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來到台北的Rose Garden玫瑰莊園日式沙龍

話說從看完它們家的作品集我就已經預約哩

等到現在終於輪到我囉

Rose Garden玫瑰莊園隱身於敦化南路的某間辦公大樓中

在到達以前我以為工作室不會有甚麼裝潢

就像辦公大樓一樣白色日光燈配上超白的牆壁

反正我去做指甲只在意美甲師的手藝,裝潢倒是還好沒有太在意

但一進到Rose Garden

映入眼簾的是超大一片綠蔭落地窗啊

有一種,哇~~ 想驚呼的感覺

剛從外面熱呼呼的進來也馬上消暑了一半

畢竟邊做指甲邊享受綠蔭這還是頭一回

2.jpg

那在角落邊放有一張按摩椅

我原本以為是我可以坐的耶

但之後想想在做指甲怎麼可能坐按摩椅嘛

問了問才知道原來它是Rose Garden貼心提供給陪伴來的人享受的

 3.jpg

話說從我一進到Rose Garden到我坐下來要開始做指甲時

每個小細節美容師都超級貼心的

像從我一坐下來就發現我左手邊的桌子上已經排好一排雜誌

方便我可以選擇任一本雜誌中的光療款式

4.jpg

而右手邊的桌子上又已經幫我放好茶水哩

聊天之後才知道他們家細心到連杯子都是特地去找的

上面鑲有施華洛世奇的水鑽

5.jpg

6.jpg

一拿出手機來

安琪就又幫我放在手機座上,連觸控筆也幫我準備好哩

7.jpg

桌子上右邊是手機 ! 那左邊呢 ?!??

居然準備了 I PAD 怕做指甲時會無聊準備拿來看片子的

8.jpg

這一切一切的小貼心都讓我覺得好融化

細心到無微不至啦

這些貼心的小舉動外美甲工具方面它們家也非常講究唷

當安琪一拿出剪指甲的工具我還以為是全新的

原來是他們家放在紫外線機殺菌完以後就會用這種真空包裝包起來

讓每個客人都能享受到最乾淨最無菌的器具

9.jpg

10.jpg

另外細心到無微不至的點這個一定要拿來說嘴

那就是他們的毛巾

因為做指甲時手都要長時間靠在毛巾上

所以聊天居然說到Rose Garden找了非常多種類的毛巾才試到這款超棉柔質料的

用來當給客人靠手的毛巾

這樣一來長時間手放在上面才不會有不舒適感

11.jpg

12.jpg

那還在驚訝他們細心處的時候

我已經和美甲師安琪討論好我要的款式了

今天就是要來做夢幻指甲款

那安琪超級尊重客人的想法唷

所以在決定底要哪個顏色 ?! 她覺得設計成哪樣會比較好 ?!?

都會徵求我的想法來讓我自己做決定

所以要給安琪做指甲要帶想法去… (

不然我以前都超懶惰的,和美甲師說完大方向就直接丟給美甲師幫我決定哩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有選擇障礙的我看到這些都眼花撩亂了啦

手指才10 !!! 不夠不夠

(以上是內心話…)

最後終於選出3個馬卡龍色當底

而且安琪還建議我把甲面用成霧面的

讓放在指面上的鑽可以更柔和更夢幻一點

17.jpg

18.jpg

那這是開始修剪指甲時

話說我是個不聽話的消費者 (

提醒大家要去做指甲前不要自己修剪指甲唷

通通留給美甲師幫你修剪

不要覺得這樣對美甲師來說是困擾

反而留給美甲師修剪這樣對她來說會比較好拿捏指甲的長短

也比較好設計出美美的造型

19.jpg

20.jpg

Rose Garden在修剪完指甲後上的保養液都是SPA RITUAL

SPA RITUAL的產品都是純天然而且完全不刺激的

另外也會針對孕婦而使用不同的指甲保養品唷

21.jpg

22.jpg

你沒看錯Rose Garden所採用的光療產品是孕婦們皆可以使用的唷

無毒無害

讓孕婦們在Rose Garden也可以做美美的光療

話說它們家的光療產品都是日本進口滴 !!! 高成本唷~

那說著說著

我的底色已經做好哩

23.jpg

24.jpg

25.jpg

做好的底色好可愛喔

超像馬卡龍的

而且我覺得霧面的甲面讓這顏色加分很多耶

26.jpg

正在歡呼底色時

安琪拿出了他們眾多的彩鑽和小珍珠還有施華洛世奇的彩鑽表要給我選

27.jpg

28.jpg

29.jpg

天啊 !!! 這麼眼花撩亂的事….

直接和安琪說

你幫我配啦 ! 我真的選不出來~~  都太可愛哩

我有嚴重選擇障礙啊 !!!

30.jpg

這時候安琪每放上一顆鑽我都覺得超興奮的

就像小朋友一樣 (

好期待每隻指頭出來的成果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完成以後‧‧‧

我要愛死安琪了 !!! 

37.jpg

它們長的超可愛啊 !!

超級符合我心中夢幻少女款的指甲

不多不少的鑽剛剛好在甲面上

又夢幻又有氣質

愛死了~~

38.jpg

安琪的真面目↑ 她超好聊喔

快來看看她設計出的夢幻光療款

愛翻天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話說這指甲超適合和我一樣有公主夢的女生啊

最近一拿出手來身邊的朋友都搶著看

當然有人說超可愛她也想去做

當然也有人說:自以為公主喔 Orz

對啊~ 我就是想擁有這種夢幻的手啊 (大笑

47.jpg

 

 Rose Garden玫瑰莊園日式沙龍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4樓之3

 Rose Garden玫瑰莊園日式沙龍預約電話:(02)2740-8555

 Rose Garden玫瑰莊園日式沙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segarden918?__mref=message_bub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