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換了個底妝產品

它擁有氣墊粉餅的方便;CC霜的輕薄;遮瑕膏的遮瑕效果;保濕精華的保濕度。

而這樣厲害的底妝產品就是它【1028 彈力保濕絲襪粉餅

2.jpg

今天就是專門來發篇文章介紹它的沒錯 !

1028這品牌大家一定耳熟能詳吧,它一直都是我的愛用開架品牌之一,所以只要看到它出新品時我一定都會跑去藥妝店試用的,

而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個底妝品就是我一試用完立馬下手的產品,肯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我自己覺得它是1028底妝品中的大突破

3.jpg

它一共有兩個色號 01明亮膚 02自然膚

明亮膚擦起來顯白,而自然膚擦起來是比較偏黃皮膚的自然色唷

我是選擇01明亮膚這色號。

那它也有單賣補充包,這樣對於底妝品用很兇的我來說未來會相對划算

4.jpg

從外包裝就很有馬卡龍的感覺吧,每每使用它時都會有粉紅泡泡在身邊

哈哈

5.jpg

那這類型的粉餅使用方法就是要一層一層慢慢疊至肌膚上

我覺得1028完全有用心於這款粉餅的粉撲,使用起來非常的Q彈,

這樣一來能輕鬆的把粉底霜輕拍到臉上外一層一層疊上去肌膚與粉撲接觸時是非常輕柔非常舒服的

6.jpg

7.jpg

8.jpg

這款的重點來了 !!! 它和一般氣墊粉餅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款是採超彈力絲網介面

一般氣墊粉餅是藉由海綿乘載粉底,

而絲襪粉餅內部是一塊最新劑型一拍就出水的粉底霜,

透過彈力絲網介面每次壓出的粉底用量都會剛剛好,這樣一來少量多次的上妝能使底妝更輕薄遮瑕力更好喔

9.jpg

不管大力小力的壓彈力絲網介面,粉底霜出來的量就是這樣,讓手殘女也可以輕鬆上手,不再一不小心就厚重底妝 !

而且絲襪粉餅走在很前面呢,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底妝模式,微光霧面感

所以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上圖BA兩邊的差別吧,膚色血絲都被遮蓋住,肌膚有被柔霧化的感覺

10.jpg

慢慢一層一層拍疊上肌膚,加強黑眼圈、膚色不均、細紋、毛孔、痘疤處,多拍疊幾次後很明顯的肌膚問題就會消失囉

11.jpg

這張BA圖實在太amazing ! 我覺得它能夠表達我想表達的一切

使用之後瑕疵都不見了,而且沒有一般粉底的厚重感,就真的是肌膚穿上了絲襪般

而且呢,這款絲襪粉餅我這樣使用下來真的覺得它比蠻多專櫃的氣墊粉餅還要保濕啊,所以使用它以後我平常也不吝嗇的補妝

以前會越補越脫妝,現在補妝就等於再保濕囉 

12.jpg

很簡單又迅速的完整上完底妝,不需要再壓上蜜粉唷

這時候肌膚自然透出微微的光芒,是乾淨清新的底妝沒錯 !

完美的底妝更能百搭任何妝容

13.jpg

而且它的持久度也非常好,如果不刻意補妝的話其實一整天下來是不太需要再補妝的

14.jpg

進級版的絲襪粉餅自然不厚重遮瑕力好又擁有高保濕度,這樣的底妝產品讓我非常想推薦給大家使用 !

重點是價位又非常平易近人啊,CP值非常高的一款粉餅

 1028 彈力保濕絲襪粉餅 : goo.gl/iRJP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