漠柵藻;墨西哥復活草

極潤型 –南極冰河醣蛋白;阿爾卑斯雪絨花

3.jpg

其實看品名就滿明顯的知道差別在哪吧?!

(紙盒的右下角黃金圓框完全是個提示)

而當然品名也富含了每盒面膜的意義在裡面啦

像是在熱帶的墨西哥、撒哈拉沙漠要你敷上豐潤型的面膜!!哪可能是吧

所以這系列的面膜精華都是偏清爽感的精華液狀

4.jpg

而到了寒帶的阿爾卑斯山、南極,是不是就正需要豐潤感的面膜啊

所以這系列的面膜精華是乳液狀的唷 !!

乳液狀的質地是採獨特植物發酵乳化科技

質地雖豐厚但敷起來完全不會有悶住的感覺

也非常容易被肌膚給吸收 ! 只能說我敷完後能夠完完整整的達到肌膚高修護保濕的滋潤感啊

5.jpg

那除了成分的不一樣外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連外包裝都有稍稍變化哩?!

大家最熟悉我的美麗日記的Logo上方居然悄悄的多加了英文翻譯

My Beauty Diary  ((有想紅遍全世界的感覺外,以後大家都要認這Logo囉))

6.jpg

那今天大愛的我只拆開了極潤型的兩盒來試用

因為 !!! 清爽型的要留給大家來體驗啦  是不是人很好 

讓大家都可以和我一樣擁有燒燙燙的面膜來試用

最後的文末抽獎會抽出某兩名幸運兒囉

7.jpg

那這極地系列都是完全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的  

所以大家可以更放心、安心的使用 

8.jpg

Q:為什麼我在已經要夏天的季節我還是要拆開極潤型來使用呢 ??

A:雖然說我想留清爽型的送給大家,但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的肌膚一年四季都在缺水啊 !

所以我永遠都在追求保濕滋潤保濕滋潤再保濕再滋潤的保養品

而保濕且豐潤這特性對我的肌膚來說是完全不會有太滋潤而長痘痘或肉芽的問題 !

只有真豐潤和假豐潤的問題而已 ((笑))

所以和我一樣有超缺水肌膚的大家,今天介紹的這兩盒極潤型面膜一定不能錯過

什麼叫做敷完保濕到有人在幫我打光 ((有一點鬼故事的感覺))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先來介紹這款

【阿爾卑斯雪絨花】極致修護面膜

9.jpg

它成分中含有

阿爾卑斯山綻放的珍貴雪絨花萃取

協同瞬效浸透因子Aquaroad™ xTinysomexCosphingo™

(這浸透因子可是我的美麗日記的獨家成分唷)

Aquaroad 開啟 - 迅速開啟肌膚水通道

Tinysome 滲透 - 超導滲透精華,全面導入精華成份

Cosphingo 封存 - 完美封存有效成份

積雪草、黄芩甘草根等多效高山植物提取

主要是能夠持續使肌膚保濕以及修護肌膚不適 (是連搔癢、泛紅都可以修復的唷)

10.jpg

那每張面膜都有足足23ml的精華液

所以每次一打開就被豐潤的精華液給嚇到

11.jpg

而我在敷臉之前一定都會先拍上化妝水當做前導 

12.jpg

那貼好面膜後這極潤型的肌觸我覺得非常像一張水面膜的感覺

因為從這時候就可以開始感受到它的厚實感

有逼肌膚吃進去滿滿精華的感覺

13.jpg

那這款我通常都是晚上的時候敷唷 !!

因為它的功效是修護保濕作用所以我都會在晚上時加強修護白天肌膚受到的刺激

14.jpg

那10-15分鐘後就可以撕下來了,這時候!!!!

天啊?! 誰 ? 是誰在幫我打光?

15-horz.jpg

哈哈哈

拍照其實已經算是不明顯了,大家肯定要試試看啊

肌膚是從裡亮到外那種 !! 完全不是泡水泡太久變白那樣唷(笑)

整個肌膚變的超澎潤,吸飽水那樣

一直到睡前的一秒肌膚都還是光、透、亮的

17.jpg

那其實隔天依然還會有飽水的效果

所以如果隔天只是要去上班或者休假在家我是不會繼續敷下面這款的

但如果 !!!! 隔天是要拍影片的話

我一定會先在妝前敷上它

另一款極潤型面膜【南極冰河醣蛋白】滲透保濕面膜

18.jpg

它的成分中含有

南極冰河醣蛋白

一樣有協同瞬效浸透因子Aquaroad™ x  Tinysome  x Cosphingo™

以及海洋膠原、軟毛松藻

能夠充分的補水保濕外還可以細緻粗糙角質唷

19.jpg

那乳液質地的精華液讓極絲裸膚布膜顯得厚實

但真的一點也不會不透氣啦 !

這點大家真的可以放心 (妮妮保證)

20.jpg

那一般我在妝前都敷上個10多分鐘就可以囉

這時候 !!! (又來) 一撕下來一樣!!!  OH! MY! GOD!

21-horz.jpg

肌膚保水度真的直接從10升到60哩

我覺得有了超導滲透素真的就是不一樣

能夠非常有效的幫助肌膚吸收,所以每每敷完臉的效果才都那麼驚艷啊

23.jpg

我覺得這款面膜對我來說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化好妝以後

可以說一天下來完全不用亮粉這種東西肌膚自然就會散發出好肌膚的亮度耶

24.jpg

而且真的肌膚保水了整體的膚況看起來就會好

澎潤澎潤的氣色也跟著好起來了

25.jpg

真的是我說好用不如大家來試用看看啊

廢話不多說 !! 我要送出兩盒面膜的時間到哩

一樣一樣,老梗 (吐舌) 留言+按讚囉

快來說說你多想要擁有這極地系列的面膜吧

26.jpg

這次粉絲團抽出一名,部落格抽出一名唷

那除了我這裡抽出外大家也可以去參加我的美麗日記的活動

一樣可以抽獎拿面膜:http://goo.gl/xD9oC8

另外等不及想試用看看的人也可以直接從下面網址下手啦

 康是美:https://goo.gl/kV4yJm

 86小舖:https://goo.gl/gK4uKW

今天的超級大推面膜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