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分享的是玉綺草本的保養品

大家對玉綺草本這個品牌應該還滿陌生的吧 !

不過沒關係,對這個品牌陌生就讓我來幫你介紹一下囉

多了解一些品牌可以多知道哪些產品是適合自己的

那玉綺草本這品牌的主軸是想要追朔到最原始最以前老祖宗們保養肌膚的作法,

以幾千前年前保養肌膚的概念,採用最原始對肌膚最不刺激的中藥為主

雖說為中『藥』

但其實都是可以直接食用的草本,是因為可以治病所以而稱『藥』的

那先和大家提到,因為玉綺草本家的保養品都是以中藥為主

所以玉綺草本訂定了它們家保養品的三沒有

一.  沒有251種農藥

二.  沒有四大重金屬(汞‧鉛‧砷‧鎘)

三.  沒有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

2.jpg

 

 

有這些保證這樣一來讓消費者使用起來更放心喔

3.jpg

而玉綺草本目前的產品就是這四樣

把多年研發的心血都放在這四樣產品上,

只想把最有把握最有信心的產品放上檯面

那這四樣保養品由左到右是

玉綺保濕化妝水 (保濕)

玉綺逆齡精華液 (逆齡)

玉綺活膚靚白霜 (靓白)

玉綺活膚精華面膜 (活膚)

而不同的產品功效其實都不一樣,

但裡面都含有玉綺草本研發的主成分:薏仁、桑白皮、當歸、甘草等精華萃取物

這些成分能使肌膚延緩老化,撫平皺紋到靚白肌膚

這些主成分有了,再針對各個保養品的作用再添加不同成分來達到輔助的效果

那就開始一一介紹我使用產品後的心得囉

4.jpg

玉綺保濕化妝水

這罐除了剛剛說的主要成分外還多添加了植物性玻尿酸、蘆薈等精華

有了另外的這些成分就是要來輔助化妝水這個步驟的保濕功能

而這罐的質地是褐色水狀,感覺起來就像中藥泡到水裡一樣的顏色及質地

這次介紹玉綺草本的保養品它們家的味道都是中藥味耶

但是,不是那主很恐怖的那種中藥味唷 !! 放心放心 !! 只是淡淡的中藥味

這樣使用起來完全沒有香精的感覺,使用起來就會默默OS果然是走老祖宗保養法的產品

5.jpg

那它拍在肌膚上保濕效果110分,我給它3

畢竟是一開始的保養步驟 ! 也不能要求到多高的保濕度

倒是這罐我很常拿來當二次清潔使用

因為擦起來真的非常溫和,完全不含一滴酒精

有些化妝水含過多酒精,如果要拿來當二次清潔的化妝水會過於刺激

畢竟二次清潔是要用化妝棉反覆擦過肌膚的,

不夠溫和的對於眼角部位或者嘴唇邊會太過刺激有時候還會有刺痛的感覺

6.jpg

所以整個擦完肌膚後還是會有一點保濕感

那這時我就會加緊下一個保養步驟

玉綺逆齡精華液

7.jpg

這罐我用幾次之後覺得更適合我老媽就進貢給我老媽了耶

會直接進貢給我老媽,這罐的功效抗皺緊緻肌膚只是其中一個點

但主要是因為我媽對於保養品很挑,而且我老媽又很怕黏膩的感覺且又是容易過敏的肌膚

所以二話不說用了幾次直接進貢 XD

而這罐裡面有多添加了頂級玻尿酸

以保濕的效果來達到抗皺緊緻肌膚

擠出來一樣是淡褐色的 !

非常好推開,而且吸收度極佳唷

重點是貪心多擠一些在臉上真的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通通吸收的乾乾淨淨

8.jpg

9.jpg

而且老媽這罐用了快兩個月,用量算是非常省

不過快用完之際,最近已經在暗示我要開始存錢再敗一罐新的了 XD

這樣也代表老媽很滿意它的效果吧 ?!?

真的很慶幸我老媽超容易過敏的肌膚沒有過敏現象

不然她真的是用甚麼就過敏甚麼

肌膚非常挑剔~

10.jpg

再接下來 玉綺活膚靚白霜

說實話原本這罐也想給老媽用

但是我自己也非常愛這罐,都用一半去了也不好意思再拿給老媽啦

所以自己留下當愛用品 XD

對於這罐的質地吸收度和效果我都非常滿意

11.jpg

這罐的質地是介於乳霜和凝露間,偏乳霜狀

但是擦起來的感覺卻和凝露很像 (( 就知道有多清爽

而且一開始我還會想說試試看擦多一點會不會有黏膩感

結果屢試不爽,真的可以拍胸脯保證一點也不黏膩

而且是一擦上去按摩幾秒就被吸收光的

擦完以後的肌膚不僅保濕還有細嫩感

那種細嫩感是擦完以後摸肌膚會滑滑的感覺

好像很Q一樣

12.jpg

13.jpg

而且擦起來沒有油的感覺,但是讓我吹一整晚冷氣以後肌膚也不會有出油現象喔

這樣代表保濕的很透徹

而且裡面的成分有薏仁、白茯苓、白芍、桑白皮 這些都是我最需要的靚白成分

這罐我真的超喜歡 XD

14.jpg

另外 !!!! 為什麼那麼大方直接進貢精華液給我媽的大解密來了

玉綺活膚精華面膜

15.jpg

它一盒裡面是五片入唷 !

我都把它當重點修復面膜,也就是一個禮拜敷一次的面膜

有時候也會和老媽一起敷它啦 !!!

16.jpg

至於為什麼剛剛的精華液會那麼大方直接給老媽用就是因為

這款面膜根本就包覆了滿滿的玉綺逆齡精華液

精華液送給老媽了,我還有這個面膜當替代品  ((我好聰明

而且它們家的面膜紙非常薄,是天絲布的材質稱為隱形面膜,薄到都透肌了

這樣可以讓皮膚邊呼吸邊吸收精華液

連老媽容易過敏的皮膚也可以使用

17.jpg

18.jpg

而且因為這款面膜完全不含酸類,所以方便很多

早上直接敷完它就可以出門上班

不怕反黑甚麼的問題

19.jpg

20.jpg

敷完這款面膜的肌膚真的只有亮來形容了,超級容光煥發 XD

另外保濕度和吃妝度也是一級棒唷,到了晚上拍照時也還沒脫妝

而且敷的時候一樣會有淡淡的中藥味

其實滿清爽的感覺

21.jpg

而這一連串玉綺草本的產品都是我和老媽用了快2個月的心得

分享給你們囉

這幾樣保養品個人真的覺得敏感肌滿適合的

因為我老媽的超敏感肌肌膚也適用

畢竟玉綺草本也使用了那麼純淨的成分

那最後一樣提供資訊給大家囉

22.jpg

 玉綺草本官網:http://www.yu-chii.com.tw/index.php?RID=

 玉綺草本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yuchii

 玉綺草本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8E%89%E7%B6%BA%E8%8D%89%E6%9C%AC/226438247484079?sk=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