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保健食品算是現代人的聖品吧

輕輕鬆鬆補充想要的維他命,輕輕鬆鬆養顏美容

那強效維他命C錠在愛美的女孩間應該已經耳熟能詳了

我今天就要來介紹這款我最近在吃的BHK's光萃維他命C雙層錠

2.jpg

BHK’s 這牌子我想大家應該也被洗腦很久了 (笑)

而我今天也要來洗腦大家 

我是從非常多的網美文章中得知了這個品牌

當我一逛到BHK’s官網時

馬上就被映入眼簾的保健食品給深深吸引 

第一個想法就是:官網所有產品都是我缺的東西啊 !!! 每個都想補充的感覺

(懶人都會有這種心態,越簡單的方式補充就選擇最簡單的方式)

從蜂王乳、蔓越莓益生菌、榖胱甘太錠再到葉黃素

完全是現代愛美女性必備的保養食品

3.png

接下來再逛到BHK's的品牌介紹

雖然大家已經被洗腦的很嚴重哩..

但我還是要來解說一下 BHK's的主旨,因為完全就是大家再追隨的宗旨啊

BHK's 源自於對美麗 (Beauty) 的執著,更源自於對健康 (Health) 的堅持,努力不懈的持續 (Keep)

取三個單字的第一個英文字母成就了 B H K ‘s,是一輩子就是要持續努力的保持美麗及健康

4.jpg

所以當天在逛完官網後從眾多的產品中我相中了這樣【光萃維他命C雙層錠】

不為什麼因為我的透亮季節要過了啊….

當我一看到它的產品介紹 ! 就非得要它了 (價格很好入手也是一個點喔)

5.png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在夏天時僅做好防曬而已

所以一定要趁這時候,選擇它

6.jpg

大家都知道維他命C的作用吧(?!)

不知道的大家可以上網爬文一下

這裡提供BHK'S官網的說明:

提升亮采→ 維它命C的抗氧化與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作用,能加強谷溜水感

元氣美顏→ 維它命C能促進鐵吸收,讓妳告別菜菜臉,散發戀愛般好氣色

健康活力→ 維它命C具防護作用,即使面對勞累、氣候變化,仍能元氣好神采

那主要的效用,我就不必多說,相信大家都非常了解

7.jpg

8.jpg

這維他命C有一個很酷的地方和一般維他命C不同的就是

它是雙層式錠劑

9.jpg

雖然外觀看不出來

但BHK’s獨家將維他命C分成速崩層、緩釋層

速崩層 →可以快速作用能迅速滋補能量

緩釋層 →能在體內緩慢釋放、加強吸收,持續全時段的抗氧化守護

感覺一整天光萃維他命C雙層錠都能在身體裡作用,是不是很酷

10.jpg

那因為它是錠劑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會有怪味道

這點也是我愛保健食品的一個點 ! 無色無味的食品

11.jpg

那從上個月買入它以後我就開始一天吃兩顆來加強保養 ((一天的上限就是兩顆唷))

畢竟我的透亮季節真的要過了… 只能加緊腳步哩 !

12.jpg

↑上圖是我每天必吃的保健食品

以防自己忘記吃…. 所以都會家裡放一份,包包裡再放一份

((真的很健忘))

13.jpg

吃到現在一個月快到了我的瓶子都要空了

快點打這篇文章介紹給大家

我覺得要我說它帶給我的效果真的只能用一句老話來形容:有吃有差!!!

14.jpg

我最能體會到的就是臉色的透亮度

吃維他命C保養法和一般擦保養品不一樣的點,我覺得是那效果的呈現方式

雖然不像一般擦保養品般改變,但你可以從素顏時臉色的亮度感覺到

好似從體內環保開始做起,由裡透亮到外表

15.jpg

但.. 話又說回來 ! 我好像太著重於維他命C的透亮效果了啊 XD

因為維他命C會變透亮只是它的附加價值而已,主要還是環保身體啦

反正.. 就推薦給大家我最近吃的這保健食品囉 

16.jpg

 BHK’s官網: http://bit.ly/23uGB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