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Agaric Garden飾品其中的Illusions幻鏡系列是我心底很喜歡的風格

屬於女孩的夢幻風

雖然年紀已經不小女孩了,那就把心中的夢幻寄託在飾品上吧 !

而這樣的純真當然要抓我的閨密們跟我一起呀

2.jpg

耳環是我的;項鍊是Edwina的;手鍊就是Hannah的了

只是…. 在送給她們前先被我拿來拍照了哈哈哈哈

 

夢幻又童真的Illusions幻鏡系列

設計想法是來自希臘神話的飛馬(Pegasus)與留傳千年的獨角獸(Unicorn),有著神秘的白馬化身就是牠們一直令我著迷的形象

3.jpg

將夢境一般的神話聖獸,以華美姿態從天際當中與繁星一同摘下

5.jpg

Agaric Garden家的飾品以黃銅為主,依照設計再在外層電鍍上18k玫瑰金或者白k銀色。

幻境系列搭配天然藍玉髓、水藍石英石,表現出敖翔在虛實時空當中自由的神話使者,從星空中幻化而成墜飾,能任意旋轉擺動,也代表天體運轉能量

6.jpg

7.jpg

Illusions 幻鏡系列 飛馬Pegasus 星空長耳環 銀色

Illusions 幻鏡系列 獨角獸Unicorn 手鍊 銀色

Illusions 幻鏡系列 獨角獸&飛馬/雙聖獸Y字環繞長項鍊/ Unicorn&Pegasus

8.jpg

9.jpg

戴上它們就如同飾品的設計想法一樣,有種幻化不凡的感覺

更圓了自己從小的公主夢

配帶著故事中的獨角獸、飛馬,托出純潔優雅的氣質

所以我才說這樣純真的飾品當然要跟我從小到大的閨密們一起擁有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墜飾不低調的設計所以只需要穿上素面或者簡單衣服就能托出唯美的氣質

當然,若搭上一些蕾絲、雪紡紗女孩感較重的衣服更是能一廂公主夢

這樣帶有神話童趣的飾品實在唯美又好玩,而且整體搭配的好還大有減齡的效果呢

14.jpg

鍍上白K銀色的手鍊、耳環顯得青春夢幻

(耳環的耳針是採用抗過敏的鋼針,若沒有耳洞也能訂製成夾式耳環唷)

15.jpg

黃銅實色的項鍊顯得古老唯美。

這幾件飾品不同的色澤也微微區別了我與閨密們不同的個性,但不變的是都同為Illusions幻鏡系列,都同出自我們對於彼此的童真幻想

16.jpg

這系列就是我最近送給閨密們的禮物

我知道我們某部分就是那麼像才能當這麼久的朋友,對於彼此我們的相處就跟小時候一樣一直這麼天真爛漫,

一起嬉戲玩鬧一起討論美好的事物一起渡過彼此的每一刻,默契好到都知道對方在忙什麼

…..打到這裡,想想,跟閨密們已經有2個禮拜不見了耶 !

是該需要call她們來拿禮物囉 !

 

17.jpg

另外,Agaric Garden除了Illusions幻鏡系列外也有比較偏復古個性風的ZODIAC星之鑰星座系列,

12星座為飾品的靈魂主要以黃銅實色為主再對應水、火、土、風搭配上不同的色彩以及代表石,

這系列不論自己收藏其實也很適合跟閨蜜們一人一件的飾品呢,不過我覺得這系列是個性感強烈一點或者很韓系的閨密們,復古又帶有前衛感呀

 

Agaric Garden : https://www.pinkoi.com/store/araric-garde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garicgarden/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garicgarden/

​​​​​​​​​​​​​​實體門市

■ 台北赤峰店工作室 /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3號

■ 台北松菸店 / 台北誠品松菸店2F

■ 台北西門紅樓店 / 西門紅樓16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