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jpg

( 完妝前後 )

1.jpg

上圖我覺得滿嚇人的 XD

因為我的內雙好嚴重啊….

所以大家行行好左圖請快快瞄過,右圖再認真看 !

((這樣會不會太為難人了))

好啦 ! 廢話不多說

今天分享一下我天天上班的妝容

反正又要接近賴床的好時機((冬天))

快速完妝變得非常重要,以免遲到扣薪啊….  Orz

那今天快速妝的主軸就是要讓整體看起來『精神好』

所以內容會放在靈魂之窗的眼睛及精神來源的眉毛

廢話不多說快點來分享我的快速完妝法

第一步驟是底妝

底妝就是要把菜色都蓋掉這樣整個妝容才會達到主軸的有精神

2.jpg

在上底妝前我已經都上好保養品了嘿

雖說要快速完妝但妝前保養一定要做到

不然妝容崩壞不說,皮膚變差才最嘔 !!!!

大家都是愛漂亮的人,這點千萬不要懶惰

那底妝我是選1028CC

3.jpg

這條我已經用2條去了

之前都是用色號02的自然色,但我發現我最近有越來越白的跡象

所以改用01明亮色 XD

會選CC霜的原因有幾點那就是

1. 自然潤色效果

2.有防曬係數

3. 含保養品成分

這幾點含在這罐裡面就已經幫我省了隔離霜、粉底液這2道功夫了

很符合快速妝的重點

4.jpg

上完底妝以後如果你和我一樣有非常嚴重的黑眼圈或者膚色不均問題

那就一起進行下一步驟吧『遮瑕』 !!

如果膚色均勻沒有上訴問題我覺得這個步驟是可以直接跳過的

5.jpg

6.jpg

我是用1028 眼部修修調色盤

但因為膚色問題所以我幾乎只用左邊那格較深的遮瑕膏來使用

7.jpg

 

左邊有使用遮瑕膏眼袋明顯的消失唷,有沒有遮瑕我覺得差滿多的

8.jpg

對於黑眼圈重和眼袋大的人一定要有這個步驟來讓眼睛明亮點

這樣看起來精神才會好、靈魂之窗才會閃閃動人

那這個時候…  內雙的我需要貼一下雙眼皮貼

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9.jpg

10.jpg

貼雙眼皮貼前後真的差很大… !!

這就是我天天貼它的原因啦

變得有雙眼皮後那就可以開始畫眼妝

我眼影的部分是用LUNASOL這盒家喻戶曉的眼影盤

不過趕時間緣故,所以只用一個顏色來打底

11.jpg

12.jpg

打底可以把剛剛的雙眼皮貼遮住,也可以讓靈魂之窗在眨呀眨的時候露出微微的顏色,

讓人有妝感而不是沒有血色沒有顏色的單調眼皮而已 !

畫的方法就是最便捷最快速的打上整個眼窩

記得沾上眼影的眼影棒一下手先上眼皮中間,以防下手太重眼頭或眼尾畫太深

13.jpg

14.jpg

15.jpg

眼影上完再來一個偷吃步 !!!

那就是有色眼線筆

今天畫的是 3CE超防水眼線筆(珠光暗紫色)

16.jpg

17.jpg

會用有色眼線筆就是因為一次可以擁有 2種效用 1.眼線筆 2.眼影

還記得剛剛眼影只有上單一色吧,

多用了這支可是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用眼線筆來描眼線,而眼線筆上面的顏色微微反光

這樣眼線畫好了,眼影也看起來也不那麼單調只有一個顏色

18.jpg

19.jpg

另外這支我超推薦眼妝會常暈開或者貼雙眼皮貼的人來畫唷

因為有在貼雙眼皮貼的人就知道,常常從早貼到下午上眼皮就會黏TT的,

這時候就會感覺到眼妝和雙眼皮貼都要被溶解了

試過還滿多自稱防水防暈的眼線筆

目前這支在我心中非常強大因為它說不暈開就是不暈開 XD 

20.jpg

21.jpg

而且我會隨著眼線筆的顏色而搭配眼影

今天眼影底色是淺珠光紅,所以我眼線筆就搭配珠光暗紫色

22.jpg

這樣眼睛的部分就都OK

重複一次的重點就是

遮瑕→雙眼皮貼→單色眼影→眼線筆

可以自行跳過不需要的步驟,這樣一來會更快速唷

就這幾步驟

眼睛很快就有放大變有神的效果

23.jpg

眼睛畫好了,下一個步驟就是眉毛

眉毛可是整體妝容有沒有精神的重點之一

所以不能輕忽它的

那畫眉毛我覺得只要掌握眉頭、眉峰、眉尾這三點你要畫在哪裡

可以先拿眉筆輕輕的點在這三點的地方,然後再開始畫

我建議先畫完一邊,再畫另一邊

後畫的眉毛不要再自己抓三點來畫,直接照著另一邊已經畫好的眉毛對照著畫就可以了

24.jpg

25.jpg

26.jpg

那我用的是這支1028的眉筆

我覺得這支的缺點是一不小心下手太重眉毛顏色就會過深

所以用這支非常需要拿捏力道

那這支的優點則是在另一頭有附上眉毛刷

27.jpg

28.jpg

29.jpg

(刷開前後眉毛比較圖)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耶,因為畫完的眉毛一定要刷開不然會很像紋眉

這樣已經附在這支裡面了那就不用另外準備也省了化妝包的空間

接下來的這個步驟是我最近覺得非常重要化妝絕對不可少的一個步驟『染眉膏』

30.jpg

31.jpg

這支是Miss Hana花娜小姐持久顯色染眉膏http://bit.ly/1wCLO0u

因為它有很多顏色,所以我選和我髮色較接近的『自然棕色』

會覺得它是一個不可少的步驟是因為用它一支用處又是一堆耶

1.     改變眉毛的顏色,讓眉毛和髮色接近這樣整體看起來才不會有色差讓眉毛和頭髮有整體性的感覺

2.     可以梳整雜毛,有時候雜毛過多可以用染眉膏梳整眉毛的毛向 ! 這樣一來眉毛會變的比較整齊不凌亂

32.jpg

3.  用眉筆畫完的眉毛刷開以後顏色會變比較淡,用染眉膏加重顏色筆再用眉筆加重顏色來的自然

33.jpg

34.jpg

35.jpg

而且這支染眉膏使用起來沒有下手過重的問題

滿推初學者或者畫眉毛手殘女使用 !!!

畫完以後眉型也會變得很好看,眉毛毛向很順

36.jpg

來看一下有沒有眉毛的差別

就知道有沒有畫好眉毛有多麼重要了

37.jpg

有了眉毛以後整個五官也變立體許多,妝容也有達到有精神囉

今天妝容的重點就是眉毛和眼睛

38.jpg

底妝的部分真的只要把菜色蓋住就可以了

畢竟今天是快速妝,不是桃花妝啊

39.jpg

最後也可以用裸色唇筆蓋一下唇色較深的地方

這麼一來就大功告成

40.jpg

41.jpg

42.jpg

可以出門上班囉 !

結尾一樣是【要幫我按推+】哈哈哈哈

今天用的彩妝品如下

43.jpg

底妝→CC

遮瑕→1028眼部修修調色盤

雙眼皮貼→康是美自有品牌

眼影→LUNASOL

眼影筆→3CE超防水眼線筆色號06

眉筆→1028眉筆

染眉膏→Miss Hana花娜小姐持久顯色染眉膏

唇筆→露華濃裸色唇筆

44.jpg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eZ0AXy

 手機APP這裡買 有獨家優惠喔 !  http://bit.ly/1swRIds

 粉絲團最新訊息: http://on.fb.me/19qPOZ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