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屬於乾性肌膚的我,保濕度不好外油內乾常常會冒小粉刺,隨著年紀皮膚越顯敏感

使用SK-II青春露一個禮拜之後開始改善,我的神水保濕推薦!

2.jpg

想想幾個原因為什麼我以前沒有接觸SK-II青春露

3.jpg

┌ 最現實的問題

不過現在每天起床、睡前使用有效的保養品保養自己,其實不也很省時

女生們隨著年紀能力要更呵護自己

使用SK-II青春露後我天天告訴自己保養是一整天努力的開始 !

4.jpg

┌ 最近我的敏感肌是嚴重到連化妝師幫我化妝時擦到一點不對的精華液都會刺痛、泛紅、發癢

而我使用SK-II青春露一個禮拜早晚都使用,完全沒有過敏現象

我發現很多人都認為它是神水

以為單擦神水就能很神,後續的保養就馬虎過甚至是直接略過

5.jpg

┌ 一瓶化妝水而已

要真正了解它才會使用它 ! 這也算是現代人盲目的詬病

原來SK-II青春露不是化妝水,而是水狀精華液

使用方法

化妝水→SK-II青春露→眼霜→精華→乳液(霜)

SK-II青春露有前導幫助後續產品吸收的效果,在肌膚二次清潔的化妝水步驟後使用

能夠幫助全臉保養品吸收度增加

當然,除了前導效果 ! 裡面精華的功效更是能幫助肌膚許多

6.jpg

SK-II青春露的主要成分PITERATM精華,有加速新陳代謝的作用 ! 

使用幾次以後我發現我使用幾次後我發現我的肌膚更平滑了

7.jpg

原以為是不是因為最近自己的作息比較正常些所以皮膚好一點

沒想到連熬夜的日子…,我的肌膚越變越像顆水煮蛋

SK-II青春露代謝肌膚的功效真的非常棒

8.jpg

然後,我只能說單單只擦SK-II青春露肌膚是不會好的

因為SK-II青春露是屬於一個強大的附屬品

需要它,它能使肌膚更好 ! 但也需要完整的後續保養

9.jpg

簡單來說SK-II青春露能放大後續保養品效果的幾倍

像最近使用下來我覺得肌膚的保濕、Q嫩度大大增加,其實我也是使用我以前就在使用的保養品而已

效果會有這樣的差別,我也只能歸功於新加入的保養品SK-II青春露

10.jpg

SK-II青春露有幾種建議使用方法

一擦

使用化妝棉沾滿青春露使用,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全臉

二拍

促進精華滲透

三濕敷

濕敷於肌膚需要集中護理、修護的部分

11.jpg

若我選擇使用方法一時,我想我可能很豪邁 XD

因為對我來說這樣是使用它來當作我二次清潔肌膚的使用方法

12.jpg

所以通常我的保養方式會選擇二,輕拍上 (在我使用一般化妝水以後)

而且如果當我肌膚在敏感時,我也會選擇這個使用方式

必須擦它但快狠準的讓肌膚在幾秒的瞬間吸收滿滿的SK-II青春露,接下來再進行後續的保養

13.jpg

而使用方法三,則是如果當我肌膚爛到不行需要急救時我才會這樣使用

在打文章前還沒這樣使用過

今天為了想看看效果就讓我使用到了這方式

看看前後圖

14.jpg

就知道濕敷SK-II青春露多強大了

我才濕敷3-4分鐘而已

15.jpg

不管什麼肌膚我都認為適用SK-II青春露

想抗痘的肌膚 ? 想保濕的肌膚 ? 想美白的肌膚 ? 想抗老的肌膚 ?

SK-II青春露真的是神水,只要你用對方法 !

16.jpg

有興趣不訪靠櫃試試SK-II的肌膚檢測 ! 認真了解一下自己的真實膚況

SK-II:https://goo.gl/4RsY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露 SKII SKIIT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