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使用到加美妮的這兩支產品,實在是不介紹對不起大家啊

使用完它們後的肌膚亮到我要用超級月亮來形容自己肌膚的光澤了啦(笑)真的沒有誇張

2.jpg

加美妮這個品牌不知道大家是否熟悉?

我自己對於它雖然是第一次使用到,但其實早就知道這品牌很久了

常常看到它們家的面膜、卸妝液被很多的部落客們介紹,

但之前都太忙了還來不及去買來用用看,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嘗試到啦。

加美妮是個不折不扣made in Taiwan的品牌,

以神農氏嘗百草的心態試過非常多種天然植物性配方,

所以現在加美妮研發的產品不僅都是加美妮成員們親自試用不斷改進後的產物,更是天然植物良方喔

3.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兩樣產品【嫩白Q彈保濕面膜】、【逆齡活化極緻緊實霜】

就是它們,使用一次後肌膚就有感覺到透亮感,沒想到植萃產品也有這樣厲害的效果,只好深深愛上它們了

4.jpg

5.jpg

嫩白Q彈保濕面膜

看起來就和一般面膜差不多的外觀但實際敷起來卻是非常的威啊。

這款是多功效型面膜,既能美白也能保濕緊緻減少皺紋,而我把它視為急救型面膜

當要出門前肌膚狀況有些不好的時候,敷上它以後會完全讓你驚豔的... 變得非常好上妝唷!

6.jpg

這款裡面添加了優質玻尿酸、絲蛋白加強肌膚極致保濕以及多種天然植物精華甘草素、人參、當歸、蘆薈和海藻膠提供肌膚營養調節修護肌膚功能

讓肌膚吸飽水份細胞排列整齊後,同時吸收植物精華加強修護

7.jpg

這樣加乘的精華液效果就是雙倍的好,而這款面膜除了精華液厲害之外,還有它們家的面膜紙也很不錯喔 !

這款面膜紙是採用創新面膜材質為嫘縈和PET膜的完美結合

輕薄柔軟又透氣、服貼度也非常好,而且具有高保水吸收力

可鎖住精華液直接深層滲透肌膚,就是強迫肌膚吸收滿滿精華液那樣但完全不會不透氣喔

8.jpg

藍色膜朝外,敷上臉以後再把藍色膜紙撕掉,如果沒有這樣照做面膜紙很容易糾結成一團的

9.jpg

因為這款面膜不會滴水,服貼度透氣度都很好所以我都會敷滿15分鐘才撕下它來!!

而每次撕下來.. 我都會超級驚訝的

10.jpg

肌膚超級光透亮,剛好前一陣子有超級月亮對吧,我就順理成章地這樣形容我肌膚啦 !!!

要這樣光亮的肌膚我只能說這款面膜的保濕效果真的非常的好,肌膚的澎潤滋養也代表了精華液的效果,

整體敷下來感覺肌膚細胞都有吃飽飽精華液啊!

把產品按摩至吸收,臉好像在發光呢!

11.jpg

這就是愛上它的原因啦 !!!

 

12.jpg

13.jpg

來介紹另外一項心頭好,最近的霜類保養品都換成使用它了,加美妮的逆齡活化極緻緊實霜

肌膚在換季時候最不穩定了,加上最近的天氣也很失控

為了讓皮膚狀況穩定下來,所以我都會換成滋養度比較高的霜類來穩定肌膚

簡單來說就是用一層厚厚的霜把肌膚的水分給封起來

14.jpg

那這罐和面膜一樣是集多種精華於一身

維他命B3、柳葉蘭萃取液、六胜肽、維他命E、尿囊素、海藻萃取液、玻尿酸、胺基酸

德國洋甘菊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膜莢黃芪萃取液、人參萃取液、甘草萃取液、巴戟天萃取液、角鯊烷

具有高度營養可以使肌膚柔白緊實、淡化細紋以及保濕鎮靜肌膚

在這秋轉冬的季節使用更是適合

15.jpg

按壓式真空瓶設計超級方便外也很衛生,讓空氣不會直接接觸到產品內容物,讓保養品不易變質。

16.jpg

壓出時就能感受到這罐的質地非常細緻,先在手上試試,慢慢按摩開來延展性非常好

17.jpg

全部按摩到吸收後就能發覺肌膚呈現的是保水滋潤感,在肌膚表面形成了一層薄膜的感覺,把肌膚都包覆了

看上圖應該也可以發現使用逆齡活化極緻緊實霜的地方很有保水的滋潤感吧 !

18.jpg

那平常我敷完嫩白Q彈保濕面膜就會直接使用逆齡活化極緻緊實霜

也就是這樣的效果就讓我的肌膚變成超級月亮了啊(笑)

剛好逆齡活化極緻緊實霜也可以把嫩白Q彈保濕面膜的精華緊緊鎖進肌膚底層呢

19.jpg

擦在臉上時我一定會加強按摩,因為這罐裡面的成分也有緊實的作用,抗老的保養也要做齊全唷!

加美妮產品的天然成分搭配按摩也很紓壓。

20.jpg

每每擦完它肌膚就像復活般,保水度大大提升,整張臉都澎潤起來了

而且因為它的滋潤度非常夠所以讓我早上擦完出門後一整天在辦公室肌膚也不至於會乾巴巴的喔

21.jpg

另外因為這罐都是添加天然萃取植物原料,所以每批產品會有細微的色差,這個在外盒上的小提醒是不是又令人更放心地使用它了。

22.jpg

今天這兩樣產品完全必須要介紹給大家啊,在這季節使用完全剛剛好,能先使肌膚變健康穩定後再來應付氣候的不穩定

而這兩樣產品也完全勾起我對加美妮其他產品的興趣 !!

 大家可以一起去逛街囉:https://tw.mall.yahoo.com/store/iadd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