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幾天呢 ! 我的好姊妹來我家作客

一進門看到我的櫃子上有這罐保健食品居然超驚訝的對我說:

『你又不是老人!!!! 幹嘛吃這個 ????!??

我才發現 !!!

原來很多人和我以前一樣以為這種保健食品只有老人才需要吃耶

所以今天這篇文章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到底為什麼我櫃子上會出現這罐

【台鹽新健安膠原軟骨素關鍵錠】

2.jpg

3.jpg

話說我會發現我該吃膠原軟骨素關鍵錠是從有一次和朋友去練舞的時候

膝蓋一蹲下就會有『咯咯』的聲音

手畫圈旋轉也會有『吧吧』的聲音

我以為這是很正常的 ! 大家都一樣

結果朋友笑我問我說:『為什麼你的關節會發出這聲音啊 ?!? 你老囉 ??!

害我嚇一跳 !!!!

原來朋友間只有我的膝蓋蹲下才會發出聲音來耶…. O.M.G

於是回家後我就和我老媽提到說我要吃鈣 ((?!??

大家的想法應該和我一樣吧 ? 骨頭出現聲音就應該要補鈣

之後老媽帶我去詢問一下專業人士後才發現

原來 !!! ..我們都錯了

膝蓋出現『咯咯』的聲音不是骨質疏鬆補鈣的問題

而是膝蓋骨頭間的膠原蛋白及潤滑液因為長期運動、走路而流失了

所以我不是要補鈣我是要補『膠原蛋白、軟骨素及葡萄糖胺』

而膠原蛋白、軟骨素及葡萄糖胺可不是只有老人才需要補充的喔

只要是有運動習慣的人,無論老人或年輕人都需要它

回想一下從高中就開始跳舞到現在的我….

最近還迷上跑步

~~ 難怪我骨頭會發出怪聲音 ((

4.jpg

5.jpg

這罐台鹽新健安膠原軟骨素關鍵錠

它裡面可是含有第Ⅰ型膠原蛋白、鹽酸鹽葡萄糖胺、軟骨素

讓吃這罐不僅僅是補充骨頭間的膠原蛋白提供人體所需的營養增強體力

還有調節生理機能的作用

跟其他家產品不同的是它還額外添加II型膠原蛋白與維生素C更能增進體內結締組織,讓骨骼間的運作更加完善不再發出咯咯聲

6.jpg

7.jpg

以前只要穿高跟鞋或走了一整天的路回到家

晚上膝蓋都會很不舒服痠痛到不行

自從開始吃了新健安膠原軟骨素關鍵錠後連在日本走了一天不休息

晚上也不會有膝蓋不舒服的現象

8.jpg

9.jpg

而且膝蓋現在也已經不會再發出『咯咯』的聲音哩

可能是還年輕~ 早點保養有差

讓我覺得保健效果很好

所以當我好姊妹一說:『你又不是老人 !!! 幹嘛吃這個』的時候

馬上和她解釋 !!!!

『不是只有老人才要吃它好不好 ! 你應該也要吃 !!!

因為她是中醫的護士啦

都要站一整天又要一直走來走去的

10.jpg

11.jpg

膠原軟骨素關鍵錠採用低溫乾燥製作,能溶於水,更容易使人體吸收,而且鈉含量低,是男女老少都適合的保健食品

那我現在每天就是一天2

因為我覺得我算是輕微的膠原蛋白流失

但其實是可以吃到4顆的 !

這篇文章主要就是要和大家說保健膝蓋的重要

請大家告訴大家

尤其現在路跑超紅的 !!!

保健膝蓋也必須要讓大家了解它的重要性

趁年輕好好保健這樣老了才不會膝關節退化

但礙於無法說太多的效果 XD

所以大家可以去全省台鹽生技門市詢問 !!

另外也可以看看台鹽官網的介紹

   台鹽官網:http://www.tyb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