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女生對於保養品、彩妝品是那麼的三心二意,不過在每個月中一定都有特別愛用的幾樣。

在2019年的開始,妮妮決定開始仔細的記錄一下每個月依我的心情、皮膚狀況、天氣溫度的不同,每個月的私心愛用品 !

看看我昨天整理出的這幾樣,我只能說這個月的愛用品非常念舊 XD 也代表薑還是老的辣啦 ! 雖然不是最新的產品,但卻是在這個月我非常喜歡用的幾樣

 

 

# 日本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2.jpg

這款面膜帶有些薄荷成分,所以敷起來會有涼涼的肌觸非常的醒膚,一大早敷上它完全為一天的開始注入滿滿的元氣 ! !

不然最近常起個大早,還昏昏沉沉的這時候還要一個一個步驟上保養品完全沒心情跟沒時間,

所以只需要敷上一片,60秒以後妝前保養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級省時的,不過我怕保濕度不夠所以都會自己再補上一層精華油或者乳液鎖水 !

 

 

# Laboratoires Filorga菲洛嘉柔滑亮澤面膜

3.jpg

既然有偷懶面膜,平時比較有空時就會敷個全效保養面膜來維持肌膚的狀態 !

這款算是全方位面膜,從亮白、保濕到抗皺、緊緻都包含了,快邁入3字頭的我最近超愛用這款面膜來保養的,以防歲月的痕跡提早出現在我臉上 !

它的質地還滿特別的是介於膏跟霜之間,對於乾性肌膚的我來說滋潤度很夠

每次敷完以後我的臉都是在發光的,而且肌膚紋理會很明顯的變的比較淺唷,肌膚摸起來更Q嫩Q嫩的,完全就會覺得完美的肌膚又回來了 XD 敷完以後的效果超棒

 

 

# RMK 幻采調色盤 01

4.jpg

這塊腮紅我買好久囉,記得是去年3月去大阪買的,在這個月以前應該使用次數10根手指頭算的出來,

但在最近馬上超越了以往的使用次數,不為什麼,只是從化妝櫃翻到後又重新愛上它了…

由左而右是白粉色、紅粉色、粉色,都有微微很細緻的珠光,要由左而右刷過使用。

擦上一層會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妝感,很適合偽素顏妝容 !

而多擦幾層顏色比較顯一點但不過頭,很能畫出自然又仙的桃花妝唷 !

整體顏色超美,非常自然柔和又帶有光澤,能讓肌膚看起來更透更立體

 

 

#曼秀雷敦 薄荷潤唇凍膏

5.jpg

老字號護唇膏 !

戴牙套的人都知道嘴唇跟牙齒間隔著矯正器,嘴唇就是會特別乾,所以自從戴牙套以後我一直都在尋找好用持久保濕的護唇膏

換了一大輪以後,某天拿起了這支使用覺得它的保濕度打敗了非常非常多家的護唇膏耶,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呀

擦起來是有薄荷感的很清爽舒服一點也不突兀,而且保濕度夠持久還有修復乾裂唇紋的效果 ! CP值極高

 

 

# BCL ClearLast防曬遮瑕蜜粉餅SPF23/PA++ (珠光)

6.jpg

每次去日本必屯貨的蜜粉餅,上個月才剛又屯了2個 ! 它是我連續4年一直都有在使用的彩妝品之一。

它的修飾功能實在非常強大,不需要過厚的底妝液只要一刷上這蜜粉餅,原本粗大的毛孔馬上能被遮蓋住,肌膚的色澤也會變的很勻稱不死白,

粉質也夠細所以妝感不厚重不卡粉,持妝效果也很棒呢,一整天下來12小時我只需要補一次妝就好 !

另外還有很加分的防曬係數,讓我每次補妝的同時也順便補了防曬 !

 

 

以上就是妮妮2019一月號的私心愛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