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每當我走進藥妝店看到徐若瑄的代言照在哪總會吸引我過去看個究竟

她完全是我心中的女神沒錯 

尤其超級崇拜近期的她

看她從生產前每天臥床的辛苦和堅持,到生完小孩後極力瘦身恢復身材,兼顧家庭以及事業 !

鋼鐵V的精神應該讓許多女生們非常崇拜且敬佩吧

所以當我看到她代言的產品都會讓我不自覺的停下腳步

想必她對於保養是怎樣的堅持怎樣的用心,才能一直維持這麼完美的狀態到今日

而我今天要來介紹的保養品就是曾經在藥妝店我的女神面前停留非常久之後帶回家的保養品 【碧歐斯

2.jpg

我的女神在還沒嫁到新加坡前就代言了這來自新加坡的品牌唷 

 

今天要介紹的是碧歐斯的青春緊緻系列

也就是要透漏我女神凍齡的秘密沒錯 

雖然說這好像是廣告詞,但以我這愛用者來說

我覺得 ! 這是實話 !!!!!!! 

3.jpg

而且這系列也已經不是我第一次介紹哩

之前這系列就會一直出現在我的愛用品文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follow到

4.jpg

那今天要介紹的這兩支當然是新品啊 ((重複介紹大家應該不太想看吧… ))

雖然這組和我之前介紹的產品長的非常像

但其實這組是專屬給敏感肌膚使用的

隨著我年紀越來越增長我的肌膚已經日漸從茁壯的皮膚越變越敏感哩

當然如果你喜歡這樣溫和的保養,即使你不是敏感肌也是可以使用的

就再讓我複習一下碧歐斯這青春緊緻系列的兩個主要成分吧

蜂王漿】 ATP

蜂王漿,應該不需要我多說吧 ! 畢竟是家喻戶曉天然的抗老成分,能夠內服外用,蛋白質胺基酸的含量不在話下

而ATP這成分比較特別,是碧歐斯獨家研發健康肌膚的能量來源,不僅能夠延緩老化還能幫助肌膚自然修護

5-horz.jpg

兩個主力成分打造了這全系列,而這兩支專給敏感肌使用的產品除了兩個主要成分還添加了哪些成分呢 ?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第一樣要介紹的就是要打破大家敏感肌不能去角質的觀念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敏感型)

7.jpg

8.jpg

其實我覺得一般型的就已經非常溫和了,而這支敏感型專用的想必就是加倍溫和了啊 !

它和一般型的差別是在多添加了高濃度的德國洋甘菊,讓肌膚能夠鎮定舒緩,是天天使用都沒問題的溫和唷

9.jpg

10.jpg

11.jpg

那碧歐斯的去角質都是凝膠質地的,完全不怕你按摩的多大力都不會傷害到肌膚

另外要注意的一點就是一定要在手乾臉乾的狀態下使用

12.jpg

今天是介紹敏感肌這支,當然就要來介紹一下敏感肌去角質和一般肌去角質可以稍稍粗魯是不一樣的啦

最近去角質我都會先薄敷上一層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等待個30秒後再開始按摩,敏感肌按摩起來越是要小力唷

慢慢的按摩就會代謝出髒污來,尤其按到角質較厚的地方不用三兩下髒汙就會跑出來哩

而這時候原本的凝膠狀質地也都已經化成水狀的囉

完全是支越按越溫和的去角質啊

最後.. 沖乾淨就完成了

13-tile.jpg

這時候肌膚馬上會感覺到Q嫩感

雖然沒有一次黑頭就去掉毛孔就變小

因為敏感肌不宜去角質去太激烈,想要一次黑頭就不見想必是多大的拔除搓揉力

那沒有一次不見沒關係,因為我溫和的讓肌膚變滑嫩柔軟了

17.jpg

這樣天天溫和的代謝每天生成的老廢角質,不僅肌膚能維持一定的Q彈度更讓每天擦保養品時肌膚的吸收度事半功倍,也算是變相的省下保養品錢了

18-tile.jpg

接下來就要直接跳到霜的步驟

因為今天我是要來介紹這系列敏感型的保養品啊 

那中間可以私心推薦一下這同系列的【神奇亮膚精華】也很好用,之前可是和我老媽搶著在用的耶

青春緊膚霜(敏感型)】

20.jpg

這罐的一般型我也一樣有使用過,就說我是愛用者吧

那這罐新品添加敏感配方的主要是要給敏弱肌膚者,或者覺得青春緊膚霜(一般型)添加薄荷配方過涼者,或覺得青春緊膚霜(加強型)太滋潤者使用的。

其實我本身還滿喜歡一般型裡面有添加薄荷的,覺得擦起來雖然是霜質地但非常清爽

21.jpg

(差點放錯重點)

那這罐敏感配方的和一般型和加強型的不同就是在裡面的成分

當然,該有的蜂王漿、ATP、生物能量液都還是有的

唯一不同的是添加了可舒緩過敏反應的獨特成分 - SymSitive® 1609,名字看起來很難懂沒關係

而它的作用是可以減少細胞膜內鈣的流失,使皮膚的敏感性恢復到正常狀況

22.jpg

皮膚細胞缺少鈣離子就會有敏感的情況發生,所以邊擦保養品能夠邊穩定肌膚

可以說這成分是敏感調控器

23.jpg

那我覺得在質地方面和一般型的也有一些不同

這罐的質地屬於較清爽的乳霜,應該是說介於乳霜和乳液間的質地

所以擦起來即使沒有含薄荷成分也非常清爽喔

24.jpg

25.jpg

擦完它之後肌膚會有滑嫩澎潤感,但是完全感受不到一絲負擔在肌膚上的

敏感肌就是需要這樣呀,對不對 !!

不能有東西卡在肌膚上的感覺,任何一個不適感都會造成肌膚過敏..

26-tile.jpg

即使是緊膚霜也要超清爽

這時候肌膚變的超好摸,完全沒有一絲黏膩一絲負擔

讓肌膚能夠在這種清爽的狀態下慢慢的緊緻起來

30.jpg

必須要說,這真的是我女神保養的秘密啊 !

一絲黏膩感都沒有的小V臉養成法,我想這罐又會是我和老媽搶著使用的一罐哩 !

31-tile.jpg

 Bio-essence碧歐斯官網:http://www.bioessence.com.tw/product_list.php?id=1

 Bio-essence碧歐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oessenc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