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平價面膜又新增兩款

因為文章數始終很少,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2款新入手的面膜吧

平常只要去美妝店買面膜『上山採藥』這品牌的面膜都是我其中一個口袋名單

所以需要補貨時總會特別看一下最近新出了哪幾樣新品,再買回家試用看看 !

要多嘗試才會試到最適合自己的東西嗎 !!!

 

 

 

2.jpg

這次上山採藥出的新款面膜可以發現包裝都超級可愛

而這些新品可都是為了慶祝上山採藥創立滿20週年和幾米攜手同出的新品唷

這次買的是這兩款【為什麼肌膚喝水?】【為什麼美女凍齡?

還有其他三款還沒入手 !! 一共是出了五款新面膜

那從外包裝到背面的商品說明都由幾米操刀設計

一般背面的商品說明都是非常制式化的,而這次幾米連商品背面的說明都設計到了

讓人在購買這樣商品前會更仔細更不厭倦的仔細看清楚

3.jpg

那就開始介紹第一款【為什麼肌膚喝水?】蘆薈X玻尿酸面膜嚕

在產品包裝上都可以明顯的知道這款面膜的功用是甚麼

像這款面膜上的 為什麼肌膚喝水 ? KUSO字樣,就讓人知道

肌膚缺水肌膚喊渴的時候就是要敷它啦

當然 ! 不懂KUSO的點時也可以往左下角看去

那裡就有更明顯『保濕蓄水面膜』字樣

4.jpg

5.jpg

而這款保濕蓄水面膜主要的成分就是蘆薈和玻尿酸

大家都知道蘆薈有鎮定保濕的效果加上缺水肌最需要的玻尿酸

水分飽足了,油脂分泌也會降低 !

這樣一來油脂就會達到平衡,臉也不會過油囉

成分就是那麼不複雜,所以敏感肌也能使用 !

另外雷射後超需要保水的肌膚也OK

因為我自己就是把它拿來當天天敷的面膜啦 ! 所以雷射術後需要天天保濕天天敷面膜也不傷荷包

必竟我選它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它『非常平價』啦 !

口袋名單的名稱是:天天敷也不心痛款 XD (自己取的沒錯)

6.jpg

7.jpg

而這款和之前有介紹過上山採藥其他款面膜一樣

面膜紙都是使用水蠶絲纖維

因為水蠶絲纖維可以把滿滿的精華液包覆在面膜紙上

再讓面膜紙緊貼著臉部,再讓肌膚吃飽面膜紙上的精華液

8.jpg

9.jpg

敷完以後肌膚會很明顯的變亮(看下圖臉和脖子的差別)

就是保水肌的感覺  

上完妝以後也會非常服貼唷

不要小看平價面膜~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你要你的妝非常服貼的話一定要在上妝前敷面膜

真的有敷有差 !!!! 

10.jpg

11.jpg

像我晚上天天會敷面膜

比較有空的話完整敷面膜程序就是

洗完臉以後,先擦有導入功能的化妝水再來敷面膜 !

敷完面膜以後用清爽一點的化妝水把精華給給按摩吸收

再來擦精華液和乳霜 !

和你說 !!!  這樣連續三天下來臉真的一定會亮光光

而且白天一睡醒,臉摸起來還會很Q彈唷

12.jpg

那接下來另一款我的新平價面膜就是這款啦

【為什麼美女凍齡?】薏仁X膠原蛋白

左下角標示 緊緻撫紋面膜

13.jpg

14.jpg

其實我第一個是拿這款面膜

因為我由衷的相信一白遮三醜 XD

另外也因為最近有深深體會到膠原蛋白的重要,

所以最近我不管擦的敷的喝的吃的,都已經開始和膠原蛋白脫不了關係了

而這款裡面主要的兩個成分就是 薏仁和膠原蛋白

在一開始我好像已經把這兩樣的功效都說光了齁…  哈哈

那再說一次啦 !!!

因為膠原蛋白真的是肌膚會隨著年齡而流失的 !!!!

而膠原蛋白又是肌膚彈力的來源

所以如果肌膚缺乏彈力,臉就會垂垂的沒光澤,自然臉色看起來就會不好沒精神

說狠一點就是『老態』出來了

所以膠原蛋白對女生的氣色精神皮膚Q彈度真的非常重要 !

而這款面膜我都會在經期來前一個禮拜天天敷

因為那時候我的肌膚狀況是最差的 > < 需要好好補充一下

另外也因為裡面有薏仁這個成分它可以使肌膚更加白皙水嫩 !

經期來前真的需要外在保養多一些

15.jpg

那這款面膜紙和上面【為什麼肌膚喝水?】那款一樣

所以就不多介紹囉

一樣是採用超服貼的水蠶絲纖維紙 !!! 

16.jpg

17.jpg

那敷完面膜就來給大家看一下平價面膜也有好貨的效果 !!

上妝以後妝有多服貼啦

18.jpg

19.jpg

鼻翼旁邊完全不卡粉,而且肌膚會自己透光出來

這就是保水的肌膚唷 !

一片不到20元的面膜(打折以後)也有這樣的效果

是不是就是應該要納入口袋名單之一 !!!!

20.jpg

21.jpg

完整上完妝以後看起來肌膚看起來會非常好唷 !!!!

這時候大家應該會問我去哪買吧 ?!?

上山採藥這個牌子每個美妝精品店都可以買的到

下面我只提供官網給大家去逛逛囉

要敗家的話,家裡附近的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A+1.寶雅都會有賣喔

推薦推薦上山採藥的新款面膜。哈

今天就介紹到這最近入手的兩款面膜囉

以下提供官網

 上山採藥官網:http://www.tsaio.com.tw/index.aspx

 上山採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aio.taiwan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