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一陣子一直強調

臉的肌膚一定要洗乾淨,這樣肌膚的毛孔才能呼吸後續的保養品才好被吸收

而頭皮不也是這麼一回事嗎

2.jpg

尤其遇到現在炙熱的氣候

安全帽一戴上,我就知道今天的頭髮毀了…. 然後準備當油頭葉教授

出汗加上悶熱導致頭皮出油髮絲變毛燥

而且如果在騎車時又沒有把頭髮收好

讓髮尾直接曬太陽然後再被風狂吹,這時毛躁的情況更是恐怖啊

3.jpg

在這頭皮會狂出油的季節

清潔保養更顯重要了

當然天天洗頭是一定要的

再來就是選擇好的產品囉

今天想推薦給大家我最近很喜歡的一組天然洗潤髮組

非常適合現在這樣爆熱的天氣

讓心浮氣躁的頭頂一洗完

頭皮就有在呼吸的感覺而髮絲又擁有護髮完般的柔順感

就是這種乾淨清爽的感覺

讓我想在這炎熱的季節大推這組洗潤髮組給你們呢

4.jpg

5.jpg

 

 

德國活力蜂膠草本洗髮精

6.jpg

這罐含有珍貴的蜂膠成分以及大自然蘊育的天然成分鼠尾草、蕁麻葉

這些成分主要是可以提供毛髮營養素

可以調理頭皮、淨化頭皮角質、平衡油脂分泌

防止分岔困擾、使頭髮健康有彈性

功效可是非常的多呢

那因為大都是自然成分,所以使用起來特別的放心

7.jpg

透明的蜂膠原色

聞起來的清香非常有大自然的感覺

一點也不刺鼻

每每邊洗都有邊漫步在花園中紓壓的感覺呢

味道就是這麼的神奇呀

那因為不含香精所以洗完頭髮以後味道沒有那麼的持久

不過 ! 能天然的洗乾淨頭髮就很完美了是吧

8.jpg

泡泡搓起來很豐盈又細緻,量也非常的充足

完全可以滿足我這非得要有泡泡才是洗得乾淨的人呢

9.jpg

那洗頭肯定是要洗兩次的唷

第一次把頭髮表層的髒污帶走

第二次才能真正清潔到髮根髮絲

10.jpg

在洗髮的過程中

因為我頭皮出油比較嚴重所以第一次泡泡量會顯得比較少一點

但第二次洗髮時,豐盈的泡泡就會現形啦

也因為這樣我也會著重於頭皮按摩的部分

能把更多的洗髮精帶到頭皮

11.jpg

那這罐是不含矽靈的

所以洗起來特別的清爽搭上很有大自然感的香氣

完全是個天然的享受呢

12.jpg

最後沖洗掉時也不會因為無矽靈所以髮絲打結乾澀喔

每每洗完都會覺得特別的清爽乾淨,頭皮的毛孔都在呼吸了呢

從頭皮到髮絲都被洗淨了

13.jpg

 

 

不過 ! 因為這罐是不含矽靈的,所以在洗完頭髮以後我一定會搭配潤絲乳使用

讓需要滋潤的髮絲浸一下,更柔順更有彈力

就像被洗乾淨的臉再上一層保養品一般

即使德國活力蜂膠草本洗髮精和蜂蜜奶蛋白護髮潤絲乳不是一個組合我也會這樣使用的喔

 

 

蜂蜜奶蛋白護髮潤絲乳

14.jpg

15.jpg

含有,蜂蜜、蘆薈、水解牛奶蛋白.. 等護髮保養成分

而最特別的是這罐居然

不 ! 含 ! 矽 ! 靈 !

也就是說,一般的潤髮乳都要小心接觸到頭皮

但這罐完全不用擔心

即使接觸到頭皮也有保養的效果呢

因為其實蜂蜜、蘆薈是可以調理頭皮、滋養髮根的

而水解牛奶蛋白是補充髮絲的養分,保養頭髮的功效

其中完全沒有會堵塞毛孔的成分

16.jpg

不過呢 ! 我還是照一般的使用方法只使用在髮絲上啦

只是可以不用那麼的小心,怕潤絲乳堵塞頭皮毛孔的問題

17.jpg

那這罐的味道也很大自然,比洗髮精多了一股花香味

這樣的清香我也可以接受

非常的好聞呢

18.jpg

那因為這罐有護髮的成分在

所以我都會讓它多停留在髮絲上

這時候我可以接著洗身體洗臉

等待停留的時間讓浴室內的蒸氣可以把髮絲的毛孔蒸開讓髮絲吸收這罐的精華

19.jpg

沖掉時,會覺得沖得非常乾淨

這點是我非常驚豔的一點

因為不含矽靈所以髮絲被潤絲過而不停留於髮絲上

在沖水時邊搓洗邊能感覺到潤絲乳並沒有停留於頭髮上

洗完以後的髮絲有潤絲的柔順感

但並沒有使用完一般潤髮乳那樣的厚重停留感

是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被沖洗乾淨了

20.jpg

是罐難忘的潤絲乳呢

因為其實常常的潤髮乳都會令人有沖不乾淨的滑感

但這罐,完全沒有

所以我非常的喜歡這罐

擁有護髮效果的潤絲乳,讓每次的潤絲都有保養的效果

但完全沒有殘留感唷

 

 

21.jpg

另外這瓶護髮潤絲乳還有另外的使用方法

那就是在乾髮時使用

22.jpg

出門前用大約五元硬幣的量均勻抹在在髮尾

能讓髮絲柔順不毛燥外

也能讓頭髮表面有一層保護膜去抵擋這季節的豔陽和熱風

23.jpg

防止髮絲的水分流失光光呢

 

 

24.jpg

那其實看我使用它們的程度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組洗潤髮組

因為真的就如我所說

洗完頭髮後,頭皮超乾淨的在呼吸,髮絲超柔軟還飄著清爽的淡淡香氣呢

這就是德國大自然的洗淨啊

而且是真的洗乾淨呢

這樣炙熱的夏天,頭皮就是要擁有這樣的清爽舒服感

洗髮後,頭髮的負擔歸0囉 ! !

又可以繼續迎接隔天炙熱的太陽哩哈哈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