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要來介紹一下我最新發現的保養品組

在打文章前我有先上網爬文一下,發現還沒有很多人介紹過這組

所以可以來打篇算是獨家的文章哩

2.jpg

為什麼要介紹這組呢 ?

因為它們非常適合最近這悶熱到不行的天氣啊

這種天氣保養起來尤其尷尬

只要一不待在冷氣房擦保養品肌膚一下子馬上就會被汗水佈滿

而今天的這一組

效果不僅好 ,還有能因應這黏膩天氣的質地唷 !!

3.jpg

那我就廢話不多說啦 !

今天介紹的這三樣產品是莘曜生技公司旗下品牌 戀櫻26o推出的新產品

(上圖由左而右是)

【櫻の氨基酸保濕洗面霜】、【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精露】、【の龍血活萃修護精華液】

戀櫻26o一系列的保養品都是以櫻花萃取物作為肌底而研發的唷

4.png

這時候大家應該和我一開始一樣都有個疑問吧 ?

櫻花? 用來保養是什麼效果 ?!

早就在我覺得這組保養品好用之後一種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就來哩

大家可以不用客氣,請享用我查好的資訊 

櫻花的種子在冬季時會儲存非常多的養分足以供應櫻花在春季一到來時就能綻出開花

所以櫻花中富含了非常多的營養素,有水分、多酚、黃酮類

這些成分對肌膚有很好的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生成還有美白作用

而且因為櫻花的花期非常短,所以也特別的珍貴 

5.jpg

那這三樣產品中除了珍貴的櫻花萃取物外也都有針對每個步驟不同功用添加了不同的特別成分

是什麼特別成分就繼續看下去吧 (賣關子的意思)

 

の氨基酸保濕洗面霜】

6.jpg

我自己非常喜歡含有氨基酸成分的洗面乳

因為只要含有氨基酸這個成分我就會覺得和溫和畫上了等號

這支當然沒有讓我失望,畢竟它的氨基酸成分高達了28%

高濃度的氨基酸洗起來果然舒服

7.jpg

8.jpg

用過那麼多的氨基酸洗面乳真的可以發現它們打出的泡泡都會非常柔細

而且氨基酸厲害的地方就是在能代謝髒污的同時賦予肌膚保養感

9.jpg

而這支裡面除了櫻花萃取物、氨基酸成分外

還有一堆保濕抗敏的成份唷

((光果甘草葉提取、水解珍珠精華、吉拉索蘆薈、小黃瓜萃取精華、玻尿酸、橄欖多酚、桑白皮萃取液、白芒花籽萃取、月桂醯谷氨酸鈉、丙二醇、維他命E醋酸酯、去離子水))

所以洗起來也特別的舒服 

讓人真的會覺得,嗯! 洗臉就是第一道保養啊

10.jpg

洗完這支以後我最喜歡的就是我洗完臉後一直不保養的那時刻

因為肌膚一點也不緊繃反而還會QQ嫩嫩的唷

11-horz.jpg

這應該是大家都喜歡的肌觸吧 ! 尤其在這悶熱得天氣裡

清爽的洗完臉之後肌膚不用立馬上保養品還可以維持清爽Q嫩感啊

 

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精露】

接下來我最近好喜歡的一支保濕精露 ((!也就是化妝水))

觸感先不說 !

每天使用前要搖均勻時看到珍珠粉在那邊混著混著就覺得好過癮好奢侈啊

13.jpg

沒錯 ! 這罐裡面含有了珍珠粉

所以在用之前一定要搖一搖讓它混合均勻唷

14.jpg

那除了珍珠粉這珍貴的成分以外,還含有許許多多的頂級成分

像是,膠原胜肽、玻尿酸、大豆水解蛋白、銀杏萃取物、蘆薈萃取物、天然保濕因子、薰衣草萃取液、甘草萃取液、玫瑰萃取液、錦葵萃取液、維他命B3、維他命E醋酸酯、去離子水。

全都富含在這一瓶裡面了

15.jpg

16.jpg

那這罐因為含有珍珠粉所以一用手劃開在臉上就會特別的細滑

就像把太白粉抹在手上肌膚的觸感一樣 ((太白粉無法被人體吸收,珍珠粉可以呀))

17.jpg

接下來肌膚會感受到非常清爽的保護感

對 ! 你沒看錯,是保護感

就像是把很多吸收度很好的保養品放進肌膚一般

這時候肌膚非常的輕盈,但卻有飽足感

18.jpg

這絲滑的感覺讓肌膚不僅能應付這天氣還能好好的清爽保養

 

【櫻の龍血活萃修護精華液】

大家知道龍血是什麼嗎 ?  ((不是真的龍的血...))

它可是生長在非洲俄爾他島上龍血樹的汁液

因為龍血樹的汁液就像血的顏色所以才因此得名為龍血

19.jpg

這罐正是採用亞馬遜龍血精華成分製成的

而龍血精華有強力的活化修復以及強力吸水的作用

所以這罐中還搭配了其他成分:EGF、櫻花萃取物、玻尿酸胜肽、膠原蛋白胜肽、啤酒花萃取液、雛菊萃取液、納豆萃取液、維他命B5、神經醯胺3、甘草精萃、藍藻萃取液、彈力素、維他命E醋酸酯、去離子水

讓一擦上這罐就能有加乘的效果

20.jpg

它清爽的質地都會讓人很想偷偷多擦一些

21.jpg

22.jpg

但最近我把這罐進貢給我媽哩 !

因為持續擦下來之後,我覺得我老媽比我還要適合這罐啊

肌膚擦完之後會變得非常細嫩不僅僅是保水感喔,是肌膚彈嫩感啊

23-horz.jpg

真的就像精華液都伸進小細紋中撫平一樣

所以當然要進貢給我老媽啊 !

我自己獨享太奢侈哩

25.jpg

在這三步驟後我會擦上自己準備的乳液 ! 把這一切的保養好好的鎖住

26.jpg

只能說如果你還在害怕這黏膩氣候不知道該怎麼好好保養

今天有推薦給你獨家產品哩 !!!

而且用了這組都會偷偷的有虛榮感   誰叫裡面的成分太奢華了嘛 !

27.jpg

另外,不要以為含有奢華的成分價格就會很貴唷

因為是生技公司的產品,所以東西高貴但價格不貴

是小資女也可以參考的品牌

 莘曜生技公司官網:http://xy.zhutiwo.com/

 微商疊疊樂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chatHappy/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