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日本藥妝必買的潤護髮推薦清單,這款可是很多日本女生潤護髮推薦的聖品

就是它

極致潘婷深層損傷修護洗、修護乳系列

 

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常飛到日本去

所以非常習慣買日本的生活用品回台灣使用

也都會幫親朋好友一起代購一些日本藥妝店必買的推薦好物

但自從換了工作,再也無法常常飛去日本後….

天啊!還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呢

也不是說台灣的產品不好用

而是在日本當地的生活用品,就會多那麼一點小心機配方在裡頭,令人愛不釋手

而且那一點小心機配方,通常就是非常好用的關鍵點

今天就要來推薦被列為在日本藥妝店的必買品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洗髮乳系列

它的小心機配方可以說完全擄獲了大多日本女孩們的心

我個人也覺得這系列非常的威

不愧是能夠在日本美髮品界立足累積五年的銷售冠軍啊

也是很多台灣人到日本藥妝店都會必買的潤洗髮好物!

然後 ! 重點是 ! 現在不用飛到日本就買的到囉

它 ! 席捲來台了 ! ! ! !

2.jpg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洗髮乳系列

就是這兩罐,就能滿足日本女孩對頭髮的重視

柔順、絲滑、光澤感,經過時還要能夠聞到一絲香氣

就是要這麼的完美

這系列是為損傷修護髮使用

我覺得就像是身體乳不是要等到身體龜裂時才需要擦的

不是要頭髮真的有損傷時才能使用的

每個女孩都可以把這系列當成保養頭髮品

等下也會介紹到因為這系列的成份添加,使用起來是完全不黏膩厚重

所以可以說是不挑頭皮、髮質才適用的

就連和我一樣是油頭皮的人也推薦使用喔

3.jpg

那我最近的髮質狀況確實比較差

因為進入了燙染完頭髮約2個禮拜,頭髮蛋白質流失光光~

當初染燙髮時的護髮功效已不在的積極護髮期啊!!

乾燥、毛躁、分岔樣樣來

就讓我一次示範這系列有多威吧

威到我現在可以天天當背殺呢 XD

ps.背殺必要條件之一,有一頭亮麗柔順的秀髮

 

 

4.jpg

極致潘婷深層損傷修護洗髮乳

這罐的基底添加了,瑞士科學家們致力於研究對肌膚有保養功效的成分

結果發現Pro-Vitamin X組氨酸運用在髮絲上有更好的深層修護效果

這罐洗起來,頭髮明顯感覺到會比較滋潤不乾澀

5.jpg

那我非常喜歡這系列的味道

有熟女夢幻的花果香味

和一般修護洗髮乳的厚重味道相當不一樣

而果然,這味道是出自於日本高級香氛師以10多種草本精油調配而成的喔

不厚重自然的花朵果實香氣

完全會成為增加回頭率的小心機呀

連我自己洗完頭髮也都會抓著一束髮絲一直聞呢

6.jpg

而我本身偏愛泡泡多的生活用品,這罐的泡泡令我非常滿意呀

綿密又扎實,洗起來非常的過癮

而且就是要泡泡多,才有媒介帶走頭皮的油污髒垢啊

所以真的不用怕泡泡多的產品,只要記得確實沖洗乾淨就好囉

7.jpg

那因為是深層損傷修護系列,滋養的成分比較多

是說洗起來會比較有扎實感

但並不會到頭皮不清爽、有悶住的感覺喔

而且一沖水時就還頭皮一個痛快啦

然後髮絲就變柔順了

頭髮柔順了沖水時的阻力就沒有那麼大,會感覺髮絲變得不那麼脆弱喔

8.jpg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洗髮乳系列

就是要搭配著使用

洗髮乳帶走髒汙,同時幫頭皮髮絲做基本的修護

修護乳則是潤髮、護髮二合一

兩罐搭配下來的效果完全會1 + 1 > 2呀

 

 

9.jpg

極致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

一樣含有剛剛有提過的深層修護成分Pro-Vitamin X組氨酸

而這罐不一樣的是革命性的在潤髮乳中,加入秀髮黃金精華液

把一般的潤髮乳多了革命性科技,潤髮的同時也能深層護髮

讓頭髮從毛麟層修護至外

完全是日本女孩的心機養髮術吧 ! 難怪榮登去日本藥妝店必買的商品啊!

10.jpg

潤髮乳中添加了黃金精華液

讓一般的潤髮過程變成了有加倍的保養效果

而且革命護髮科技X全新日本科技,打造了這罐不黏膩的修護乳

使用修護乳再也不是洗不乾淨,黏手黏腳的膚觸了

重點是它算是可以天天使用的潤髮乳,

不會像一般每天使用護髮會有黏膩感

11.jpg

清爽厚實的質地

在按摩髮絲的同時就能把頭髮給順開了

每根頭髮似乎都變得很聽話

而我會停留個3分鐘再沖掉

畢竟它是含有潤護髮成分,所以需要給它點時間,沉浸在秀髮黃金精華液中呀

12.jpg

而髮絲在每次使用完修護乳後,就能立即感受到變得非常柔順且強韌

和一般洗完頭髮,髮絲打結澀澀的感覺完全不同~

頭髮還是濕的時候,手指就能劃過不卡住了

13.jpg

也因為洗完後頭髮是柔順不打結,所以吹頭髮時也會變得比較輕鬆喔

只需要順著髮絲吹乾,頭髮就能自然乖巧

而且最令我驚艷的是,只是簡單的吹乾而已

頭髮自然的散發出光澤,髮絲的柔順度絲滑度,都讓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就和平常的洗髮步驟一樣,但效果實在太Amazing

這就是它威的地方呀 ! ! ! !

 

 

就來看看前後圖吧

14.jpg

不誇張

洗完這系列,連我自己都要以為我剛去Salon做完護髮保養呢

實在非常滿意這樣柔順的髮絲以及健康的光澤感啊

僅僅一次就有這樣的效果

真的是那一點小心機配方,就是非常好用的關鍵點呀

15.jpg

而且呢

雖然它是修護洗髮乳修護乳,但洗完以後頭髮的蓬鬆度一點也沒打折

像我髮量很少,而且頭皮容易出油的就很在意這點

但看起來似乎髮量一樣很豐盈喔

完全輕鬆學起來日本女孩們完美髮質的秘密

16.jpg

17.jpg

18.jpg

難怪是日本最夯的潤護系列,許多日本女生都會必備的潤髮產品啊

在日本藥妝店是絕對必買的好物,還好現在台灣都買得到了

實在給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洗髮乳的評價非常高

所以想要改善受損毛躁髮的女孩們,千萬一定要試試

只要一般的洗、潤髮步驟,就能天天擁有好髮質

 

19.jpg

以下是我自己使用後的評分心得

整體評分:  v.s. 之前使用品牌

改善頭髮毛燥問題: ​​​​​​​​​​​​​​​​​​​​​  v.s. 之前使用品牌​​​​​​​​​​​​​​​​​​​​​

改善頭髮分叉問題: ​​​​​​​​​​​​​​​​​​​​​​​​​​​​​​​​​​​​​​​​​​  v.s. 之前使用品牌 ​​​​​​​​​​​​​​ 

改善頭髮斷髮問題: ​​​​​​​​​​​​​​​​​​​​​​​​​​​​  v.s. 之前使用品牌 ​​​​​​​​​​​​​​​​​​​​​

頭髮光澤度: ​​​​​​​​​​​​​​​​​​​​​​​​​​​​ v.s. 之前使用品牌​​​​​​​​​​​​​​​​​​​​​ 

頭髮輕盈度:​​​​​​​​​​​​​​​​​​​​​​​​​​​​​​​​​​​ v.s. 之前使用品牌 ​​​​​​​​​​​​​​​​​​​​​

香味:​​​​​​​​​​​​​​​​​​​​​​​​​​​​​​​​​​​​​​​​​​  v.s. 之前使用品牌​​​​​​​​​​​​​​​​​​​​​​​​​​​​ 

給大家參考囉

 

最後好康時間除了有優惠券外還有3組極致潘婷修護系列洗、潤髮乳要送給大家

​​​​​​​ 領取潘婷極緻系列40元折價券:https://goo.gl/ULKvQ9

 日本潘婷極緻系列套裝組 ((超優惠)):https://goo.gl/3RqyuP

抽獎辦法就是

幫我在這篇文章按讚按推,然後留言給我:告訴我極致潘婷修護系列來自哪裡 ?!?? 』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部落格和臉書粉絲團同步一起抽出3名幸運兒

(7/11會在妮妮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nniewonderland/直播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