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時候看到一些美、日、韓的美妝小物就想敗入

畢竟化妝、保養這檔事就是輸人不輸陣的心態

尤其又看一些大明星們的化妝包中都有這些美妝物

但在台灣實體店鋪卻又買不到的

整個就瘋狂的超級想敗入啊

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是如何擁有這些台灣實體店鋪買不到的美妝品

如何敗入的

而今天的地點就是要來到頗有名氣的小三美日網路店鋪

https://www.s3.com.tw/

2.png

每次看到網路上討論熱烈的美妝品

我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小三美日

一看小三『美、日』的名字就知道小三美日起家是從美國和日本的美妝品開始的

找始祖準沒錯滴

而且找品牌大一點的網站購物也不怕買到假貨

就是這幾點讓我放心的在小三美日上購物

3.png

而且小三美日越做越大

不僅在網站上能購買到美國、日本、台灣的美妝品

連泰國、韓國、英國、、都可以買的到了

所以說現在不僅僅找單品的時候想到小三美日

連平常閒晃上班無聊就會想看看小三美日最近又進了哪些新貨

下殺了哪些產品的價格

一種媽媽心態想去找便宜貨又有一種想時尚的心態想找最新的美妝產品

4.png

 

 

5.png

晃一晃網站清單總是又列出來了….

這篇完全是勸敗文啊 ((

連媽媽的保養品雅頓,網站上也有賣

而且和專櫃的價格比起來不知道打了幾折呢

6.png

還有很多生活居家的用品

連波波小姐的隱形浮力內衣都可以買的到唷

7.png

一起買一起合併運費也是省錢的一妙招

就是這點所以常常勸敗身邊的朋友啊 Orz

8.png

那這次在小三美日敗入的商品全是1028的彩妝啦

9.jpg

話說我是1028的小粉絲已經是一陣子的事了

從我一用過它們家的CC霜時就愛上這品牌

因為它們家的CC霜有防曬係數

我出門時只要保養好後上CC霜這一罐和貼好雙眼皮貼

這就是我上班的妝容啊

而且擦一整天我的皮膚不會有悶住的感覺更不會長一些小粉刺痘痘之類的

對我來說根本是懶人妝容的好幫手

那我皮膚比較黑一點所以我是選02自然色

10.jpg

再來是想要試試看的1028持妝深V保濕面膜

對於面膜我總是神農氏嘗百草的心態啊

總是想試試看市面上新上市或者大家推薦款

11.jpg

還有敗入了覺得買一盒就能擁有很多顏色的太妃糖眼妝盒

買這種多色的眼影盒好處就是有更多的顏色可以使用不拘束於單色而已

12.jpg

13.jpg

快來看看我用新美妝品的效果吧

首先我先試用的是持妝深V保濕面膜

除了試試看它的保濕度外還想試試看它的V臉效果啊

14.jpg

一敷上其實對於它的面膜紙及清爽度的感覺我就覺得我還會再回購哩

敷上去超透超薄的

而且對於現在的天氣~ 覺得敷起來一點也不悶熱感覺好清爽

敷了約15分以後

V臉的效果也出來哩

15.jpg

肌膚透亮外嘴邊肉也縮成小V臉囉

你們說.. 這樣的效果還不回購嗎 ((完全在勸敗啊 XD

那擦完保養品以後我就會直接上CC

16.jpg

刷子是我之前敗的唷

17.jpg

這支CC霜我本身超推的

它的遮瑕力很好外延展性也很好

所以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

那我這懶人不喜歡手上都沾到CC

所以就會擠一點點在手背然後用刷子推開

刷子推開的均勻度也非常好

18.jpg

就是這樣簡單的刷刷刷就完成底妝嚕

然後打開我的太妃糖眼影盒

裡面有6種超實用的顏色

覺得手殘女應該要敗入一下

因為這些顏色都太好上色了

擦了不突兀外顏色又都很大地色

可以和眼線融為一體~ 超適合不會畫眼影的女生滴

19.jpg

20.jpg

步驟一:最亮的眼色打亮眼頭,然後延伸到鼻骨旁

21.jpg

22.jpg

步驟二:較鮮艷的顏色打亮整個眼窩

也就是今天的主題顏色

23.jpg

24.jpg

步驟三:最深的顏色畫在眼線上

厲害一點可以勾勒出更深邃的眼線痕喔

25.jpg

26.jpg

步驟四:描出後半部的下眼線

27.jpg

28.jpg

最近超喜歡這超春天的妝容滴

因為步驟二的顏色打亮了整個眼窩

讓眼睛眨呀眨的時候不僅僅是大地色

而是露出淡淡的微紅色

29.jpg

這次敗入的美妝品皆非常滿意

而且都是超簡單就可以上手的唷

CC霜到太妃糖眼妝盒無不一樣手殘女不能使用的

30.jpg

那至於持妝深V保濕面膜由於是只買單片的先來試用看看

所以還需要再購入啊 !!!

只能大喊:小三美日我來哩 XD

哈哈哈哈哈

今天算是小敗家文還是勸敗文呢 ?!??

反正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文章囉

31.jpg

   小三美日官網:https://www.s3.com.tw/

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