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肌膚保養法還有禧元堂的這2樣產品唷

【燕窩膠原凍】和【極致珍珠粉嫩白面膜】

各位還在20歲上下的女孩們真的別太驕傲唷 XD 因為以前我也是這樣的心態

甚麼月經來前皮膚會變得很粗糙,熬夜過後皮膚問題特別明顯,

隨著年紀膠原蛋白流失肌膚會比較沒彈力。這些我完全不放心上

甚至在前年全家去泰國玩,其中一站在購買燕窩時我完全不參與

當時我老姐就已經和我說『吃這個皮膚真的會變好』但我完全無動於衷

直到這近一年我終於明顯感覺到隨著年紀皮膚狀況真的會變差 Orz

而且也才2年的時間,我就深深感受到哩 ((有種時光飛逝的感覺

所以當我收到禧元堂的燕窩膠原凍,我就馬上就拆開來吃

想說幫大家一起來測試食用燕窩一個月後肌膚的狀況 XD

而現在大家看到了這篇文章應該就知道,我又要來燒大家哩

沒錯 ! 就是有用才會發文啊 !!!! 哈哈哈

2.jpg

這次介紹的產品都是【禧元堂】的唷,禧元堂創立於2000

底下的公司都有30年珍貴中藥材批發經營歷史,其中就是有在做燕窩批發的

所以禧元堂的燕窩種類選擇非常多,還有各式各樣乾燕窩可購買。

從產地採收、洗淨、挑毛,全程把關,燕窩絕不漂白、塗膠,也堅持百分百純天然的

而我這次選的是禧元堂的新品【燕窩膠原凍】

3.jpg

 

會選它是因為這一大盒裡面就已經幫你分成30小包了

所以是可以先吃一個月看看效果如何再決定要不要回購的

而且小包裝對於上班族的我來說真的超級方便

這樣就可以隨身帶著它,出門在外也不怕忘記吃

畢竟如果用一天打魚三天曬網的食用方法,

要和我說皮膚會好那還真的有鬼

4.jpg

5.jpg

那這燕窩膠原凍是選用法國Rousselot頂級水解高濃度膠原蛋白,

每條含3000mg的膠原蛋白胜肽和百分百純天然燕窩、百合萃取及維他命C..等成分

又因為使用法國專利Peptan第一型膠原蛋白,

分子極小能夠快速滲入肌膚角質層超快速的被人體給吸收 !!可以高效提升肌膚彈性與柔軟度唷

6.jpg

另外這燕窩膠原凍的口感是會讓人嚇一跳的甜甜超Q的果凍口感

一點也不像在吃沒味道燕窩的感覺耶 !

可以說燕窩膠原凍算是懶人食用燕窩的好產品

因為拆開包裝擠出燕窩膠原凍就可以直接吃了

就是因為那麼方便而且又好吃

所以有時候還一不小心嘴饞就吃了2 XD

哈哈哈

反正吃它也不用怕胖,因為一條也才13.8

10條也不怕胖 ((是不用吃到那麼多啦 ()

燕窩膠原凍和一般的果凍食品差別在於

燕窩膠原凍吃起來有膠質的感覺

而且擠出來就可以感覺到有膠質的稠感哩

7.jpg

現在也逼著顏先生和我一起吃它 !

保養肌膚不分男女呀

而且持續吃下來,是可以發現肌膚真的變的比較光滑唷

有時候顏先生比我還積極的拿起它來吃,就連他半夜嘴饞居然還想拿起它來吃 !!

最後當然是被我阻止哩 XD

那可是我拿來保養肌膚的燕窩膠原凍,誰說可以讓他當零食的

8.jpg

9.jpg

另外的【極致珍珠粉嫩白面膜】也是個厲害的產品

裡面添加了超微極細珍珠粉,結合漢方複合嫩白植萃與茶多酚萃取,

搭配珍貴和梅果萃取

可淡化與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達到全方位淨白的效果

10.jpg

11.jpg

12.jpg

另外它採用日本進口複合棉,高質地材質輕柔的彈性設計

可以緊密的貼合臉部曲線 ! 讓面膜服貼性更好

而且面膜紙的纖維分子小,

讓珍珠嫩白精華因子更能滲入肌膚毛孔底層

13.jpg

雖然這款面膜的精華液不是特多,但效果卻是非常明顯的

所以我大概都一個禮拜敷一次,當例行保養做

而且有一次不小心敷過久,肌膚也沒有不適感~

可以算是很溫和型的面膜

14.jpg

一撕下面膜紙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皮膚變的很透亮吧 !!

和脖子根本是兩個顏色 !!

所以剩下來的面膜紙我還會繼續拿來敷脖子,避免色差 XD

而且雖然說這算是美白面膜,但保濕度可是一點也不遜色

撕下來肌膚也是有保水感

15.jpg

16.jpg

17.jpg

好的面膜不是只有敷完的當下才有肌膚好的感覺唷

就連隔天上完妝以後肌膚還是保水透亮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能拿來當一個禮拜敷一次的面膜~

18.jpg

19.jpg

內服外敷夾擊壞肌膚,讓人有事半功倍的感覺

而且隨著年紀真的要從體內保養起才最實在

當然外面保養也不可少啦

這一個月下來敷了4片面膜,吃了一盒的燕窩膠原凍(還有一片面膜被顏先生拿去敷了)

使用完的效果還滿明顯的,尤其肌膚嫩的感覺不言而喻

而且肌膚QQ其實從上妝後的肌膚也可以感覺的出來~

會有種容光煥發的ful

是會再回購的商品 !!!

最下面一樣會提供資訊,有興趣的人再去爬文囉

另外中秋節要到了有滿多優惠組的,推薦給想試試看的人 !

用有用再買回原價也不心疼

20.jpg 

21.jpg

 禧元堂官網:http://www.xiyuantang.com/

 禧元堂燕窩膠原凍:http://www.xiyuantang.com/tw/product/product-detail.php?fid=30&pid=47&utm_source=blog&utm_medium=blogger_sister512&utm_campaign=blog_2014Aug_Sep

 禧元堂極致珍珠粉嫩白面膜:http://www.xiyuantang.com/tw/product/product-list.php?fid=40&utm_source=blog&utm_medium=blogger_sister512&utm_campaign=blog_2014Aug_Sep

 也有很多禧元堂的門市:http://www.xiyuantang.com/tw/store/location.php

像我是在高雄的五福門市買的,其實到門市購買可以一次把所有疑問都問清楚唷

也有專業的人員和你介紹 !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