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大家應該都被日本吹風機給洗腦的很嚴重吧… 

不得不說我也是其中之一

但是今天要來報好料給大家 XD

要來介紹的這台吹風機效果完全不輸人啊 

CP值高,在台灣購買又有大廠保固兩年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使用上更安心

這不報給大家什麼要報給大家呢 ?!? 是不是 

那我的懶人隊員們和我一樣懶得吹頭髮的人今天也不要錯過囉

另外有長期在染燙髮的人也是

頭髮毛燥、易斷等困擾者更是

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篇一定要一起來看下去的文章囉

話說自從換了這台吹風機以後目前為止都還沒去找我設計師洗過頭呢 ((

來看看今天要介紹的這台  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  HP8280

2.jpg

3.jpg

超質感的半透明吹嘴配上金屬玫瑰金

完全又是化妝桌上最時尚的裝飾品哩 !!!

話說之前就很迷飛利浦的美容家電了…. 

還記得之前有介紹過它們家超正點的洗臉機

現在一樣是愛用品之一唷

4.jpg

再來這盒裡面除了吹嘴外還附了烘罩

是不是超划算

不然平常烘罩可都要另外買的耶 ((媽媽個性完全顯露

5.jpg

採用陶瓷加熱配件可以讓熱度傳導更平均,吹風效果更加溫和,

還能避免單點過熱傷害頭髮,防止秀髮過乾,又能散發紅外線,不只護髮更可保護頭皮

而且它還有這小貼心的設計

那就是超長的電源線

即使你插座在床的另一頭也能放心的使用

都不用擔心頭要拐一邊手不能扯太大力的問題

((這經驗應該大家都有過的吧XD

6.jpg

7.jpg

還有還有這收納的掛勾

話說這掛勾其實我原本不知道它是要幹嘛的 ((ㄎㄎ

結果這次去日本發現日本飯店的吹風機都這樣收納耶  

馬上學起來  

完全省了大空間啊

也不用橫躺在化妝桌上佔空間

8.jpg

介紹完它美美的外觀和它貼心的設計

要來分享一下這台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 HP8280機能哩

也就是我強調完全不輸人的功能啊   

這支除了有溫控設計的功能外,還包含了1千萬負離子

可以防止頭髮有分岔、斷裂、毛躁、靜電等等的問題

來看看飛利浦吹風機這獨家的負離子技術對抗秀髮毛躁的實驗影片

是不是很神奇

再來要先和電器白癡們致敬一下

因為我也是啊 XD

但是這台極度的好上手唷 !

因為它的按鈕就4個而已

而其中2個按鈕還按了就不需要再按回來了哩 ((

9.jpg

那就從最簡單的按鈕開始介紹

電器白癡我會叫它為『開關』

但術語上它是叫做『兩段風速控制鈕』

也就是說把它全部關掉也是按這顆想把風速調強也是按這顆

有兩段風速可以調整

10.jpg

再來這顆按鈕在風速上方的就是『三段溫度控制鈕』

但它真的是高智慧耶 ! 還是是我太鄉下俗哩  

居然可以調成三種溫度

看你今天心情好想用哪種溫度吹頭髮就用哪種

11.jpg

溫和吹乾秀髮

註解:時間很多時可以慢慢吹頭髮時使用

12.jpg

穩定的護髮溫度吹乾頭髮

註解:我這電器白癡按了第一次就不再按回來的鈕

這樣天天都用這種護髮的溫度在吹頭髮

還能保留頭髮的自然水感, 散發健康柔亮,最重要的還有防止分叉、斷裂、毛躁及靜電

13.jpg

迅速吹乾淋浴後的秀髮

註解:可能喝醉洗澡要速速洗完頭髮速速吹完頭髮時使用的 ((XD

或者用造型時需要熱溫塑型時使用

可以依自己的髮質與髮量需求,選擇適當的乾度做出理想的造型  

 

接下來還有兩顆鈕都是厲害的功能鈕

那一樣先從簡單的開始介紹

就是這顆『紅外線智慧水感溫控裝置』

14.jpg

這顆可厲害的了

它是專門保護秀髮不過度受熱

以獨特紅外線智慧水感溫控科技感應頭髮的濕潤度和受熱度

可以多保留頭髮上85%的水份唷  

那為什麼我會說這顆按鈕非常簡單呢 ?!??

因為開了就不需要再按關了啊

我每次吹頭髮都一定要用這個功能

這樣做可以保證每次吹出來的秀髮都非常滑順啊

15.jpg

那最後一個按鈕

就是『瞬間冷風鈕』

16.jpg

顧名思義就是按下的瞬間會釋放出冷風

而這個鈕是幹嘛的呢 ?!??

大家有去被設計師洗過頭應該都會看到設計師的一個動作

那就是把吹風機反過來用背面冷風吹剛吹過的頭髮吧

示範圖↓

17.jpg

而用了這台就不需要這樣唷

只要直接按下這鈕就有同樣的作用

讓吹出來的髮型更持久

18.jpg

這台完全就是不會吹頭髮的手殘女和根本就像設計師一樣超會自己用頭髮女的神器啊

而且用這台吹頭髮真的一次就有感

19.jpg

和我之前的吹風機差太多了啦 !!

以前每天一定要用潤髮乳和護髮油頭髮才會滑順聽話

現在甚麼都不需要

吹完頭髮就是這樣

用手一撥頭髮就順開

20.jpg

而且我的用法還都是最基本的 ((笑  

就是打開開關調成風速2

溫度設定在TP (每天都用這溫度)

紅外線智慧水感溫控裝置一定是開的

就這樣

以我的方式就是胡亂吹一吹

然後

柔順的秀髮就這樣完成了

21.jpg

吹嘴的設計可以讓風力更集中!
不只可以舒服放心的吹乾, 也可以縮短吹髮的時間哦  

22.jpg

這台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 HP8280

比以前的吹風機省了一半的時間吹完頭髮

又省了潤髮乳和護髮油的錢 ((大笑

是不是該換一台了啊 你們

這篇是大力推薦文也是勸敗文 沒錯 

23.jpg

代言人隋棠的介紹版

還有造型老師吳依琳的介紹版唷

   最近百貨週年慶搶購潮到哩

新一代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 HP8280 獨家價2,990元

 

【同場加映】新上市的飛利浦空氣感自動捲髮器HPS940 獨家價4,988元 而且還有送負離子吹風機唷 !!!!!

真的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搶購去 !!! GO ((助跑樣

24.jpg

優惠訊息,請以各家通路實際公布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