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我新入手的兩件單品

大家可能會覺得

?! 怎麼才兩樣單品而已

但我覺得我這新入手的兩樣單品已經足夠我打一篇文章來介紹它們了耶

當我一開始看到  Karina+的賣場就覺得它們家的衣服都超韓國個性風的

和我平常穿衣的風格有點不一樣

所以呢 ! 就想試試看和我平常不一樣的風格~~~

走一下韓國時尚風 XD

果然Karina+家的衣服從收到到穿出門都沒有讓我失望

反而是越來越愛的狀態:越看越耐看;越穿越喜歡

讓我想為這兩件單品打一篇文章

那就快點來看看我今天要介紹的第一件單品吧

打褶傘擺質感綠色吊帶裙

2.jpg

3.jpg

4.jpg

我自己是越穿越喜歡這件吊帶裙

因為我選了我平常不敢嘗試的墨綠色

真的沒想到 ! 墨綠色穿起來意外的好看耶

終於可以不用再當黑白人了我

不然我平常的衣服真的都是基本色調啊

而且不要和我一開始以為的一樣唷

我原本以為墨綠色很難搭配衣服……

但其實搭上淺色系或是灰色深色系都很好看

剛好我衣櫃裡的衣服都可以配上這件吊帶裙哩 ((偷笑

那這套我搭了白色花紋T

5.jpg

6.jpg

7.jpg

這件的版型本身非常的挺

所以讓我一穿上它就會很有氣勢

這點連我媽也這樣說唷 XD

而且它裙擺的剪裁讓我穿上它感覺腿變得超細超修長的

先是窄版的裙圍可以拉長腿部視覺

然後以傘狀裙襬修飾微肉的大腿

在視覺上超級加分的 !! 

8.jpg

9.jpg

10.jpg

而且我自己是覺得穿上這件真的不需要太費心搭配整個就超級韓國風了

所以穿上它簡單的搭配內搭衣就會滿有個性的囉~~

那一樣是這件吊帶裙而另一套我配上了灰色小襯衫

11.jpg

12.jpg

13.jpg

想要搭配不同顏色的衣服給你們看

但不管是搭淺色還是深色的衣服這套穿起來的風格都差不多

畢竟傘狀吊帶裙本來就是有一點可愛有一點性感的風格

14.jpg

15.jpg

16.jpg

再來第二樣單品就是這件

棉麻刺繡印花圖騰V領質感背心

17.jpg

18.jpg

19.jpg

我真的想大大強調Karina+家衣服的料質

其實從棉麻布料的衣服最能看的出來

因為前陣子也買過很多家服飾店的衣服

尤其棉麻布料的 !

超多都會刮肌膚....有些還透明到不行

Karina+家的衣服都很柔順還不會咬肌膚

不僅是這件棉麻料的上面那件吊帶裙也一樣

讓人一收到衣服的時候就會有種花錢值得的感覺

不然最近被雷到太多了… !!

都快對網路店家沒信心哩 Orz

20.jpg

21.jpg

那這件上衣我也是非常非常的喜歡喔

因為它有一種簡單中又不簡單的感覺 XD

什麼啊 !! 這樣說是不是很饒舌

因為我喜歡這種簡單的上衣

但因為簡單的上衣我最怕的就是穿出門會撞衫

所以我挑衣服都會挑簡單的上衣中有一點點不一樣的地方來區別我的這件和別人的衣服不一樣的點 !!!

而這件我看中的就是它的V領束繩設計

22.jpg

也因為這件有了V領束繩的設計讓這整件的質感大大大加分啊

質感好的棉麻上衣根本就是件百搭衣

搭上個性的刷破男友褲很適合

搭上清新的寬版褲也很適合

完全就是休閒風清新氣質風通吃

23.jpg

24.jpg

25.jpg

那因為這件上衣的質感真的非常好

所以搭這樣比較清新氣質的風格也OK

這點就是為什麼我最近超愛這件上衣啦~

棉麻布料的上衣搭休閒風沒甚麼

但居然連清新氣質風也OK !! 這才厲害 XD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那以上這兩件單品就是我最近的超級新歡

有興趣的提供Karina+的網址給大家去逛逛囉

它們家衣服的質感真的值得我超級大推啦~~~~ 

 Karina+官網http://www.ikarina.me/

 Karin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rina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