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又補貨了6樣小單品

迷上飾品的我完全不嫌飾品多啊 XD

難怪看我媽我姊從以前到現在的飾品都是以箱計算的….

真的好看的飾品會讓人買上癮啦

不過話又說回來

我這小資女還是有在精打細算的喔

可以去看看我每個月補貨的飾品

單價都不超過400

大約都落在2.300元那邊 ((偶爾會超出一點預算啦 XD

所以一次入手6件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

對大家應該也是吧 ?!?  ((怎麼搞的一開頭就在勸敗了

!! 廢話不多說~~~

來獻寶給大家看囉

 

第一樣單品先來看一下髮飾【低調奢華水鑽髮夾

2.jpg

3.jpg

我真的很難得會入手髮飾耶

平常完全沒在管頭髮有多亂的啊  

但是這支鑲滿鑽和珍珠的髮飾愛公主風的女生當然不會錯過啊 ((

就是想和公主一樣頭髮上都bling bling 

4.jpg

想要bling bling但又怕太誇張,挑這支真的就對了 !!!

這支髮飾戴起來一點也不浮誇不突兀

而且超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原本沒甚麼特別的頭髮戴上髮飾都讓人想多看一眼了 XD

((自己說

那我選了一個百搭的顏色 →珍珠白

這樣一來穿甚麼顏色的衣服都能搭上它

那這支髮飾還有其他很多顏色可以挑

我覺得喜歡更低調一點的可以選黑灰色

想要更有氣質感的話可以選擇香檳色

反正我覺得這支不管哪個顏色一戴上頭氣質感都會飆升啊

5.jpg

這支髮飾在夾子的部分它是設計成彈簧夾唷

這樣一來髮量少也夾的住

頭髮亂甩也不怕掉

6.jpg 

7.jpg

接下來也是走氣質風的單品【簡約單珍珠垂墜耳環

8.jpg

9.jpg

珍珠的單品不是我第一次買了

但真的太好搭配了~~~ 所以有一種珍珠控的感覺出現 XD

那這次敗入了更有氣質感的垂墜式耳環

和之前單一顆珍珠的是完全不同風格

單一顆的珍珠耳環可以走率性休閒風

但這垂墜式的耳環就完完全全要走氣質女路線了

10.jpg

走路走著耳環就會隨著頭髮一起擺動~~~

這不是氣質女甚麼才是氣質女 XD

而且單一顆純白珍珠耳環真的很好搭配完全就是穿甚麼顏色的衣服搭甚麼

都不用苦惱

只要今天穿得比較有氣質一點

P 可以拿出來戴了

11.jpg

12.jpg

13.jpg

…. 有看到上圖的亮點嗎 ???! ((在手那裏.. 在右手那裏 !

!! 亮點就是我下一個要分享的單品啦翱翔綻放翅膀手環

14.jpg

這種硬式的寬圍手環真的是我第一次入手耶

以前都喜歡細手鍊型的

因為喜歡自己的手腕呈現很細小的感覺

但沒想到這種硬式的寬圍手環也可以呈現出這種效果

而且因為是硬式寬圍的所以戴起來都會啷啷 ((台語沒錯

會有一種隨性不在乎的感覺

15.jpg

它的翅膀設計成可以微調大小的

可以剛剛好卡在手腕上這樣一來更能顯出手腕的骨感美

16.jpg

 

翅膀上有稍稍點綴幾顆水鑽

所以舉手投足都會散發出光芒喔 

那這季的沙灘比基尼風~~ 當然它也超適合出馬的

穿著比基尼手上必定要有一個飾品點綴啊

17.jpg

18.jpg

再來這項鍊也是愛骨感的女生必備的一條 ((我,舉手

鋯石水鑽十字架項鍊

19.jpg

小的飾品真的很好搭啊

而且就這樣藏在細節裡面

不用太醒目也不需要特別明顯讓人家發現

但就有點綴的功能

20.jpg

那最近我只要穿上這種平口上衣時一定會配上這條項鍊

其實露肩已經很加分了啦 XD

但再配上項鍊的話

讓細鍊順著鎖骨的形狀垂下

然後小墜子又不搶風采的微微散發出光芒

整體會變的超級骨感又有一點點性感的感覺

還能讓整個肩膀看久了也不單調更耐看

這就是我說的點綴功能啊

聽起來好像很強大 XD 但就只是多戴一條項鍊就有這樣的加乘作用

21.jpg

那這條項鍊上的水鑽是用亮度超高的鋯石製成的唷

所以它會比外面項鍊散發出的光芒還閃耀 ((愛心

22.jpg

23.jpg

造型機器人四件組手鍊

24.jpg

身為小資女的我覺得買到這組手鍊只能說我完全賺到了 XD

因為買一組擁有4條手鍊耶 

完全可以隨你心情想怎麼戴就怎麼戴

那當然我每次都遵照這條手鍊設計者的想法戴著它

也就是四條一起戴啦 !!! 只能說不會搭配的人這樣戴準無誤的

25.jpg

比較常我配上它的時候都是穿著休閒風時

因為常常會發生今天想走休閒風但妝容不明顯就會讓人感覺好像是沒打扮就出門一樣

但多了這手鍊點綴就會有一種既隨性又個性的風格

好像有精心打扮

一條一條手鍊搭配

但其實就只是多戴了一組手鍊而已 ((

是種偷懶的搭配法沒錯

26.jpg 

27.jpg

最後一件【不對稱水鑽蝴蝶結耳環+耳扣

28.jpg

29.jpg

不對襯耳環真的超級當道

每次都要入手幾個

因為實在是太犯規了~~ 都設計的好可愛好華麗

今天新入手的這個居然是三角形 X 蝴蝶結+耳扣的耶

覺得身為Hello Kitty迷的我一定要擁有蝴蝶結的耳環啊

((Hello Kitty甚麼事?!?

單純自己愛Hello Kitty 和蝴蝶結硬要把它們湊一起而已

30.jpg

那三角形這邊是靠單顆水鑽在散發光芒

31.jpg

而蝴蝶結這邊實在太撐場面了

耳垂的地方是蝴蝶結,一連幾顆水鑽連上去到接近耳骨處是耳扣

整個耳朵呈現華麗又可愛的感覺啊 ((

32.jpg

而且不對襯耳環超好搭的呀

只要有化妝打扮出門就都可以配上它 

33.jpg

那最後真的不是我想誇讚我買的店家 XD

真的覺得恩雅很貼心耶

買幾樣飾品就附贈幾個這種透明塑膠夾鏈袋↓

超好收納的

放在櫃子中也能一目了然這是甚麼飾品

買過都不會忘記哩

34.jpg

提供給大家我愛的飾品店鋪↓

  Enya 恩雅 奇摩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enya

  Enya 恩雅 樂天:http://enya.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