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打臉文章來囉((大笑))

想想接睫毛前一天才剛和大家分享有支睫毛膏超級好用這件事的,結果只能說,懶惰這隻惡魔實在太厲害了,戰勝了一切 

妮妮只是想說:如果每天要多花10分鐘的時間上睫毛膏的話,那我寧可….

2.jpg

其實我本來一直都有接睫毛癮啊,只是在這3、4個月因為剛搬回高雄的關係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美睫店,所以就把這陣子當作養睫毛時間休戰了一會兒。

然後呢,當我一知道要去台北出差時嘿嘿,二話不說馬上預約了賈思專業美睫 !! 哈哈哈哈動作快吧

3.jpg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去Jocelyn Lash,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它們家的介紹文就好心動了

門前的小庭院、獨立的VIP室、廁所的貼心小物、專業的功夫、講究的材料.. 等等

好像好像都和我以前去接睫毛那種大眾空間的感覺不一樣

 

今天,換我來分享我的體驗文給大家囉,Jocelyn Lash真的就是那麼不一樣啊 ! 

 

 預約的當天正是今年冬天最強寒流來襲的日子,還是硬要在門口拍了好幾張穿搭才進門去

一進門除了熱情店員招呼聲外就是暖呼呼的空氣迎接我了,有暖爐的店瞬間覺得Jocelyn Lash好溫暖啊

4.jpg

然後詢問完預約事項,我當天的美睫師 Mio米歐就出現了

5.jpg

我預約時是沒有指定美睫師的唷,只能說電話中隨便安排一個美睫師給我都好優秀

Mio真的非常專業又細心,人又nice讓本來對陌生人就很少話的我一點也不尷尬,一定還會再來找Mio的

那在等Mio前置作業時,我就是那個不安分的客人

有經過他們同意啦,等客人都不在時才東拍拍西拍拍的

6.jpg

Jocelyn Lash的空間雖然沒有很大,但裝潢設計讓人感覺非常舒服柔和,就像進入了居家SPA館一樣

而且每個空間從小庭院到廁所、美睫室都具有隱私感,不會一直與其他客人接觸到,

感覺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店裡面活動,非常自在,

很適合到陌生地方就變孤僻的妮妮

7.jpg

拍了拍照熟悉了一下環境,悠閒的喝了杯熱茶看了最新的時裝雜誌,剛好適合我剛忙完的心情

可以輕鬆的停下腳步來休息

8.jpg

休息了一會兒 Mio 幫我解說今天接睫毛的選擇及過程

Mio解說的SOP就好像醫美諮詢般,解說時真的能完全感受她的細心,

從我的眼型到我平常生活工作場合再到我的喜好,和我討論出最適合我的睫毛材質、長度、接法

9.jpg

 

這些是 Jocelyn Lash的睫毛種類,所有睫毛的材質都是來自日本頂級蠶絲睫毛,

一摸馬上就能感受到它的不一樣,原來好的材質的睫毛摸起來是這種感覺,非常柔軟輕盈

最後我選擇了比較自然的 招牌無感睫毛 

 

選完以後接著就來到我的獨立VIP室,我使用的這間VIP室是適合好姊妹一起接睫毛時使用唷,

但其實是因為個人室客滿了,所以妮妮當天才能一人獨享兩人室啦 

然後大家有發現這是美容床唷!! 不是一般躺著的沙發椅而已 ((..我還以為我來做SPA的耶 哈哈

10.jpg

從清潔步驟開始Mio細心的解說,熟練的執行著步驟

美睫師基本的手部清潔是一定要的,但… 我的眼皮清潔 !!! 實在是太講究了啊

先幫我卸除眼睛的油脂妝容;清潔我睫毛上的灰塵;保溼眼皮;擦上抗敏感眼霜;再到敷上Jocelyn Lash專用眼膜,

每個步驟一點也不馬虎,完全能感受到Mio的細心和仔細

11.jpg

這一連串的前置作業就好得我心,讓我覺得只是接個睫毛卻被受百般呵護的感覺 

不過… 前置作業結束我也快睡著了.. 哈哈 Mio的動作實在是非常小,小到讓我完全沒感覺她碰到我啊 

 

果然累了一天的我在Mio請她同事幫我拍這張照片時我就已經睡著了  ..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拍的

12.jpg

大約睡了40分鐘後,一隻眼睛已經完成 

13.jpg

這就是接睫毛的魔力啊,連閉著眼睛都有濃眉大眼的感覺((大笑))

14.jpg

不知道是當天太早起還是出差壓力太大

Mio接多久我就睡多久,所以我標題才會下.. 睡了一覺睫毛也好了哈哈

過程中我完全沒什麼感覺不適,只感到我睡得非常安穩,耳邊的音樂也非常催眠,只差沒人幫我按摩而已((喂!!!

一個半小時後我的睫毛通通完成了

15.jpg

實在是太好看了!!!!!!!  Mio是神

這樣是450根喔,看起來一點也不厚重對不對

Mio有跟我解釋,因為她用交叉的接法所以看起來非常濃密但不厚重,即使素顏時睫毛看起來也不會死死的感覺

16.jpg

接完睫毛會愛死Mio 

開開心心睡飽飽又能帶著漂亮的睫毛回高雄

 

在接完睫毛後Mio幫我做了一些保養睫毛的小功課 

像是避免使用卸妝油、三天內不泡澡、洗臉時的手法… 等等

17.jpg

還怕客人會忘記這些小功課,Jocelyn Lash直接做成小卡讓我們帶回家

18.jpg

小卡上寫著剛剛Mio提醒的大小事然後還附上一個乾的海綿以及睫毛刷給我

 

覺得海綿和睫毛刷是自己在家裡整理睫毛的神耶

以前覺得睫毛很雜時都拿牙籤還是牙線把它梳開,有了睫毛刷實在太方便,出門就帶著完全不怕睫毛糾結在一塊

至於海綿,用它來把洗臉後的睫毛擦乾就對了,由上往下擦從來沒有掉過一根睫毛

19.jpg

Jocelyn Lash不僅負責接睫毛而已還負責幫你保護睫毛

這三樣貼心小物超實用的 

20.jpg

回家後就和Mio說的一樣,素顏時睫毛看起來一點也不突兀

而且我覺得最有感的是睫毛的材質,以前接350根眨眼時都會有重量感但這次接了450根居然完全沒感覺耶

Mio接的睫毛讓眼睛完全沒有負擔

21.jpg

而接睫毛的最大好處呢 ! 就是 !! 最近化妝都不用5分鐘就可以出門哩 

只需要氣墊粉餅、眉筆、唇膏,就能完成完整的妝容,非常符合懶惰妮妮的需求啊

每次出門化妝都會啷啷著接睫毛果然是對的這件事

 

至於打臉的睫毛膏...

好啦 ! 我粉絲團介紹的那支真的很好用麻

但我在Jocelyn Lash又買了一支新的睫毛膏哩,喔不它不是睫毛膏

它是 Jovisa睫毛定型膏

22.jpg

它算是保護睫毛的保養品,不需要卸除直接用溫水就可以沖掉了

在出門前泡澡前洗澡前都可以使用它,讓它來延長接睫毛的壽命,也讓原本的真睫毛不容易斷裂,

感覺有接睫毛的人都需要來上一支保養自己的睫毛耶

 

文章的最後就以一支睫毛膏抵這支定型膏來結束打臉文這件事吧 哈哈

23.jpg

接睫毛真的讓我省了非常多功夫啊

超級滿意這次在Jocelyn Lash接的睫毛,完全讓我感受到什麼是專業的接睫毛

從小事情客人的一個眨眼Mio就秒知道有點不舒服到大事情每個步驟執行起來都是那麼輕巧,又能完全符合我的喜好需求去接我的睫毛,

真的只好給Jocelyn Lash五顆星星囉

24.jpg

 賈思專業美睫官方網站:http://jocelyn-salon.com.tw/

賈思專業美睫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salon.tw/

 賈思專業美睫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2巷6號1樓

電話:(02)2521-9363

​​​​​​​ 賈思專業美睫民權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14號3樓

電話:(02)2517-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