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失蹤了一下 ! ! 實在是因為我的工作實在變的太太太忙碌哩

忙到要喘不過氣,只好先把部落格放生了

但是,打文章的工作放生了;保養的工作可是不會放生的啊 ((繞回主題哩

今天介紹一下從冬天到夏天我絕不偷懶的保養工作那就是身體去角質

至於為什麼一定要呢 ?!

除了自己想要訂自己的保養周期,一個禮拜起碼大保養一次外

最現實的原因就是之前曾經偷聽到男生朋友們在討論說:年輕女生摸起來真的比較嫩的話題啊 !!!!!! 讓我不得不面對現實,哼

自己摸起來嫩嫩的也開心對吧 ((不想輸的心態

2.jpg

而要肌膚摸起來嫩嫩的首要的第一步驟就是今天的主題『去角質』啦

要把大象皮、老廢角質溫和的去掉才有辦法好好的開始保養

今天要介紹的去角質好物是它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美體去角質霜

我完全是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的愛好者沒錯,實在介紹過太多篇哩 ((笑

廢話不多說,再次歸類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的優點給大家

1. 均符合ISO 9001:2008國際標準

2. 全產品不以動物測試,且不含動物性原料或者那些可能導致痛苦的動物測試的原料

3. 通過歐盟法規1223/2009號,化妝品產品必須是對人類的健康無虞的

4. 不使用各種對人類有害的防腐劑、界面活性劑及人工色素,全產品不含Paraben

就是個對消費者負責更負起社會責任的品牌。

讓每次使用產品時都可以完完全全放心的感受它們家的產品

3.jpg

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的美體去角質霜依照成分、味道、小小功效的不同有三款可以選擇

4.jpg

蔓越莓&雲莓 ←當我發現自己最近膚色黯沉時用的

添加蔓越莓、雲莓萃取精華,含天然抗氧花青素、維生素C、鞣花酸,能使肌膚透亮光澤富改善暗沉膚色

清新淡雅的香氛能舒緩您疲倦的肌膚壓力

5.jpg

葡萄玫瑰&綠茶 ←覺得肌膚被太陽曬的乾巴巴時選它

添加玫瑰籽油、葵花籽油、綠茶,能夠保濕肌膚、促進角質更新,清除自由基

6.jpg

乳油木果油&咖啡豆 ←我都會把它用在腿部的地方唷

添加乳油木果和葵花籽油,長效保濕、改善粗糙

富含的咖啡豆成分則可以促進循環、排水腫、緊實

7.jpg

如果沒有特別想要的功效,我就會依照自己當天嗅覺的喜好決定當天要使用哪一款,每次在選擇的時候都會有一種皇上選妃的感覺 XD

8.jpg

每罐都是注入歐洲古老草本配方結合美容界的最新科技

天然細鹽、蔗糖配方,柔軟不傷肌膚

9.jpg

尤其喜歡它像乳霜般的質地,裡面的保養油脂夠多夠厚重

所以挖起來都有一種在擦乳霜的感覺

一抹開來才會感覺到細鹽和蔗糖的細小顆粒

((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基於保護海洋生態是不使用塑膠微粒添加的喔))

10.jpg

按摩的同時每款都會散發出讓人超放鬆的香氛味道

很喜歡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所有產品的香味,一點也不刺鼻非常的柔和

對於它們家的洗沐產品我都敢很大膽的不用試聞就直接購入啊

11.jpg

而我覺得它和一般去角質產品最大的區別就是你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去角質的時候會有一層保養膜在保養著肌膚

就像是乳霜混合著細鹽、蔗糖的小顆粒一樣

按摩起來因為有油脂緩衝所以都不用怕會一不小心按摩太大力的問題

在沖掉後那層保養膜會使肌膚滑滑嫩嫩的一點也不乾澀

這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因為一保養完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滑嫩

就好似立刻馬上恢復BABY肌一樣

而這種滑嫩的肌膚維持一個禮拜也不是問題唷。

((當然每次去角質完我都會擦上厚厚的乳液))

12.jpg

不管是想要擁有柔嫩肌還是想要定期代謝身體的老廢角質,認真覺得身體去角質一定納入自己保養週期中的一環 !!!

懶人們請放心,每個禮拜在洗澡時多了這個步驟不會多花你太多的時間滴

13.jpg

有興趣的可以去全省的康是美看看囉,或者手機一族直接點下面的連結啦

 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美體去角質霜:https://goo.gl/xc3vc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