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往聊到 『專業機能帽』 我的既定印象總認為功能性大於時尚度,

但對於平時就很努力在美白然後也覺得一白遮三醜的我來說,又覺得機能帽是在台灣夏天必備的單品,

除了能比一般帽子更有效的防止紫外線外,也因為台灣夏天潮濕悶熱,在戶外更需要吸濕排汗功能呀 !

 

2.jpg

 

今天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最近我日常出門必戴的幾頂機能帽,也因為機能帽(防曬帽)都給大家有些既定印象時尚感不夠,

所以在近期我Instagram限時動態我每天都分享我搭配機能帽的穿搭,也希望從這篇文章後,大家對機能帽跟時尚可以多些連結在一起 !

 

3.jpg

 

這篇文章我的機能帽都是同個美國品牌,Juniper朱尼博的,

它們家都是手工縫線,所以當我拿到帽子,仔細的看每頂的做工都非常的精細呢 !

而且使用的布料一摸起來就覺得質感非常清爽透氣,吸濕排汗功能很強的感覺,好像再大的太陽戴著它們也能很清爽 !

然後每頂機能帽拿起來都沒什麼重量,非常輕盈,在我戴起來很沒有負擔,適合去爬山時戴XD

就是可以爬山爬到一半很隨興的單用防風繫繩掛在脖子上那種Feel,

但我不爬山啦,所以一切只是拿到帽子時的幻想HAHA

 

4.jpg

5.jpg

6.jpg

 

而Juniper專業機能帽每頂的防UV係數都有50+,所以戴上它不管在戶外時間多長我都有50+紫外線的防護力 !

對於致力於美白的我來說非常的重要呀 ! 另外吸濕排汗的功能... 我反而比較放在一邊:P 喂 !

但說起來,若帽子的吸濕排汗功能不好,我還真無法在戶外戴上一整天耶 ! 太陽的照射加上汗水,若排不出這悶熱感我想會先悶暈我吧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這頂Juniper專業機能帽是 - 超輕薄抗UV防潑水遮陽帽 黑色-

我非常的喜歡這頂,因為這款是有點小個性的漁夫帽 ,但是帽子後面有設計小蝴蝶結也讓整體增加了柔美感~個性又不缺可愛

好適合我這種沒有那麼想耍帥,想在個性跟柔美取個平衡的搭配XD

 

12.jpg

13.jpg

14.jpg

 

而大大整圈的帽簷讓臉部防曬的更全面,帽簷是由軟鋼絲組成,可以摺成任何喜歡的帽簷形狀,像是波浪狀或者隨興摺痕等等 !

 

它整頂都具有防潑水的功能,所以當遇到最近這樣陰晴不定的天氣,突然下起雨時,沒問題的,這頂擋的住 !

但剛好最近戴這頂出門時天氣就是這麼好,所以我自己來個小示範,潑水程度(雨很大滴)到這樣都沒問題唷

S__7585963.jpg

 

15.jpg

16.jpg

 

透氣帽的內裡是使用網布,質感柔軟舒適透氣,像這天我坐在戶外一個下午,頭部半點悶熱感也沒有唷 !

 

17.jpg

 

這頂Juniper專業機能帽我自己也好喜歡 - 抗UV可收納防潑水透氣平頂軍帽   深灰色-

比上一頂個性感更強烈,不瞞各位說,它其實是一頂男帽,

但因為頭圍的部分有設計後縮緊帶,可放大縮小,所以我也可以戴囉 !

如果有另一半的話,可以一起買這頂XD,這樣2個人都可以戴了呢

 

那一開始有說到Juniper是美國品牌,所以它的尺寸做得非常齊全,

從S到XXL的帽子都有,不用怕頭大到沒有尺寸可以選 ! 最大的XXL可是頭圍 63-64公分呢 

而且Juniper家的大尺碼帽非常的貼心,不是只有 XL 跟 XXL的區別而已,

而是細分到非常多段頭圍的帽型,每1.2公分就出一個尺寸讓大頭圍的人不再只能選擇單一尺碼的帽子

 

18.png

19.jpg

 

那這頂特別設計了7cm的帽眉,增加遮陽的效果,在頭圍的部分也有設計吸濕排汗帶,非常的透氣 !

 

20.jpg

21.jpg

22.jpg

 

這天是高雄連續下了好多天雨後突然放晴的一天,為了追逐大太陽就這樣跟朋友到高雄棧貳庫走走,

說真的,雖然很多天沒曬到太陽了,但太陽真的還是很恐怖,而且紫外線防不勝防 !

這時候帽子真的就成了我的心機小物了XD,一告訴朋友我這頂帽子是機能帽有50+的防曬係數後,大家的話題都在我這頂帽子上了,

當然還有小被噹一下我的心機防曬品

 

23.jpg

24.jpg

 

那以上這2頂機能帽戴出門郊遊、登山放在包包也都非常合適唷,直接摺疊對折就收納好了,輕巧沒有重量還不占空間呢 !

 

25.jpg

 

接下來,第三頂Juniper專業機能帽是實用性非常高的一頂,

尤其如果今天的約是在會長時間曬到強烈紫外線的地方,像是海邊或者公園,這頂一定被我帶出場

可拆式抗UV防曬遮陽休閒帽+披風  粉色- 

 

26.jpg

 

這頂機能帽有三種戴法,可以依照太陽強烈的程度,或者曬太陽的時間增減裝備 XD,那裝備的增減非常簡單,會拉拉鍊會按扣子就沒問題的 !

 

27.jpg

 

我每次帶這頂出門,總是先戴空心帽出場,然後到達目的地後再慢慢地把包包的配件拿出來加好加滿 !

 

28.jpg

29.jpg

30.jpg

 

這頂機能帽後面有魔鬼氈可以調整頭圍大小,免除了空心帽更挑頭圍戴的問題 !

然後它還附有防風帶可以夾起來,防止在戶外風太大帽子飛走的冏境 !

以上是剛到海邊時,然後約曬了一陣子太陽後,我就會把帽頂裝上,不讓頭皮曬太久的太陽,

不然之前朋友頭皮曬傷聽說連洗頭都很痛苦,而且頭皮都是在不知不覺曬傷的呢

 

31.jpg

32.jpg

33.jpg

 

那帽頂的部分有加入網布拼接設計,所以透氣通風的效果非常好,裝上帽頂透氣帽,頭頂的熱氣一樣可以排出,讓整個下午都待在海邊的我一樣沒被熱昏呢

最後曬到昏昏累累的時,就可以準備在沙灘或椅子上發呆小瞇一下,這時候我就會裝上披風帽來擋住我整個臉 !

每每超級怕臉曬黑時,我就會想起我曾經問我媽媽說:臉黑跟身體黑要選哪個的問題XD

雖然這沒有一定的解答,但我始終覺得臉不能黑呀 !

 

34.jpg

35.jpg

 

雖然朋友看到我這樣戴一開始都會覺得我超誇張的,但等我休息過後,他們陸陸續續都跟我借去遮臉防曬XD

就說這頂非常的實用齁 !

對於常往海邊跑的我這絕對是最近都沒變黑的原因之一 !

 

話說回來,台灣的夏天是不是真的很需要有一頂能防紫外線的帽子 !

而且如果又跟我一樣喜歡往戶外跑,有個這樣2.3頂也不為過吧XD,畢竟只要一到戶外就得防曬,得買個幾頂搭配當天穿搭呀 !

那我滿推薦這個美國品牌Juniper朱尼博專業機能帽的,除了質感都很不錯,吸濕排汗效果也真的很好,以及目前我確實都還沒曬黑,

還有還有就是價格完全不貴唷 ! 快來一起把Juniper專業機能帽戴時尚吧

 

服務電話:02-2698-3868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NIPERCAPS/

官方網站:http://www.juniper-caps.com/v2/official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