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就是又要淨白又要保濕,女人還真累啊…  

身為偷懶王的我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一次保養下來就能一舉兩得  保濕又淨白,雙乘功效。

那今天的示範保養品要來介紹到我最近覺得非常好用的品牌【天使奇姬

這一個禮拜多都是這樣保養,使用下來我覺得完全就是我要的1+1> 2的效果 !!!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的偷懶小撇步囉

2.jpg

首先先來介紹今天的保養品。

3.jpg

【天使奇姬】應該是大家都還滿陌生的一個品牌

其實要不是廠商邀約我我可能也不會發現它!!! 但發現好用的保養品就是要分享出來麻 ! 是不~~~ 

天使奇姬的品牌主旨和我一直在追求肌膚的狀態完全如出一轍

你們知道,懶人對於化妝這件事… 其實是覺得累的 

而天使奇姬的主旨就是想讓一群不會化妝、不愛化妝的女生們素顏時的肌膚可以細緻光滑又嫩白而且還要是充滿彈性的

這樣的宗旨讓我還沒使用到產品前就對天使奇姬這品牌加了非常多分啊,完全就是為我而設的概念嗎 

4.jpg

今天使用到的產品算是天使奇姬的入門產品 【天使玻尿酸水嫩面膜】、【奇姬緊緻嫩白精華露】

就先讓我幫大家一 一介紹吧

 

天 使 玻 尿 酸 水 嫩 面 膜

5.jpg

我覺得台灣品牌的保養品不追求產品外包裝只追求真材實料

所以包裝的設計都會偏簡單簡約且明瞭,看外包裝的感覺應該很明顯的就會知道,嗯!! 是保濕面膜沒錯

但如果只覺得它和一般市面的保濕面膜一樣?!! 那就大錯特錯了

6.jpg

天使玻尿酸水嫩面膜裡面的成分以及面膜紙可是都擁有Ecocert、Nature天然且有機認證的 !

7.jpg

第一次打開面膜時,原以為會有非常多的精華液在鋁箔袋裡,但沒有

滿滿的精華全部都包覆在面膜紙上,這也就是這面膜紙厲害的地方

8-tile.jpg

面膜紙是獨家引進日本獨特技術「絲緞光養成術」精鍊100%的棉絨精華

可以把所有精華滿滿的吸飽在面膜紙上,不浪費一滴在鋁箔袋中 ! 這樣才能在敷臉的過程中讓肌膚緊緊貼著面膜紙上的精華液

也因為這樣的面膜紙技術所以這款面膜也有最佳敷臉時間13分鐘

但這點懶人我倒是沒有那麼在意..   通常我都依照心情敷長敷短,但絕不超過15分鐘就對了

12.jpg

那它裡面的成分含有了

冰河之后 雪絨花萃取 – 能夠保有肌膚緊緻彈性、打擊暗沉、活化肌膚的效果

蝴蝶蘭萃取 – 提高肌膚保水力,強化保濕、鎖水及潤白效果

法國玫瑰水 – 是萃取自玫瑰花瓣的天然玫瑰水,含有水溶性玫瑰活性成份。有舒緩的效果,也可以迅速補充肌膚表層及深層的水分,更可以淡化肌膚表面的細紋唷。

HA玻尿酸 - 強效保濕因子,能緊緊鎖住肌膚的水分,發揮長效保濕,預防肌膚乾燥、缺水,維持皮膚的潤滑性與柔軟性。

還有….  非常非常多的植物天然成分啊 主要效果都是強力補水保濕鎖水 ((太多了啦!!! 我說不完))

重點是面膜中都不含一滴酒精及化學香料

 

奇 姬 緊 緻 嫩 白 精 華 露

13.jpg

一樣是走簡單的外包裝,但裡面的瓶身卻讓我有一種小奢華感 

黑色X金色瓶身,讓我放在化妝桌上時也可以順便當裝飾品擺放

那這罐的質地,和我一開始既有印象中的精華液完全不一樣,透明的?淡黃色液體??? 錯!!!!

居然是像乳液狀的質地,非常特別的精華液質地當然擦起來比一般精華液還滋潤一倍唷

14-tile.jpg

裡面含有非常多溫和淨白的成分,都是天使奇姬獨家研發適合東方人使用的

神經醯胺1.3.6 – 修護皮質層增加肌膚防禦力減少肌膚水分蒸發,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層,達到鎖水及保水功能

水解蜂王漿蛋白 – 舒緩肌膚紅腫不適,並使肌膚有絲質般的柔順感

Bio-white – 可抑制黑色素生成但不會造成肌膚細胞傷害,達到肌膚亮白成效

且不會像市面上酸性淨白成分有可能致使肌膚反黑的副作用

WONDERLIGHT™ - 減少活耀的黑色素數量,並降低黑色素生成

玻尿酸鈉 – 具有極強的保濕力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保濕網,提供肌膚全天足夠的保濕效果

18.jpg

仔細細讀一下這罐裡面的成分功效其實可以發現這罐不單單僅有淨白的作用

還有修護、潤澤、保濕的效果,算是一瓶一舉四得的精華液

那只要是天使奇姬的產品都完全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化學香料、動物性原科的喔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怎麼使用它們的吧。

首先我會先在洗完臉後的肌膚擦上化妝水

31.JPG

然後擦上厚厚的一層奇姬緊緻嫩白精華露

19-horz.jpg

奇姬緊緻嫩白精華露的質地單擦就非常的豐潤,而且這種豐潤感是那種一擦上馬上就可以感到肌膚吸滿精華液後飽滿的肌觸唷 !!!

不誇張,就是有點像在擦乳液般的感覺

但我覺得就是這樣的潤澤感才會讓我覺得效果那麼的好,有一種強逼肌膚吸收的效果 

接下來,不是擦上乳液而是敷上天使玻尿酸水嫩面膜  

21-horz.jpg

這裡就是我的小撇步啦 !!! 沒錯 

擦保養品擦到精華液的步驟後開始敷面膜

那因為是使用這款天使玻尿酸水嫩面膜所以我才敢擦厚厚的精華液後再敷上面膜的

這款面膜敷起來真的超~透氣,完全沒有悶住或者不適感,就連我先抹上厚厚的精華液肌膚還是一樣舒適

23-horz.jpg

敷15分鐘以後,就可以撕下來了 !!! 這時候可以隨心情要把肌膚上剩餘的精華液拍乾或是洗掉。

你們看看  一撕下面膜來,我的肌膚是不是閃閃發光的狀態啊~~~~

這樣發光的狀態是 奇姬緊緻嫩白精華露 X 天使玻尿酸水嫩面膜 才有的效果唷!!

接下來 !! 再繼續一次保養步驟就完成今天的保養了

奇姬緊緻嫩白精華露

25-horz.jpg

乳液

27.jpg

剛保養完的肌膚真的超級白、透、亮、光、滑的,可以用這麼多形容詞形容沒錯 

而且我覺得就是一定要使用這組保養品才會有這樣的效果啊

奇姬緊緻嫩白精華露擁有其他牌子沒有的豐潤度及成分

天使玻尿酸水嫩面膜的透氣度是我敷到現在非常好的一款

這樣雙乘的效果讓我平常原本要連續保養兩天才能達到的效果,在這一次的保養中就找回我所追求肌膚的光澤

28-horz.jpg

肌膚潤白保濕,自然就會有光澤感囉 !!!

不小心拍照都要反光了… XD 明明沒調亮度啊

30-horz.jpg

 天使奇姬商城:tw.mall.yahoo.com/store/angelatwins

 天使奇姬粉絲團:www.facebook.com/angelatw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