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還記得很多年前曾經在電視上看到藝人們討論:女人好不好命,看他的腳指甲、腳跟、腳的皮膚保養情況如何最準 !

而這件事情一直深深的烙印在我心底深處

每個女生們愛自己所以勤勞的保養,每個女生們愛自己所以天天打扮

自從看過那節目以後,我的保養宗旨就是無止盡的保養就對了

從頭到腳才是完整,持續不間段的才行

但總有時候…

工作加班回到家煮飯燒菜後只想耍個懶惰癱在沙發上,到了睡覺時間洗完澡以後更完全沒有力氣再想好好保養這件事,而保養這件事就這樣被犧牲掉了

所以才會有一句名言『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嘛

妮妮最近就是這樣的情況

工作、收家裡、想讓腦袋放空所以煮飯,然後就累翻了

保養的力氣只剩保養好臉的肌膚而已

所以當我發現腳跟開始越來越粗,腳指甲沒有了光澤,腳背好像因為出門時偷懶穿拖鞋所以曬黑了…,但為時已晚

2.jpg

自己保養似乎已經沒有效果了

所以就在去台北出差時… 沒錯 ! 很會抓空檔

也因為難得去一趟台北不想只工作完就回家所以安排了一趟放鬆的療程

來到了沐荑

3.jpg

沐荑位在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8巷20號

搭捷運搭到文湖線劍南站2號出口步行大概3分鐘就到囉

地理位置挺方便的

讓我這外地人一找就能找到

4.jpg

 

 

 

5.jpg

沐荑SPA工作區的環境走的是北歐風格

淺色木頭系與綠色植物的搭配,讓人有非常潔淨、無壓的空間感

而往後走的休息等待區卻是截然不同的巴洛克式奢華風

6.jpg

兩種不同的風格都讓我好喜歡沐荑這間店

享受待在等待區時可以當個假貴婦喝著沐荑準備的英國皇家御用茶看看時尚雜誌

而到了手足保養時,又能真正的放鬆享受一切紓壓的環境

7.jpg

坐上椅子後就開始我的足部賦活再生紓壓療程囉

 

非常值得一提,沐荑使用醫療級高規格的消毒設備

每樣器具使用前都是真空密封經過高溫高壓殺菌的

讓每位使用者都能安心於保養,不必另外分心器具不乾淨會感染病菌等問題喔

8.jpg

而最重要沐荑所使用的保養品皆是來自荷蘭的 Trind

9.jpg

每樣保養品在使用的過程中都非常的溫和,不會讓使用者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像讓我印象很深的一罐足部按摩霜,使用時是已經一連串的保養後才抹上的,它擦起來保濕感非常強烈沒錯,但卻沒有一點黏膩感,讓整個足部是呈現非常清爽的膚觸,吸收度好到是一抹上肌膚就馬上被吸收進去的啊,這罐真的另我滿驚豔的

而後面美容師也有指出,因為Trind的成分都是採天然植物精華,所以質地才會這樣細緻好吸收,使用的同時還有天然的香氛能夠讓使用者加倍的放鬆

 

10.jpg

整個療程約為2.5小時

坐在舒適的大躺椅上,聞著沐荑室內香氛精油味道

足部享受著美容師輕柔卻有勁的保養按摩

真的要不是我想記錄過程不然早就昏昏欲睡了呢 !

 

11.jpg

日式完美修型

一直以來這步驟是讓我最不喜歡也最緊繃的一個步驟了

從小就有陰影修剪指甲這件事,可能有被我老媽剪到肉過吧 哈

但這次以後完全覺得美容師的技術真的有差耶

因為沐荑的美容師完全沒讓我感覺指甲剪有碰觸到我的肌膚

所以剪了幾隻指甲以後,我就沒感覺放心的開始玩起手機了

12.jpg

天然保濕淨化足浴

這步驟使用了Trind永恆蓮瞬間淨化美足浴

當永恆蓮瞬間淨化美足浴加到溫水中時能夠滿足的聞到淡淡的茶樹味道

茶樹能夠邊殺菌保濕邊泡軟足部的角質

 

13.jpg

指緣深層修護

快把我腳ㄚ子的死皮去除吧

抹上Trind淨化角質液後

看到美容師清出指甲面、指甲邊的許多角質時都有種痛快的感覺

而美容師也很仔細的幫我把甲面甲邊都清的非常乾淨

煥然一新的就像小鮮肉一樣

14.jpg

甲面深度保濕調理

這個步驟再擦上Trind的滋養護甲油以及指緣保濕精華液

腳指甲邊緣變的嫩嫩超保水感的

15.jpg

永恆蓮角質磨

這時候美容師拿出了去腳皮工具,輕輕的抬起我的腳幫我去腳皮

兩種不同的器具擁有不同的效果

一個是去較粗的腳皮地方,像是後腳跟腳趾頭處

另一個則是把整腳的角質都代謝過一遍

這時候彷彿嬰兒肌的腳底板回來了呢 !

 

16.jpg

砂去角質

使用Trind永恆蓮角質淨化足部磨砂霜

而這個磨砂霜是採用蔗糖晶體結構,與人體毛孔相似所以融解速度快

能夠溫和的去除肌膚的老廢角質但不造成傷害

非常溫和的幫小腿去了一遍角質

然後再使用熱毛巾擦拭乾淨,一方面幫助肌膚毛孔舒張開來也能夠熱循環的加強下一個步驟的滲透力

 

17.jpg

法國奢華頂級專業Biologique精油導入

剛去完角質的肌膚就是要讓它吸入滿滿的保養品

所以在這一步驟沐荑使用了法國頂級保養精油做導入按摩

當在按摩的同時其實就能發現小腿肌膚的變化

保濕感的滲入,小腿肌膚慢慢的變透亮

 

18.jpg

永恆蓮鎮定深層滲透凍膜

在保養過後再強效的敷上凍膜

然後包上保鮮膜強逼肌膚吸收這些滋養

 

19.jpg

洗掉以後美容師再幫我擦上了按摩乳

開始幫整腿做舒緩按摩

感覺平常沒有舒緩的小腿都獲得了舒緩

而一節一節天天坐著站著的氣節都被按開了

最後再用熱毛巾熱敷一下

呼 ! 到這裡覺得非常的滿足

足部療程從保養到舒緩都獲得了

20.jpg

而最後的保養結尾是擦上剛剛一開始有提到讓我驚豔的Trind永恆蓮潤澤舒緩足部按摩霜,保養整個腿部

而足部也有另外的保養膏,好好的保護腳底的部分

擦了這麼多層保養品,保養敷腳再保養再按摩,但這些保養品都沒有給腿部帶來更多的負擔不舒適的黏膩感,這點讓我非常喜歡

到這裡結束保養時腿部的肌膚是非常清爽保濕的

 

21.jpg

法國奢華頂級專業 Biologique紓壓霜上色

在這個步驟其實是可以使用CHANEL Gel的

但因為我喜歡裸甲的感覺,所以沒有請美容師幫我上顏色

所以美容師幫我擦上了Trind角質昇華舒活液而已

這個角質昇華舒活液在保養甲面的步驟中

而我也覺得有這個步驟完全就可以了呀

它其實是保養品指甲的隔離霜,但擦完以後甲面就像擦上了透明指甲油般的亮澤

就是我喜歡甲面乾淨且柔嫩的感覺啊

 

22.jpg

再最後擦上了指緣乳,做個完美的ending !!

 

23.jpg

2.5小時的足部保養

認真說起來可比我以前的足部保養整整多出了1.5倍的時間呢

對於每個步驟的效果、每個步驟的仔細、我會在意的點都讓我非常的滿意

當然,最滿意的還是我那由乾巴巴黑黑的腳變成白皙保水透亮的腳啊

就一次的效果,讓我覺得錢花得非常非常值得

離開的時候不僅腳ㄚ子變美了,小腿也放鬆了,心靈的舒緩更有得到了安慰

這就是選了一間厲害的SPA館去放鬆的價值

24.jpg

自從在沐荑保養完以後,回到家變得不再那麼懶惰,天天都會自己好好的保養腳ㄚ子

就是不想再一次我的腳ㄚ子回到一開始那樣乾乾黑黑的了

不然即使我想再跑去沐荑一次,還得想公司哪時才要再讓我出差呢….

25.jpg

我非常建議外地人如果到台北去時可以去沐荑體驗看看

一方面是能夠一次就讓你看到保養的差異

另一方面則是能夠加強自己本身偷懶保養的心態

而若你是住在台北的人,我只能恭喜你 ! 你可以一直偷懶的保養

因為坐個捷運就能到沐荑好好保養了啊

 

 沐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ntrose85015123/

 沐荑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8巷20號1樓

(文湖線劍南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沐荑預約電話:(02) 8501-5123

 沐荑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六11:00am - 2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