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的開頭想用一句俗語來說,那就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年頭懶人當道的時代,用對器具完全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而今天的主題一切都會圍繞在想梳好頭髮沒有那麼難上面 ((笑

因為這篇文章要來介紹日本超夯的 KOIZUMI(小泉)音波磁器美髮梳 

2.jpg

每繁說到我最喜歡日本甚麼產品

我通常都會毫不猶豫地說,就是那些看起來很美很厲害的美容小家電 !!!

因為日本廠商通常心機都很重,都把美容家電設計成有非常時尚且吸睛的外觀

讓女生們不臣服都不行…

而它們設計出的產品也都會投其所好,針對問題解決問題

只能說外表時尚、功能外再少見、極好用 ((←哪個女生不會心動

3.jpg

而我今天要來介紹的這一系列音波磁器美髮梳也一樣有這些特性

所以燒到大家不負責啊 !!!

畢竟最近只要一帶它出門我就會被圍繞住,喔不!是它就會被圍繞住

每個女生都要試梳看看 ((而我就會有一種獻寶的心態))

到底日本超厲害的KOIZUMI(小泉)音波磁器美髮梳是怎個厲害法 ??

就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KOIZUMI 音波磁氣美髮梳分成了幾個型號

我覺得要好好的介紹它前,需要先讓大家明白它的型號及功用

不然很多女生對於型號?!應該都是一頭霧水吧 (我就是其中一人)

4.jpg

而這一整系列的主要功能就是利用音波震動產生強力的磁力,每分鐘震動 6000 次,可以去除頭髮上的靜電還可以按摩頭皮,讓梳完頭髮後的髮絲柔順不毛燥還能增加頭髮的光澤

是不是很想說,KOIZUMI一整個把梳頭髮這件事變得非常專業 

5.jpg

那就先來介紹這支旗艦機 KZB-0010 ,我自己把它歸類為居家型的

畢竟要外出攜帶這麼大一支的梳子真的沒那麼方便,就讓它乖乖地躺在我化妝桌上就好

但… 如果你願意帶出門其實也沒有甚麼不可以啊

6.jpg

而它大大的一支看起來非常有份量,但其實沒有甚麼重量唷

((是那種梳上10分鐘也不是問題的重量))

7.jpg

 

8.jpg

有柔軟且有彈性的氣墊 ,可以透過氣墊的壓縮按摩頭皮

9.jpg

 

10.jpg

最近在睡覺前都會拿它起來按摩舒壓

本身我就超愛按摩頭部的,現在有了這支更可以輕輕鬆鬆的自己按摩

11.jpg

那它的鍍銠梳齒是個厲害的設計唷

梳起來冰冰涼涼的可以刺激頭皮外還能讓頭頂的毛細孔活絡

在每次梳頭髮時不經意地都可以稍稍的刺激毛細孔

不管對男生或女生來說這都是非常好的刺激按摩

12.jpg

接下來按下開關後主要功用來了 !!!

強大磁力2000高斯,音波震動旋轉6000次/分鐘

透過梳齒疏導靜電,可以抑制髮絲間的靜電產生

讓梳完頭髮後的髮絲都乖乖歸位且柔順柔亮的 ((已經開始考慮不準備潤髮乳了

13.jpg

當天在拍照時其實我很怕毛躁的頭髮拍不出來… 但整理完照片沒想到其實還滿明顯的啊

那就快快來給大家看使用一次毛躁亂頭馬上變柔順髮的過程吧

14.jpg

♥ 這是剛吹完頭髮時

髮尾偏毛躁外靜電還讓頭髮亂飛,只能用一頭亂髮來形容

15.jpg

 

16.jpg

打開開關後直接開始梳頭,就像拿一般梳子一樣

這時候.. 一梳,髮絲立即有感,馬上變柔順而且有光澤

重點是剛剛飛來飛去的頭髮都乖乖了

17.jpg

完成

真的就只要這樣簡單的梳幾下

它厲害的程度肯定會讓所有人拍案叫絕啊 !!!

18.jpg

 

再來是不能作弊的小影片

大家看完一定可以明瞭這支到底為什麼能在日本賣到大缺貨啊

大家是不是超心動 XD 我自己拍完也覺得這影片太威會燒到太多人 ((哈哈哈

19-horz.jpg

接下來沒有要停止燒大家的意思啊

這兩支可愛的外出款 ((很愛幫它們分門別類)) 輕巧好攜帶

今天想帶哪支出門就帶哪支,還能搭配自己的衣服

 

21.jpg

KZB-0050,小巧可愛一手就能掌握

採用粉紫色及金屬紫搭配

讓人輕易的就能一眼看出這是個時尚的美容家電啊

22.jpg

 

23.jpg

它的梳齒是金屬材質,所以梳起來一樣會冰冰涼涼的喔

按下開關後就能擁有1000高斯的磁力,音波震動一分鐘旋轉6000次的強力梳子

外觀雖小巧但完全不影響它的作用喔

24.jpg

再來它有附保護蓋,這樣帶出門也不用害怕梳齒上會沾到包包中的髒東西

那它也是吃3號電池2顆的機型

25.jpg

KZB-0040

粉紅色控或者有公主夢的女生們 ! 千萬不要放過它 XD這支太夢幻了啦

26.jpg

梳齒一樣是金屬的

擁有1000高斯的磁力,音波震動一分鐘旋轉6000次

讓你出門在外頭髮一直保持柔順光亮

27.jpg

重點是出門在外拿起它來梳的時候會非常有面子 XD

這梳子實在是太美了

機身採用這麼柔嫩的粉紅色真的很少見

28.jpg

 

29.jpg

再來把它摺疊起來後…

居然給我來個心機水鑽在側邊

這叫我怎麼能夠不天天把它帶出門啊…. (吶喊)

30.jpg

看到這三支一字排開就覺得心花怒放

外觀太正點放在化妝桌上就能心情大好是一個點

另外可能是覺得自己好前衛 XD

畢竟美容小家電真的是這時代的一種時尚啊 ((一般梳子OUT))

31.jpg

現在每天時時刻刻都想梳頭

因為知道梳頭不僅是整理頭髮的一種,更可以是按摩頭皮舒壓的一種

32.jpg

 

33.jpg

最後要告訴大家個好消息 ((賣關子也賣夠久了))

那就是這日本KOIZUMI小泉音波磁氣美髮梳系列不用飛到日本大家也可以買到囉((歡呼))

現在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購買哩 !

就讓我們一起當個時尚的美容家電小美人吧

  KOIZUMI 小泉 官網 

 KOIZUMI 小泉 電子商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