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於牙齒這塊我自己是很頭疼的 !!!

因為我牙縫比較小所以極度容易蛀牙

又因為我本身的齒色偏黃

所以常常看起來就是一口黃黃灰灰的牙齒 Orz

大家看到這裡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因為不刷牙才會有這些問題的呢

每天刷牙+漱口水 !!!! 這些功夫我都做勤了

還加上我都會有事沒事自己D.I.Y美白牙齒

幾乎市面上的美白潔牙的用品我都試過哩

但我覺得美白牙齒一停下來牙齒馬上就變更黃了 !!!!

而最近新發現的一個潔牙產品

我自己覺得它非常的酷也非常值得我來介紹一下

所以重視牙齒清潔的朋友們

繼續看下去囉

今天介紹的這產品是出自台灣的【Sucolate舒口樂

在各大牙醫診所都能購買的到

也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舒口樂潔牙精華】

2.jpg

4.jpg

這潔牙精華真的很特別

別看它這樣小小一瓶

效果可是勝過牙膏和漱口水的

舒口樂會研發出潔牙精華是因為他們發現市售牙膏研磨粒子粗大

容易造成牙齒表面刮傷裂痕進而成為敏感性牙齒

而一般漱口水是不會侵害牙齒表面沒錯

但對於清潔牙齒這塊又顯不夠力

所以舒口樂研發出這個雙贏的產品潔牙精華

既不傷害牙齒表面又能達到口腔清潔

不含酒精;無刺激性

持續使用還能改善口腔的七大問題

而潔牙精華又針對不同作用一共有五款

還有兒童專用的唷

5.jpg

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我入手的這兩款

【全效亮白潔牙技術】

全效亮白潔牙技術這款我會入手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超級愛美白牙齒的產品啊 !!!

既然舒口樂有出,我當然也要擁有一盒 XD

這支全效亮白潔牙精華它的因子細緻綿密不會造成牙齒的損傷

它裡面還有添加抗敏感的成分幫助像我這種已經被侵蝕受損的牙齒表面修護

6.jpg

另一盒【草本溫和護齦專家】

這款裡面含有檸檬姚金孃、蜂膠、木糖醇..

能有效減少牙菌斑生成還能滋潤修護口腔黏膜和牙齦組織

更能降低口中酸性降低蛀牙發生率

天然草本的味道可都萃取自天然植物精油唷

只能說這盒也是我必定要入手的啊 XD 

7.jpg

當時我一拿到這兩盒潔牙精華我立馬就拿出來使用了

實在是太好奇它到底是怎樣的產品

當我一擠出潔牙精華時還真被它的質地給嚇了一跳 ! ! ! !

可能已經根深蒂固的覺得刷牙就是要用牙膏吧

一擠出潔牙精華

它是水的質地耶~~~ 是水耶~~ 是水耶~~

是不是超酷 !!!

用第一次還不相信擠兩滴就能刷牙

硬是擠了好多滴 XD

但之後慢慢習慣真的就只要兩滴

包你刷乾淨牙齒

而且是會有細緻泡泡的唷~~ 不是乾刷的

8.jpg

 

9.jpg

我覺得第一次刷完全效亮白精華後和我平常用完美白牙膏的差別是在於

沒有牙膏刷一次就能牙齒變白的都需要好好照顧牙齒

舒口樂這款亮白精華是可以防止牙齒色素沉澱讓牙齒不會越來越黃

是刷完它之後的牙齒是光滑有亮澤的

而美白牙膏刷完一次就有亮白的感覺

但隔了幾小時後牙齒表面會有黯淡無光乾巴巴的感覺

這是我用一次我覺得最大的差別

我覺得很可能就是有沒有傷到牙齒表面的問題

10.jpg

再來這罐潔牙精華不僅僅可以代替牙膏也能代替漱口水來使用

用法就是 10cc的水:2滴潔牙精華

我平常用的時候我怎麼可能會知道10cc是多少呢 XD

所以我的10cc都是用我大概一口可以漱多少水來估的

11.jpg

12.jpg

這兩支潔牙精華我都會交替著使用

像我刷牙就是用全效亮白精華

漱口就是用草本溫和護齦精華

草本溫和護齦精華和一般漱口水漱比起來好含多了

一點也不辣而且因為不含酒精所以完全沒有酒精味

所以不會像一般市售漱口水一樣

漱口的時候都像在喝威士忌 Orz

舒口樂的用量非常省喔

一盒裡面有兩小罐

依比例來說兩小罐舒口樂就能當兩個月份的漱口水來使用

13.jpg

另外因為它小小一瓶非常好攜帶

所以也很推出國旅遊時一起帶去

像上禮拜去曼谷玩

我完全飲恨沒帶潔牙精華在身上

因為飯店提供的牙膏刷到我快吐了….

可能不習慣他們牙膏的味道吧 ?!???

結果隔天受不了

馬上去超市買了一支 Orz 最後也沒帶回台灣…  (浪費錢

所以出國我建議還是帶自己習慣味道的潔牙用品去

以免到當地還要再重買一次

14.jpg

最後給大家看看刷前刷後的改變作結尾

牙齒是不是明顯亮白有光澤多了

就和我上述的一樣 !!!!

有覺得牙齒表面變健康的感覺~~~

 

潔牙精華真的具有了牙膏的優點卻沒有牙膏的缺點 

 

15.jpg

那即日起至8月底在舒口樂官網訂購6盒以上就免運費唷

還可以享買61的優惠 !!!!

去逛逛囉~~~

   舒口樂官網:http://sucolate.com.tw/index.php

舒口樂致力於公益活動

20134月台北市教育局兒童體操活動商品贊助(兒童含氟護齒系列)

201411月全國牙醫師漱口盃路跑贊助贈品

20154月新北市三重區重陽國小 - 含氟二不二要活動贊助廠商)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