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我真的不是個超哈韓的人耶 !!!

就像很紅的『來自星星的你』我還真沒看過

不過我有看一部『主君的太陽』覺得男主角超可愛滴,

不過看完以後我還是不知道男主角的名字 Orz.. 真的對韓劇很不follow

有看過的可以留言給我主君的太陽男主角的名字嗎 ?? 哈哈

這樣之後我多多少少會知道一些韓國明星

今天介紹的菲詩小舖 THE FACE SHOP 是完完全全從韓國來的保養品

連產地都是在韓國

話說我對韓國彩妝非常有信心,從BB霜到CC霜真的是女生化妝的好幫手

沒想到用了他們的保養品以後也愛上了

真的覺得,韓國在外表類的產品上面真的很強耶

懂得女生的訴求,有命中紅心的感覺

2.jpg

今天介紹的是一系列的產品

從化妝水到精華液到乳液再到乳霜。

每天洗完澡用完這一整系列的產品都需要一段時間,但是是非常非常完整的保養步驟

有時候當然也會偷懶 !! 只挑幾個主要步驟來保養 哈哈 (還敢說)

3.jpg

這一系列是菲詩小舖 THEFACESHOP 新研發的『淨白籽勻透系列』

知道 菲詩小舖 THEFACESHOP產品的人就會知道他們研發了非常多的種籽系列產品,

因為他們堅信由陽光和水孕育的種子裡深藏著驚人的保養肌膚能量

而我今天介紹的淨白籽勻透系列主要成分就為這兩樣

白羽扇豆籽、白雛菊花

以這兩種為基礎,打造的一系列的產品,那我就要開始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囉

就從保養的第一步驟介紹起【淨白籽勻透亮膚露】

4.jpg

5.jpg

外包裝上的花就是白雛菊花,直接把成分放在外包裝上了

加上灰白的設計很讓人有清新的感覺耶 ! 這一系列都是這樣的設計

而這罐淨白籽勻透亮膚露裡面的成分有:

白羽扇豆籽萃取、白雛菊花萃取、白柳樹皮、、、等

當初看到這些成分就覺得這系列好大自然喔 !

大家應該會這樣覺得吧 呵呵 !! 樹皮都出現了耶

接下來迫不及待想快點分享它特別的質地

6.jpg

7.jpg

8.jpg

這質地很像比較稀的乳液 ! 很酷耶

因為化妝水的罐子和乳液的罐子長的一樣 (高度不同)

一開始還不小心擦了2 ! 也沒發現

是之後才回想,咦 ? 我剛剛不是拿左邊那罐嗎 ?

怎麼右邊又出現了1 哈哈

因為是這樣的質地,所以我覺得比較適合用手來使用,反而不需要化妝棉的輔助

這樣能讓化妝水更容易被吸收

而且擦完化妝水肌膚的保水度就很像平常已經擦完精華液的保水度了

是很厲害的保水度喔

而且不要看它這種質地,你們是不是和我第一印象一樣 ?! 會覺得擦在肌膚上應該會很黏膩 ?

但是我一擦完,肌膚完全沒有殘留半點黏的感覺

真的沒有誇張,擦完以後肌膚是非常清爽的 !!!!!!

害我都想對韓國保養品致敬一下了 XD

(現在才第一個步驟那麼早致敬等下會不會太累啊 Orz)

哈哈

馬上就來介紹第二步驟【淨白籽勻透亮膚珍藏組 - 精華】

這是淨白籽勻透亮膚珍藏組之一

9.jpg

10.jpg

左邊那罐是精華,右邊是乳霜

等下會介紹到乳霜所以先不用急 (誰急了?)

因為這系列裡的成分都是剛剛介紹到的白羽扇豆籽和白雛菊花為主

所以接下來就不多介紹成分囉

畢竟這兩種成分主打的就是要改善暗沉、提亮膚色打造透亮肌

其實這組合我一開始覺得滿妙的,為什麼這樣配

但事後想想

如果是懶惰一點的人(我嗎?),保養步驟確實是可以簡化到只擦精華+乳霜呀

於是豁然開朗啊 XD

這罐的質地快點來給大家看一下

11.jpg

12.jpg

是不是長的就和乳液沒兩樣 XD

但其實比乳液更好推開更水一點,一推開以後就會馬上知道

! 它是精華液

其實介紹到這想和大家分享,我覺得難怪韓國人的皮膚那麼好

這組保養品從化妝水到現在的精華液保水度都特好

從質地應該就看的出來 ! 都是走乳狀的

乳狀的保養品保水度一定會比水狀還好

而且乳狀的保養品都需要手的輔助才能吸收

像這精華液,擠在手上,你等上1分鐘它吸收的效果非常慢

但當手輔助推開按摩以後吸收非常快

所以難怪韓國保養品可以賣的好,因為質地的關係需要手輔助的按摩

不自覺就也就幫肌膚加強吸收保養品了

而這精華液擦完保水度也是大增,而且肌膚會有透亮的感覺唷

很符合淨白籽的訴求

之後第三個步驟【淨白籽勻透亮膚乳】

13.jpg

14.jpg

剛剛介紹了那麼多乳狀質地的

現在終於介紹到真正的乳液了 ! 淨白籽勻透亮膚乳

質地就是乳液狀

一開始抹開來會OS會不會不好吸收

但是一抹開來吸收效果驚人 ! 非常快就被肌膚給吸收

而且還一點也不黏膩 !!!

連擦了三樣乳狀的保養品肌膚還是一樣清爽喔

15.jpg

16.jpg

17.jpg

另外這乳液的質地我也很喜歡,因為是保水又清爽型的 !

很適合夏天擦 ! 如果不開冷氣擦這保養品也不會黏膩不舒適

18.jpg

接下來這第四步驟

我真的覺得擦完這一round那你的保養真的是非常非常完整

剛剛有說到,不開冷氣只擦到淨白籽勻透亮膚乳也OK

但我覺得如果晚上想開冷氣睡覺隔天又想要有好肌膚

那你一定要把這一步驟做完

而這個步驟就是剛剛說不要急的這位

【淨白籽勻透亮膚珍藏組乳霜】

19.jpg

20.jpg

很酷的是我第一次看到乳霜是這樣一條的耶

有隔離霜的感覺 ! 連質地也滿像唷

擦起來很明顯的就感覺到有油脂的成分含在裡面

我覺得把它放在最後一個步驟當一個Ending

就有一種包覆的作用

把剛剛所有的保養品,以含有油脂的乳霜做一個像保養結束的防護面膜

21.jpg

22.jpg

而最後我想告訴大家就連擦完最後一個步驟肌膚還是不油不膩更不會黏

所以做了這樣實驗

!!! 馬上把衛生紙揉成小球,放在剛擦完保養品的手上

數到三吹開 !

23.jpg

24.jpg

衛生紙真的沒有黏在手上,而我真的沒有作弊唷 !!!!!!

就連擦完最後一個步驟肌膚還是一樣清爽

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 XD

這一整組系列保水度非常好,但質地卻一點也不黏膩喔

而且整組擦完臉也會變得非常亮~ 肌膚有乖乖的把保養品吃進去

淨白籽勻透系列介紹完畢囉

同場加映 【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

都已經介紹那麼多淨白的產品

這罐怎麼能漏掉呢 !

這罐可是有韓版國民青春露的稱號

25.jpg

26.jpg

它是胚芽籽系列的其中一個品項

那胚芽籽系列裡面的主要成分就是 野大豆胚芽萃取

而野大豆胚芽有活顏的效果

就是因為有『活顏』的作用所以才有韓版國民青春露的稱號

那這罐有兩種用法唷

1可以拿來帶路用(用在第一步驟)或者2使用在精華液的步驟

其實用在哪個步驟都是因為這罐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本身就有導入的作用,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也因為這罐有導入的作用

所以質地比起剛剛介紹的那幾罐都還要清

抹開來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

27.jpg

28.jpg

菲詩小舖THEFACESHOP有推薦這罐獨家的使用方法唷

菲詩小舖 THEFACESHOP自創的 10秒拍拍TIP

1.將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取適量均勻塗抹到臉上。

2.(5) 使用雙手手掌包覆臉蛋輕拍五秒。

3.(5) 使用五隻手指進行「水波浪」式按摩,將指尖輕拍上下滾動。

持續使用就會看到這罐的五大功效:亮白、修護、保濕、彈性、光澤

其實我才使用快1個禮拜就明顯的覺得肌膚亮度提升

保水度是不用說啦 !!! 亮度和保水和彈性都是息息相關的

29.jpg

現在每日的使用步驟就是

淨白籽勻透亮膚露

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

淨白籽勻透亮膚珍藏組精華

淨白籽勻透亮膚乳

淨白籽勻透亮膚珍藏組乳霜

雖然滿花時間的,但是保養過後的肌膚~

真的是亮到不行 !!!! 讓人覺得時間花的真值得

分享完畢

30.jpg

31.jpg

 THEFACESHOP線上購物: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59600

 THEFACESHOP官網 http://www.thefaceshop.com.tw/

 THEFACESHOP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faceshoptw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