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文末抽獎

這台關健樂活機是我送給我老媽的60歲生日禮物

之前有去參加船井關健樂活機的新品發表會

當時這台還沒上市老媽的生日也還沒到 XD

結果就那麼剛好在老媽生日前夕它上市哩

當初參加完新品發表會就有和家人討論過我想送這台給老爸老媽的想法

尤其覺得非常適合時常在喊這裡痠那裏痠的老媽

所以趁著這個節日…. 敗家啦 !!!

不過我覺得這台敗的很有理,是對老媽身體好的應該不算敗家吧 ?!?!?

哈哈哈哈

2.jpg

隨著老媽年紀越大膝關節真的就越退化

從我媽自己說要吃維骨力開始

每年和老媽出門運動、爬山到最基本的走樓梯

總會覺得老媽喊痠喊痛的頻率越來越高.…

所以今年剛好老媽生日前夕上市,就想送上這兩盒 !!

船井的-膝關健對策

原理大概就是

因長期使用與激烈運動給膝蓋施加了過多的壓力,

使股四頭肌及髕韌帶鬆弛,導致髕骨被牽移離開原有部位,從而引發膝關節部位的疼痛等疾病。

經由關健樂活機TENS酸痛按摩程式,舒緩關節部位疼痛,而膝關健按摩帶可將股四頭肌肌腱延續的髕韌帶及髕骨固定在穩定的位置上

經由特殊的設計EMS肌肉促進鍛練強化股四頭肌,可以增加膝關節的肌力與耐力、維持或增加關節活動度,並將移位的髕骨固定在原有部位上

那膝關健對策顧名思義就是膝蓋專用的囉

下面這盒是膝關健按摩帶

3.jpg

4.jpg

5.jpg

膝關健按摩帶的材質是以日本OK布、電氣石、高科技蓄熱橡膠組成

那這按摩帶一定要配合下面的關健樂活機一起使用這樣才能發揮這個按摩帶上的傳導效果,那按摩帶會有傳導效果就是因為裡面含有電氣石

而下面這盒則是關健樂活機,裡面就是主機的部分啦

要舒緩痠痛就是要靠這台小小的機子囉

6.jpg

7.jpg

使用的時候就是把關健樂活機扣在膝關健按摩帶上

背面的保護片記得也要撕開來

8.jpg

9.jpg

10.jpg

然後就可以對準膝蓋骨來使用了

按摩帶中間的圈圈對準膝蓋骨後就可以黏合來使用

只要記得

*傳導區要平整貼著腿

*按摩帶和腿之間不要有空隙

掌握這兩個小要點就可以簡單使用哩

11.jpg

12.jpg

按摩帶的材質全部都採日本OK布的好處就是

不管腿的粗細都可以任意調整寬鬆

所以可以爸爸用完媽媽用媽媽用完我來用這樣

(不同人使用完以後傳導區的地方一定要清潔乾淨嘿)

13.jpg

綁好以後就長這樣

14.jpg

15.jpg

然後可以依照不同需求使用不同模式

像我最近才剛開始使用所以每個模式都想試試看

總會一手說明書一手按按鈕來試

其實說明書上都寫得非常清楚

需求 !! 效果 !!

看你怎麼選

16.jpg

17.jpg

關健樂活機的部分裡面總共有10組痠痛按摩程式

模式1-5主要是減緩疼痛感程式,也就是我比較常使用的

因為有時候穿高跟鞋一天下來腿真的非常痠或者開車開一整天姿勢可能不正確腳也會非常痛 ! 就會用模式1-5來舒緩

((我很貪心,從用到現在每天一定都用不同模式))

另外模式6-10是強化膝蓋肌肉群程式

我和我老媽說 ! 如果你沒事就用6-10來按摩當保養膝蓋用

如果腳有痠或痛的症狀就使用1-5來舒緩

這樣和大人們說他們比較聽的懂 XD

不知道為什麼大人們都懶的看說明書

連這台按鈕那麼簡單了也不想研究 Orz

所以做兒女的就是...  幫他們綁好 ! 最好還可以幫他們按好模式

哈哈哈哈

18.jpg

那關健樂活機小小一台五臟俱全唷

不只模式可以調整,連力道都有1-15段可以選擇

依照你習慣的按摩力道而調整大小

(模式有1-10種,力道有1-15)

19.jpg

20.jpg

有拍一個小影片給大家看唷

看完影片就知道這小小一台按摩起來的力道居然可以那麼大

那使用膝關健對策的觸感是有點刺刺的感覺

雖說此原理有點類電療,但完全沒有電療的刺痛感

反而是舒服的按摩感,然後肌肉會被按摩到在跳動這種感覺

而且真的隨著模式不同感受到按摩的方法也不同

像有捶切法、推揉法、滑捏法這幾種

 

使用完畢記得保護片一定要貼回去傳導區的地方唷

雖然傳導區上的傳導動膜是消耗品但還是要好好保存才能使用的更久

另外在關健樂活機裡有附隨身束口袋 !

我平常就會把它放在電視旁邊

讓爸媽看電視的時候就會看到它,隨時隨地都拿來使用

21.jpg

覺得這個禮物比名牌包比吃一頓好料還來的實用

而且送給老媽卻一家大小都可以使用,這樣是還滿划算的 XD

如果有人要送爸媽禮物 !! 這篇文章推薦給大家嘿

另外膝關健對策已經有 ON PACK 包裝了

這樣送人就是一大盒不再分成兩盒囉

22.jpg

船井官網: http://www.funaicare.com/index.asp

有膝關健對策的介紹唷: http://www.funcare.com/2014hfd/

卡路里銀行做公益,許願即能抽機票:www.卡路里銀行.tw

最後留言送獎品囉 !!

要送出也是船井系列的Ido亮瞳葉黃素105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