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中國風的盒子裡面究竟是裝了甚麼呢 ?!

今天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它啦

話說那天在藥局中發現它時還真不知道它是做甚麼用的

好似膠原蛋白飲

但名字又好像是在吃膝蓋關節的玻尿酸液

…. 你們也不用再猜了啦 

因為接下來我要好好來介紹它哩

2.jpg

3.jpg

4.jpg

5.jpg

這小小一瓶固早衛裡面含有的成分可厲害了唷

裡面擁有了

雞冠萃取物  (天然玻尿酸)

第二型膠原蛋白

葡糖糖胺

葡糖糖酸鈣

維生素D3

鯊魚軟骨素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就會明瞭這固早衛到底是在吃甚麼的吧

一小罐含有了養顏美容的玻尿酸液  及  保健關節的第二型膠原蛋白

這不是女人的法寶甚麼才是女人的法寶 

6.jpg

那東翔生技採用的主要原料都來自美國唷

當然大家擔心的食品安全

它都有經過SGS認證檢驗通過

所以那天一拿起這盒子 !!! 看到外包裝寫的↓就安心的帶回家哩

7.jpg

是說原本前一陣子老媽在說膝蓋不行了

想說幫她買個保健膝蓋的食品

結果帶了這盒回家

我們兩個都可以一起喝的 ((有自肥的嫌疑

8.jpg

9.jpg

那這每一小罐都用深色玻璃瓶好好保護住

蓋子也是特製的唷

好好的保存了裡面的成分

讓你喝到的每一口都是最新鮮不受汙染滴

10.jpg

那它的包裝盒上寫在早上起床或者睡前空腹時喝效果比較顯著

但東翔生技還有一招獨特的建議飲用方式

就是空腹喝完它後再喝300cc的水幫助吸收

而我既然都買了它

當然要遵照它的指示來做啊 XD

乖乖喝完它再喝300cc的水

當我教我媽這樣喝的時候

她居然回我:我每天早上都會喝一大杯水齁

我:唉唷!!唉唷!! 好像很厲害  ((母女對話也寫上來了

11.jpg

那它只有一種口味

就是桂圓紅棗口味的

但其實我覺得喝起來比較像梅子汁耶 ((

甜甜的好入口

也完全沒有腥味

真的就和梅子汁一模一樣啦  

12.jpg

每天就這樣喝一小瓶完全不花時間 ((一口乾

我喝養顏美容

老媽喝顧關節

還可以當和老媽撒嬌或賣孝順的工具 ((大笑  

覺得這一小瓶的功用不僅僅是保養而已哩

13.jpg

那喝到現在也有一個多禮拜

我覺得很明顯的是我的肌膚變的比較澎潤耶

而且臉最明顯

肌膚細不細緻有沒有從裡到外的保養真的好明顯

尤其年過25

雖然以前我都會覺得人家這樣說也太誇大了吧

是怎樣 ? 25歲是一條線是不是

跨過就開始變老

但真的我過了那條線後完全能明白以前老姊們在說甚麼了 ((淚  

14.jpg

只能說自己的肌膚自己顧

老媽的關節我來顧 ((自創甚麼順口溜 ?!?

但話又說回來長輩的膝蓋要顧沒錯

但我們年輕人的膝蓋也需要保養唷

像我常常在日本一走就是一整天的

真的有時候連我的膝蓋也覺得受不了哩

所以有了這固早衛

不僅僅可以養顏美容啊

對我來說

當然對我老媽來說

完全一舉兩得

膝蓋關節也顧到了

15.jpg

另外

它的外盒真的很得我媽心耶

一看到馬上和我說:ㄟ!! 它的盒子不要丟蛤!! 之後可以拿來裝東西

雖然我是無言啦

但我覺得這盒拿來孝敬媽媽非常好用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