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山採藥X幾米系列又來一篇文囉

之前有打過上山採藥X幾米的隱形面膜文

你們看過了嗎 ?! 沒看過可以快去回顧一下↓

http://sister512.pixnet.net/blog/post/392156225

回顧完畢就知道這次上山採藥的新品外包裝都是由幾米來操刀設計的

那今天的這篇文章是要來介紹上山採藥的護手霜

外包裝可是吉米繪本中超級代表作『向左走,向右走』的設計唷

2.jpg

說到上山採藥的護手霜,我是第一次接觸到

一看到外包裝和內容物就覺得

還真大方,也太大ml數了吧

居然足足有80g

而且一條還兩百五十元有找(2499)

這次都是做組合,一次滿足兩種願望的意思

畢竟人家向左走向右走你應該不會想拆散這組合吧 XD 

3.jpg

4.jpg

那『向左走,遇見愛情』的味道是玫瑰香味

整個品名是叫【美白保濕玫瑰護手霜】

裡面的成分有:玫瑰花精、熊果素、有機乳油木果油

這三個主要成分,以天然玫瑰萃取讓擦護手霜時有淡雅的玫瑰香氛,

將所有的草本精華濃縮讓缺水的手部瞬間補充飽滿水分,再讓保養品中的美白聖品熊果素

滲入肌膚抑制黑色素生成,最後讓有機乳油木果油來滋養雙手

這就是這條護手霜的精隨

5.jpg

6.jpg

另一條『向右走,從心旅行』是以蠟菊作為主成分

但其實我覺得這條沒有甚麼味道

7.jpg

8.jpg

完整的品名是【蠟菊修護護手霜】

裡面的成分有:蠟菊提取物、有機乳油木果油

只有這兩種主成分是因為蠟菊是保養品裡用於抗老修護的成分,又具有抗氧化的效果,

以這強大的成分為主再以有機乳油木果油於外層形成保護膜來深層修護及延緩老化手部肌膚

9.jpg

10.jpg

這兩條的質地都是霜狀的

11.jpg

12.jpg

擦完以後真的一點都不油膩唷

因為我們的既定印象都會覺得是不是開架的護手霜就比較不容易吸收或者擦完以後手部就是會一直油油膩膩的

但是上山採藥它們家的許多商品都讓我打翻開架保養品的既定印象

像這次的護手霜,一擦上去再按摩幾下

不用一分鐘,幾乎都被手吸收光了而且手部還感到十足的保濕

尤其我工作都需要一直用到手部

常常跑一間店結束手指頭脫都皮整隻手都粗糙不堪了

所以好吸收的護手霜是讓我會一直把它帶在身邊的

((而且還會很大方的分同事擦,不心痛)) 哈哈哈哈

13.jpg

14.jpg

那應該會有人問2條那麼多怎麼用的完吧 ?!

有了這2條護手霜以後

就來分白天和晚上囉 !!!

畢竟還是建議含有熊果素的產品晚上再來擦

而且【美白保濕玫瑰護手霜】含有淡淡的玫瑰香

在睡前保養擦上它有讓人舒壓的感覺

15.jpg

而白天擦【蠟菊修護護手霜】

雖然沒有甚麼香味但是修護力強,讓一直在受傷的手部十足的受到保護

工作起來也覺得手有一層膜好好保護著 !

也放心許多的繼續折磨手指頭() 哈哈哈

16.jpg

白天擦護手霜時我就像在擦乳液一樣

遍部全手按摩到讓它吸收就可以了

但是晚上呢我一定會好好按摩關節及指甲邊緣

因為白天沒有顧到的晚上若再不好好保養,那再隔天一定是脫皮現象啊

所以掌握以下幾招擦護手霜的按摩步驟

不花你5分鐘好好保養你的纖纖玉手吧

1.    護手霜擦滿全手

晚上保養時我會多擠一點出來因為還需要按摩

17.jpg

2.    指緣旁邊每隻都一定要擦到

18.jpg

3.    每支手指頭單支單支,邊按摩邊把護手霜擦勻

19.jpg

20.jpg

4.    虎口細紋多的地方變按邊擦護手霜

21.jpg

5.    手掌心可以壓大力一點朝指尖按去有舒壓的作用

22.jpg

23.jpg

不要看五個步驟很多唷

其實按起來真的不需要幾分鐘 !

但是天天這樣按卻可以擁有雙柔嫩的玉手

總不希望另一半或者朋友碰到你手的時候是粗糙的吧

我覺得手柔柔嫩嫩的也有加分作用唷

推薦給大家這幾個按摩小撇步

看完文章要幫我按推+ (謝謝嚕

 

 上山採藥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saio.taiwan

 

 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sofnonshop

 

24.jpg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