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妝前多了這步驟真的完全不需要美肌app了啦 ((吶喊

甚麼是一秒變光滑肌就要看今天的文章囉  

那今天產品的品牌是【婕 洛 妮 絲

相信大家對這品牌滿熟悉的吧

我自己從一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就曾經介紹過它們家的睫毛膏、眼唇卸妝液、眼膠筆.. 等等產品

自己覺得它算是網路品牌的始祖呢

那今天它們家一秒變光滑肌的產品就是它

瞬效毛孔隱形霜

2.jpg

它是化妝品沒錯

這條擁有了隱形毛孔的功能還有遮瑕及保養的作用

3.jpg

用在所有底妝前的第一步驟

所以當妝前保養完成後接下來下一個步驟就是它啦

4.jpg

5.jpg

那它的質地一擠出來是有點像粉底霜的感覺

但一抹開

超驚豔  居然是完全沒厚度的質地

6.jpg

肌膚變超柔滑

也因為它有遮瑕的作用所以目視肌膚也變超好的  

7.jpg

平常我都局部使用這條

就這樣均勻抹在毛孔粗大的地方

T字部、鼻頭、雙頰、下巴

8.jpg

9.jpg

一均勻的擦上後肌膚立馬柔滑細緻

遮蓋起來的地方就像被保濕霜包覆一樣

重點是完全不會覺得多了這層多了厚重感的感覺

反而好像是變魔術 XD

肌膚的毛孔坑坑洞洞一秒不見

10.jpg

 

這條裡面有添加天然蜜蠟  Beeswax

 

所以一整天下來肌膚也不會乾巴巴的

 

反而我覺得最近妝前多了這層妝可以頂比較久

11.jpg

那使用這條大家可以放心唷

婕洛妮絲是採天然的矽藻土Diatomite

由硅藻的細胞壁沉積而成能添補肌膚間隙的

不是化學物質唷

12.jpg

我覺得如果天天讓我用這產品我自己都會被騙啊

會一直都以為自己皮膚極好 ((大笑

那接下來上完騙人霜 ((!! 是瞬效毛孔隱形霜

還是要繼續其他底妝的步驟

最近底妝就這兩個步驟而已

瞬效毛孔隱形霜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SPF15/PA+++

13.jpg

那這罐不是一般乳化劑型的粉底液

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先搖均勻唷

它的質地超級清透就像它的品名“精華”的質地一樣

14.jpg

15.jpg

16.jpg

這罐粉底精華有個超級優點

就是下手過重也不會怎樣

有別於一般粉底液的厚重

完全可以用疊的來上色遮瑕及打亮

所以我通常會全臉先上第一層

17.jpg

接下來在需要打亮的T字部、雙頰再上一層

18.jpg

這樣層層疊妝感也不厚重

那也因為剛剛已經有先上瞬效毛孔隱形霜了

所以在刷上粉底精華時肌膚超光滑的

這步驟完全就像是在完美的肌膚上打亮啊 ((大笑  自己說

19.jpg

那這支粉底刷刷毛超柔順的唷

完全不會刺到皮膚

一刷開粉底就可以均勻的化在肌膚上

省了手還要沾上粉底的麻煩

好喜歡這支 

20.jpg

另外羽絲柔亮粉底精華的持久度也非常好

一整天到了下午肌膚還是亮的也不會有反黑的現象

而且這罐裏面完全不含酒精  

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 

21.jpg

那對於接睫毛的人

化妝第一重點是底妝

再來就是眉毛啦

接下來要來介紹這支眉筆

一樣是婕洛妮絲的

但我一定要來大推一下因為初學者手殘女完全適合它啊

完美比例三角眉型筆

22.jpg

23.jpg  

初學者及手殘女就是要擁有顏色不深且好操控的眉筆

那這支的顏色不會一下手就重到要變蠟筆小新那樣

但也不會淺到看不到

重點是它非常好上色

大概描個2.3下就能完成眉毛的顏色哩

24.jpg

那它的筆芯是三角形的

筆芯的粗細剛剛好

三角形的角度又非常精準

25.jpg

只需要對準眉骨畫

超輕易就能完成我要的粗眉

26.jpg

27.jpg

28.jpg

而且它的價格初學者買回家練習都划算 !!! 

29.jpg

覺得這支CP值極高

大推 

30.jpg

最後這樣產品一定要加碼介紹一下的

因為我覺得是每個女生的化妝包裡面都該有的

不管你是畫甚麼妝 ((龐克妝 XD 清新妝 ?!

都一定要擁有一支

那就是【零瑕疵美肌修正筆

31.jpg

32.jpg

神仙打鼓有時錯,腳步踏錯誰人無 ((用個俚語來介紹 

就連神仙都會錯了是不是

不要告訴我妳化妝沒有畫錯的時候

尤其對於手殘女啊((

這支筆可重要了

像我常常一個不小心趕時間口紅就會畫到嘴唇外….

這時候這支就超好用的

33.jpg

有別於一般的修正筆這支筆頭超細

連超細微的眼周都可以輕輕鬆鬆更改

34.jpg

畫在要更改的部位上描過一次

補上蜜粉就可以了

35.jpg

超簡單也超好用

所以說化妝包裡一定要有它啊

36.jpg

尤其這種大紅顏色的口紅啊

大紅的顏色完全是衛生紙擦不掉的

這時候有這支在就不用怕啦 

臉上一有甚麼瑕疵出現

拿它出來補妝準沒錯

37.jpg

那今天介紹的這幾樣彩妝品CP值都很高

花少少的錢就有這樣好用的彩妝

給它們90 

38.jpg

全妝貌

話說.. 化好妝也才花我10多分鐘 ((嘻嘻  

39.jpg

   婕洛妮絲美妝:http://goo.gl/TE31DW

 小三美日:https://www.s3.com.tw/PDList2.asp?keyword=D752291&x=0&y=0

 婕洛妮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alousnes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