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出門就一定戴上隱形眼鏡的我

今天要來介紹這款革命性的隱形眼鏡保養液

這瓶【博士倫 renuv】是經衛福部核可適用於彩拋使用的保養液唷

2.jpg

可愛的外觀擺在化妝桌上點綴的繽紛許多,和我的彩拋外包裝也滿配的 

3.jpg

而我覺得戴彩拋和化妝這兩回事是完全分不開的

戴上彩拋就等於要化妝出門

如果沒化妝就戴彩拋我會覺得這樣會超沒整體性的,是吧 ?!

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這樣想吧 ?!?  ((還是其實沒有.. 哈哈哈

4.jpg

而卸妝這回事呢 ! 就等於使用炫萌多效保養液清洗彩拋囉

至於為什麼… 我們就繼續看下去

5.jpg

拔隱形眼鏡的正確步驟是要在卸妝前就要先拔掉的

這時候可能會沾到一點點化妝品

6.jpg

這時沾到一點化妝品的隱形眼鏡我就會拿出它【博士倫 renu瑞霖炫萌多效保養液】來清潔

7.jpg

彩拋的清潔要更加注意了

因為彩拋的鏡面容易堆積沉澱物,也容易有微生物附著

瑞霖炫萌多效保養液裡面的強化P分子成份以及DYMED分子

可以清除鏡片上的油髒污及沉澱物、細菌、微生物,加強去除鏡片上的髒汙

讓你再戴上的時候就是副乾淨的彩拋哩

當然,彩拋隱形眼鏡都能使用一般隱形眼鏡要用當然也可以喔

 

保養隱形眼鏡的每一個步驟真的都不能馬虎

按部就班得在正反面滴上保養液,然後輕輕搓揉20秒

8.jpg

再來沖洗鏡面各5秒

9.jpg

最後就可以放進隱形眼鏡盒中讓隱形眼鏡好好休息

(至少要泡上4小時)

10.jpg

這樣一來隱形眼鏡也清洗完成了。

認真覺得保養隱形眼鏡很重要

尤其是對於要天天戴隱形眼鏡的我啊

這回出了個專門的彩拋隱形眼鏡保養液,讓人戴的更放心了!!!

11.jpg

而用到現在我覺得最深的感受是,用這款保養液後眼睛真的比較舒適

通常彩拋鏡片有沒有清洗好隱形眼鏡每次戴的第一瞬間就能感受出來

看出去有沒有霧霧的馬上知道

12.jpg

所以我認為每個人的彩色隱形眼鏡旁邊應該都要有一罐 

 新上市的博士倫 renu瑞霖炫萌多效保養液:http://www.renucolor.com.tw/

衛部醫器輸字第027308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23013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5020180號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