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剛過25歲時

我還在想說,我姊他們都說25歲以後體力、皮膚有差.. 哪有差啊 !

26歲時

皮膚好像要常常敷臉保養,肌膚才能維持在該有的水準上

27歲時

(幫我下一個打雷的音效謝謝)

我的天啊 ! 某次皮膚連續爛了幾個月我完全被嚇到

這時候終於意識到…,真的!! 開始下坡了…..

熬夜一天,讓你累三天外加氣色差三天

不卸妝一天,讓你肌膚長粉刺粗糙一個禮拜

1.jpg

但即使日常作息正常,平常只光做一般的保養(早、晚擦保養品)對於正在走下坡的肌膚還是不夠的

所以就在這近3、4個月,我開始用保養型食品來調理身體以及肌膚

這樣持續的吃下來,我覺得由內而外的保養是最持久最健康也最全面的

所以最近一直很熱衷於食補這方面呀

滴雞精、中藥、多種維他命、玫瑰黑糖、自己燉湯…

還有我今天想跟大家推薦的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

都是我最近交替著吃的保養品呢

2.jpg

也所以我身邊的朋友會笑我說我每天吃的保養品都快可以當一餐了呀

 

 

 

3.jpg

這盒Miss Seesaw 賽洛美加分

是我會想推薦給大家的保養型食品

大家都知道賽洛美是讓女人肌膚一直保持水嫩不可或缺的一個成分

但,隨著年紀增長身體自行製造的速度完全不及流失的速度

所以想要保持水嫩的肌膚只能好好搶救賽洛美了

4.jpg

內服外用的補充賽洛美

所以也有滿多廠商把賽洛美添加在保濕類的保養品中,但大多都是在專櫃級的保養品中才看的到的呢

而Miss Seesaw把賽洛美變成了好吸收的粉末食品

從日本山梨縣6,000顆的水蜜桃取得1公斤的水蜜桃賽洛美

保護力是蘋果65倍的余甘子精華

前花青素含量No.1來自北美威斯康辛州的蔓越莓

5.jpg

日本限定的水蜜桃賽洛美 X 美國專利超級水果多酚 - 余甘子精華 X 蔓越莓 X 多種維生素

這些我稱為能變漂亮的成分,都含在這一小包當中了呢

6.jpg

一盒Miss Seesaw 賽洛美加分裡面有30小包,每包5公克

剛剛好一個月的量

一天抽一包

所以其實有哪個月沒有乖乖的一天一包其實滿明顯可以自己督促自己的

7.jpg

那以前我都會著重口味、粉妝還是顆粒狀的介紹

但其實現在我覺得有效果最重要 !!! 即使不好吃

這樣說可別誤會了

Miss Seesaw 賽洛美加分是粉末狀的

擁有水蜜桃的甘甜味

完全不難吃呀

那雖然它可以加在果汁、養樂多、咖啡、牛奶中

但我吃保養食品時還是偏好只配白開水喝

8.jpg

蔓越莓萃取物100毫克

余甘子萃取物100毫克

賽洛美20毫克

維生素B群、C、E

就在喝完開水以後也補充好了

 

如同成分和味道一樣,就想永遠和水蜜桃一樣水水嫩嫩的

 

9.jpg

其實有沒有被保養到看素顏時的肌膚最明顯了

現在連剛睡醒的肌膚都是在發光的

而且離不開冷氣房的我,我覺得這幾個月下來我肌膚的飽水程度是非常好的呢

真的是有保養肯定有差的

10.jpg

這樣幾個月的食品保養法下來,我真的覺得女人們千萬不可以懶惰

發現自己哪裡有問題就要針對問題解決問題

就像如果我就放著我的肌膚不管…  我都不知道我現在肌膚會粗糙乾燥成怎樣了

所以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年過25歲以後,我都會很推薦你們用這盒來保養自己的

11.jpg

  Miss Seesaw官網:www.missseesaw.com.tw

  只要在 結帳時輸入代碼「seesaw」就可享折扣優惠唷

實體店面:全省康是美都買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