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開頭好鬼鬼祟祟喔

拍照時讓我完全回到小時候偷用媽媽保養品的感覺耶

但小時候根本不懂保養品是什麼啊,只覺得是些能變漂亮的東西

現在,可就不一樣哩,我可以好好的介紹這組老媽的愛,從質地、肌觸、保濕感.. 等等 

啊 !! 我真的覺得這次偷用完我自己一定會敗一組來用啊

((這一定是牛爾老師和我老媽的陰謀))

2.jpg

照片故事就由我媽的床頭當背景來訴說囉。

 

故事是這樣的

某天當我一走進我媽房間,就發現她的床邊櫃上多了兩個大紅色的盒子,

好奇心引誘下,一拿起來看,我OS:『哇,這不是京城之霜嘛 !!! 老媽好前衛耶』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京城之霜 ?!

因為妮妮我的興趣之一就是逛藥妝店,所以當牛爾老師出了哪些新品我還算都能在第一時間follow到

3.jpg

京城之霜是近期牛爾老師在台發售的品牌

特別針對熟齡肌膚想要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問題而打造的,可以說是強力的抗老保養品因為集所有頂級成分於一身啊

比起牛爾老師其他品牌的產品價格也小小偏高一些

4.jpg

這時候我先拿起了第一盒是長方形形狀的這盒 !

東方味十足的紅金配色包裝,感覺很高貴有質感,上面除了燙金的字樣外還有燙金的押花(當下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花哩?!)

之後一查才知道,原來它是牡丹花

5.jpg

這罐是【60植萃抗皺活膚導入美容液】

6.jpg

一倒出來,我馬上被它濃厚又牽絲的質地給嚇到

再看看瓶身。對呀!! 它是美容液沒錯

7.jpg

8.jpg

那時候還真覺得自己用錯了,它的質地可以說是我用過最濃厚的美容液呀

之後查了介紹才發現,這罐可是以精華液的規格下去打造的唷

9.jpg

裡面含有京城之霜系列的靈魂成分Actuat E60活化肌萃

它是用60種東西方天然草本植物調配而成的精萃

能夠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極淨柔白、潤澤保濕、深層淨膚、調理淨油、舒緩肌膚、緊緻、修護肌膚、平紋抗皺、維持彈力。

才單一個成分就讓我介紹成這樣了,接下來可還有許多的強力成分含在這一罐裡面呢!!

像是還有抗皺靚白因子、維他命 C醣苷、玻尿酸.. 等等

就說這京城之霜是集許多頂級成分於一身的吧 !!

10.jpg

裡面含有的優效導潤因子,就像是為先鋒一樣,可以打開美肌的胃口,使後續保養吸收能夠高效開啟,是很優質的前導成分

11.jpg

一抹上肌膚,就有很明顯的保濕感覺

而且即使是這樣濃厚的質地,但很快就吸收擦完一點也不黏膩唷

12.jpg

拍完之後肌膚擁有滿滿的飽水感,就像是有層保水膜般

應該看我肌膚的水透亮度就能明白吧

所以才會用一次就想要介紹它給大家呀

13.jpg

14.jpg

接下來我拿起了右邊這盒 ! 它非常的有份量,一拿起來非常沉 (那時候我還在想?! 到底是裝了什麼?)

15.jpg

一打開來,果真裝了什麼啊 !!

因為立刻映入眼簾的是,玉璽?!? 玉璽?!

喔 ! 仔細一看,不是玉璽啦 ! 它是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

16.jpg

包裝打造的就像玉璽般 ! 讓人使用起來有很尊貴的感覺

而這罐也集了頂級的成分於一身唷 !

17.jpg

這瓶紅霜,聽說可是有「不老神霜」的稱號呢

裡面的成分除了剛剛有提到的Actuat E60活化肌萃(60種植物配方精萃)

還添加了抗老的緊緻3胜肽、維他命A酯與輔酶Q10

能撫平細紋粗糙、維持肌膚滑彈,更能預防老化皺紋,還可以避免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影響

18.jpg

19.jpg

20.jpg

一擦上肌膚會先感覺到這罐霜的質地怎麼那麼的絲滑,和一般的乳霜的肌觸比起來細緻非常多唷 !!

該怎麼形容呢 ?! 應該是說就像很厚很濃郁的奶油質地那樣

21.jpg

在肌膚上一抹開來

首先會先被它的植物芳香味道給舒緩唷 !

再來邊按摩,濃厚的奶油質地就會被很滑順的推開,填滿在所有肌膚上的小紋路中,就像精華一樣很好吸收

22-horz.jpg

最後留下了一層柔和的滋潤感在肌膚表面,隨著時間慢慢的變成了滑嫩感

24.jpg

這就是京城之霜的靈魂產品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啊 ! 厲害

25.jpg

發現完這一切,就像小時候一樣,快快的把東西收好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砰的一聲 ! 老媽進來了

老媽:『你在幹嘛 ?』

我:『你為什麼會有這個 ? (舉著京城之霜)』

老媽很寶貝的說:『上次薇薇送我的啊 ! 哎呀,不要亂動啦 !!』

我:『它很好用耶 !!! 我要打文章介紹它,下次借我!!』(跑出老媽房間)

一切就是這麼一回事。

26.jpg

如果還沒有送媽媽母親節禮物的人,也可以趕快買京城之霜然後自己再偷偷用也不錯

牛爾官網:http://tinyurl.com/gwyprn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