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逛到一個精品網站

讓平常沒有在看名牌包的我也被吸引進去了啦

雖然我本身對名牌包的知識淺到一個不行

但在身邊朋友耳濡目染下還是多少知道基本價位

所以當我看到 Reebonz上面許多名牌包的價錢

馬上起了貪小便宜的心態啊 ((大笑

整個很媽媽個性

同樣東西找到比別人便宜的價格就覺得開心嘛

於是上網做了一些功課

2.png

Reebonz 是國際的精品網站

那因為網站中都是銷售精品類的商品

所以Reebonz有自己的特約鑑定師來保證所銷售的每一樣商品都是100%正品

就連網站內販售的二手品也都會經過鑑定師的鑑定才得以在網站上販售唷

知道這Reebonz的規範以後完全就超安心的逛起網站了啊 ((

於是

一訂完包包大概三天就收到Reebonz寄來的包裹了

 

3.jpg

Reebonz 全面都是空運直送的唷

不需要另外加稅金、運費還7天內快速到貨

這點不僅讓我不會等到天荒地老又讓我的荷包少失了點血啊 ((不多付錢為主

4.jpg

5.jpg

一打開包裹看到精緻的緞帶和盒子有一種拆禮物的喜悅感耶

和一般網購的大箱子包裹真的是截然不同的拆箱感

有客製化的尊榮感覺啊 ((

6.jpg

那我在Reebonz上挑到的包包是已經打敗機車包

風靡許多好萊塢巨星的 Proenza Schouler

而我選的這款是 Proenza Schouler 的經典款 PS1

它可是好萊塢巨星們人手一個的唷

而我選擇了好搭配又安全的顏色 焦糖棕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PS1它會那麼紅是因為它將休閒時尚融入了傳統的郵差包

讓原本就是用來裝東西好攜帶的郵差包也兼具時尚感

使大家既定印象的郵差包有了新的風格

這就是 Proenza Schouler 的特色

13.jpg

14.jpg

設計師 Jack McCollough Lazaro Hernandez

不改變郵差包的大方向多夾層多拉鍊保持它一樣好收納好拿取的功用

15.jpg

16.jpg

增添許多個性且具質感的細節部分

像是

磁鐵金屬扣環、可拆式背帶、手提手把、側邊LOGO吊牌、粗皮帶設計

無一讓人不喜歡啊

17.jpg

另外包包的皮革很軟

讓包包不過於硬挺太過正式

又有仿舊的風格造就搭上它就有一種個性時尚感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拿一樣有個性感和仿舊風格的機車包比較的話

它比機車包更有正式感

而且重量也比機車包輕了非常多

所以很多場合都適合揹它不管搭上甚麼風格的服裝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多了PS1的搭配讓我幾百元的衣服瞬間多了一種時尚感啊

整個質感都提升了

應該看不出來這衣服只有幾百元而已吧 ((

而且因為它百搭重量又輕

所以不管去哪裡都會讓我想選擇揹它

算是小資女的名牌包中CP值很高的

所有場合都適合

30.jpg

31.jpg

32.jpg

最後

大家想知道我花了多少錢擁有它的嗎 ?!??

Y購物網:64800

Proenza Schouler官網:80000 (+運費)

而在Reebonz國際精品購物網只要:43,888元 

整整便宜Proenza Schouler國外官網36,112元啊

都快可以再買一個了 ! ! ! !

有這佐證可以說Reebonz打著全面三折起是真的啊

話說PS1麂皮款的也超美啊

大家可以去逛逛

另外現在加入Reebonz的會員就可以去領取1000元購物金唷

(消費滿5000就可以全數折抵)

 領取購物金網址:http://www.reebonz.com.tw/rbzinvite/Bnimar

還有還有小資女專案 ((

免費18家信用卡分期0利率唷

大家小心不要被燒到囉

  Reebonz國際精品購物網:http://www.reebonz.com.tw/

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