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洗澡洗的舒服是我目前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休閒

而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下我最近愛上的頭髮保養系列

不要以為居家頭皮SPA步驟會繁瑣嘿

這篇懶人隊友們看了也會心動 XD

因為太簡單就可以自己在家做頭皮SPA

而且一點也不輸給髮廊做的

看完這篇絕對可以幫大家省一筆起來放  

那就開始囉 Go 

 

頭皮SPA第一步驟

那就是要把自己的頭髮洗乾淨

這第一步驟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不簡單

因為有些人洗頭髮就是搓個兩下有泡泡後足以交待

而我呢

每次一定都會洗兩次

第一次把髒污灰塵洗掉

第二次好好清潔頭皮

那這時候重要的就是使用的洗髮產品啦

今天要介紹Amida這罐【平衡去脂洗髮精

2.jpg

3.jpg

它裡面含有海藻精華萃取、純淨蘆薈萃取及多種天然植物萃取

可以深層的清潔頭皮油脂汙垢以及每天使用造型品的化學殘留物

還有添加薄荷成分

讓每天在洗完頭髮後都會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4.jpg

壓一點點就能搓出滿滿的泡泡唷

清爽又好洗

5.jpg

一洗完也會很明顯的感受到這就是洗乾淨的頭皮啊

頭皮有沒有洗乾淨大家應該也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出來吧 ?

沒有洗乾淨的頭皮

在沖水的時候都還會有發癢的情況

但這罐完全不會

每次洗完頭,頭皮都呈現清爽舒適感

6.jpg

洗完頭後的下一個步驟就是使用

葉綠素(頭皮、髮)調理素

這罐完全就是在調理頭髮的根本

所以擁有這罐完全可以不用再去找設計師保養頭皮哩

7.jpg

8.jpg

這罐裡面含有了非常多種植物配方

有蘆薈、錦葵、洋甘菊、薄荷…等等

使用過程中~感覺就像在做大自然森林浴SPA

雖然它頭髮也可以用

但我都只用在頭皮的地方

畢竟市面上頭皮的產品比較貴..  小資族還是需要斤斤計較一下 ((

好啦 XD

其實是因為頭髮有另外的保養品哩就不用再浪費它囉

等等繼續看下去嘿

((回到正題,來

9.jpg

這罐一壓出來就超大自然的感覺

鮮綠色的調理素

森林系的感覺

10.jpg

那我會把它沾在五支指頭上開始抓頭皮

不要看我打『抓』頭皮以為很恐怖嘿

是用指腹的地方開始按摩頭皮

每個方向都要抓到

沾滿整個頭皮

讓這調理素的成分深入頭皮毛孔平衡頭皮的PH

11.jpg

按摩完之後馬上就可以沖掉唷

完全不用等時間或者多停留

這點對我來說真是方便非常多啊 ((懶人無法等太久

12.jpg

 

調理素很輕易就能沖掉唷

用完後頭皮一點也沒有殘留物的感覺

13.jpg

那再來有乖乖看到這的

就知道我頭髮的保養是用甚麼產品啦

就是這罐【角質蛋白護髮素

14.jpg

15.jpg

這罐可以深層修護髮絲

充分給予頭髮滋潤、光澤

用完以後頭髮會自然散發光澤來

不用再多抹其他東西自然就會超柔順的

16.jpg

用量也只需要一點點

抹在頭髮的地方就可以

17.jpg

就這樣抓個幾下頭髮立馬變順

就像這樣乖乖聽話樣唷

18.jpg

那一樣不用多做停留馬上就可以沖掉

19.jpg

就在這三個超簡單也很迅速的步驟後

女神髮梢光芒馬上顯露 XD

單單吹完頭髮頭髮就會長這樣唷

20.jpg

21.jpg

22.jpg  

蓬鬆的髮根配上柔順的頭髮

真的不僅僅省了去髮廊做頭皮spa的錢

還省了護髮油、造型產品的錢啊

超簡單的居家頭髮spa推薦給大家嚕

附上產品哪裡買連結→   https://goo.gl/OG218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