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是名副其實的收納控,也是名副其實的HELLO KITTY

絕對不是手作控 XD

可是我覺得如果你和我一樣擁有了這台 HELLO KITTY 標籤機以後

有極大的機率和我一樣會從手殘女變成手作控啊 !!! 

2.jpg

某天某天收到廠商的mai邀約去參加EPSON HELLO KITTY標籤機(LW-200KT)的活動

二話不說立馬答應  

原因是EPSON的知名度應該不需要再多解釋了吧 ?!?

應該可以用大家家裡都曾用過的印表機來形容這品牌了

EPSON 再加上 HELLO KITTY ,這就真的太犯規囉

品牌已經足夠撐腰了還和三麗鷗合作發行這HELLO KITTY標籤機

到底想要逼死多少少女心的人啊 XD

3.jpg

那活動當天雖然穿的帥帥的

但其實是抱持著少女想要尖叫的心情去參加的

果不其然

看見HELLO KITTY標籤機本尊真的是可愛極了  

粉紅外殼配上非常時尚的HELLO KITTY圖案

居家  時尚 非它莫屬

重點是 ! 拿起來非常輕巧

兩支手握著就像拿I PAD般,一點也不費力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按鍵設計,就和電腦鍵盤一樣

完全不需要重新認識 ((對於手殘女而言這點非常重要

4.jpg

活動中非常多的小地方都應用了標籤機

當下看到的時候真的頓時文藝湧泉耶

非常多的idea想快點拿回家試試

5.jpg

我覺得必須和大家介紹一下這台的特點

也是我在活動中EPSON台灣區的產品經理特別介紹到的幾點

6.jpg

 它是全球唯一中文版HELLO KITTY標籤機

也就是說你要在國外買的話 ! 可是完全買不到的

 因為是在台灣獨家發售所以內建了台灣獨有節慶圖案

7.jpg

 內建了獨家50HELLO KITTY圖案、25HELLO KITTY邊框、36個獨家可愛系英文數字

 獨家三款HELLO KITTY標籤帶,不但防水又耐刮 ! 非常實用

8.jpg

滿滿的Kitty是不是超可愛的

9.jpg

好操控的螢幕和鍵盤讓人會非常想留一下午的時間給它

10.jpg

這時候第一個要先學會的就是裝上標籤帶啦

那它是吃電池的機型喔

標籤帶隨時要換都可以,完全看你今天心情想使用哪個就使用哪個  

11.jpg

12.jpg

而我的標籤帶一字排開雖然有點壯觀,但其實這才是一小點而已

EPSON 的標籤帶出了各式各樣標籤帶,多到你選不完

從和紙、貼紙、燙印、緞帶每種標籤都可以任你選擇,適用於Kitty機的有78

從我在選標籤帶的時候就已經有點.. 選擇困難症了 XD

13.jpg

一蓋上機器馬上就可以開始使用。

那時候參加活動時看很多部落客第一個都是打上自己的名字

當我也不例外的想要來設計屬於自己的姓名貼啊

14.jpg

貼在任何地方都不奇怪

有一種禮多人不怪,標示多不奇怪的感覺 ((甚麼啦?!??

15.jpg

HELLO KITTY標籤機裡的圖案非常多

我拿到它都已經要1個月了裡面的圖案還是沒翻遍..

MAN一點的圖案到可愛的圖案再到慶祝的圖案,甚麼都有

完全玩不膩  

16.jpg

17.jpg

平常的時候我就會把它放在我的電腦旁邊

因為它不僅是我的標籤機還可以是我的小便條紙喔

只要想到甚麼事就像使用電腦一樣,把它列印出來

貼在電腦上 !! 甚麼事都不會忘記

連便條紙都可以這樣少女心  ((哈哈哈哈   

18.jpg

19.jpg

自從擁有HELLO KITTY標籤機後我覺得我收納控性格完全顯露

原本就會規範東西該放在哪就要放在哪

但因為沒有明顯標示所以常常顏先生放錯位置時都會原諒他 XD

但擁有標籤機後 !!! 標籤出現猶如聖旨出現    ((

甚麼東西都要分門別類

發票、帳單收據、過期存摺 都要好好放好

搭配Kitty的標籤帶讓人看了心情不自覺的好啊    XD

20.jpg

21.jpg

另外我常開錯的電燈開關,也要標示上

((為什麼我常常開錯電燈呢 ? 因為顏先生喜歡自己裝電線自己改家裡電燈 ! 所以我常常都會忘記燈到底是哪個 Orz

22.jpg

再來我最受不了的電線

標示好後完全不怕拔錯電線外,還可以非常明瞭的知道這條是甚麼的電源線

這樣一來不用時就可以拔掉不用囉

23.jpg

有標籤機還可以當媽媽的好寶寶喔

常常用到好用的保養品都會直接遞給我老媽 XD

所以我都會幫她標示好這產品是甚麼 ? 做甚麼用的

有時候更誇張 ! 直接給她一組

上面標示 1. 2. 3. 4.

沒錯 XD 就是步驟一、二、三、四

24.jpg

太久沒寫字字很醜不是我們的錯 ((大笑

近幾年手作卡片真的非常紅

好像手作卡片就等於了心意

這時候有了標籤機就等於有了偷吃步  

不僅貼紙可以任意更換,使用緞帶的標籤帶打起字來誠意更十足

25.jpg

而且EPSON標籤機都有預覽的功能

一按下馬上就跑出標籤帶印出的樣子

這樣下手準不會錯 ! 手殘女都要變成手作女王了 XD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緞帶的標準用法大家都知道吧

包裝禮物 ! 沒錯

緞帶上居然能打滿自己想對對方說的話

這不叫心意滿滿甚麼才叫心意滿滿,是不

30.jpg

而且最近 耶誕節要到了

交換禮物用上這緞帶,包準你拿禮物放在耶誕樹旁的時候大家就先尖叫了

31.jpg

32.jpg

這件衣服是我的誰也不能搶 !

呵,我是沒有衣服被搶的困擾啦

但應該有很多小朋友有這困擾,尤其是上幼稚園或者托嬰中心的Baby

那我自己用上這燙印功能,通常都是用在我的小手帕上

最珍惜的一條

帶出門時絕對不可以用不見回家 ((握拳

33.jpg

34.jpg

非常方便的就是印完之後

1. 開啟熨斗

2. 燙過布與標籤

3. 完成  

35.jpg

一次做100條都不是問題

((!! 沒人要做那麼多條啦

36.jpg

((小提醒: 緞帶及燙印標籤帶最好使用剪刀來做裁切,才可以常保機中裁刀的銳利度

最後一個整人遊戲也可以很可愛 

好啦 ! 是我自己工作到一半的無聊遊戲

但我覺得非常可愛啊

P.S僅限用於好麻吉,老闆不適用  

37.jpg

最近HELLO KITTY標籤機完全融入了我的生活

而且當我朋友來我家玩時也都會拿起它來打幾個字

不誇張 XD 真的是大家看到都想玩一下它

我發現標籤機真的不再侷限於標籤這點

非常多的用途在日常生活中

它不再是奢侈品而是個日常用品

外表可愛又實用,也很適合當接下來的聖誕節禮物呢 !!!

相信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   推薦給大家囉!!!

可愛的LW-200KT這邊買     http://myepson.epson.com.tw/Product/prodlist_machine.aspx?L=1009090002&M=1101180001

38-hor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