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介紹的荷娜之戀不是第一次分享哩

從上一篇介紹過後荷娜之戀就一直是我私密保養的愛用品

荷娜之戀的產品裡通通都含有專利的 NV5R配方

NV5R可是荷娜之戀獨家研發的成分

可以殺死私密處的壞菌又可以強化私密處的乳酸菌

所以使用後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不舒適或搔癢情況改善

2.jpg

3.jpg

今天會想再拿出來分享是因為夏天又到哩

因為夏天的天氣非常炎熱,被內褲包緊緊的妹妹就非常容易有因為悶熱產生細菌滋生的不適感

而且夏天大家都會去游泳去海邊玩水,

這時候妹妹就會直接接觸有非常多細菌的泳池水、海水,細菌就有可能直接感染或在妹妹築溫床

等到女生們抵抗力比較低的時候就演變成私密處的感染問題了

這時候就需要荷娜之戀來保護妹妹啦

那就先來介紹讓你可以隨身攜帶的【舒密霧】囉

4.jpg

這罐會設計這樣的瓶身和噴頭型的設計就是要讓你隨身攜帶方便

而且舒密霧小小一罐放在化妝包或包包裡一點也不突兀

那噴頭設計的好處就是手不用接觸到肌膚就可以使用,

幫我們省了使用前一定要把手洗乾淨的步驟,只要找到廁所就可以使用

5.jpg

舒密霧本身有抑菌的效果,就是要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像有時候裙子穿過短坐椅子或者游泳以後或者運動過後汗水加上體溫

這些都是妹妹危機大增的時候,這時隨時噴一下就可以抑制私密處細菌的孳生

讓妹妹保持清爽潔淨

6.jpg

7.jpg

8.jpg

另外使用它的時候我都是直接噴在妹妹上

等個4.5秒以後用衛生紙擦乾

雖然不擦乾也可以,但這種悶熱的天氣妹妹還是保持乾燥來的好

我平常玩水前、後也都會噴一下,拿來當預防使用

另外一個時機我也會使用,那就是換衛生棉時直接噴在衛生棉上

但這時候我就一定會擦乾喔 !!! 畢竟不想衛生棉有潮濕的感覺

接下來,洗澡時使用的【舒密乳】

9.jpg

近幾年女生們特別注重私密處的保養,所以對於挑選私密處清潔品會特別的注意 ! 而我也不例外

舒密乳是弱酸性的,PH質介於 3.84.2之間

私密處的PH值越高壞菌就越容易繁殖

所以用弱酸性的清潔用品可以抑制細菌生長

另外舒密乳裡面也有添加銀杏萃取及天然乳酸,可以保護私密處

10.jpg

舒密乳可以拿來洗身體,但沐浴乳可不能拿來洗妹妹喔

所以游泳的時候我就會直接帶這一罐,洗妹妹外也可以當沐浴乳用

11.jpg

12.jpg

13.jpg

舒密乳洗起來是相當溫和的,雖然泡泡不多當沐浴乳洗起來怪怪的

但是,如果洗私密處的清潔用品泡泡很多誰敢用是不是 !!

使用過舒密乳就知道,連妹妹生病時也不刺激唷

舒密乳在起泡的時候會感覺到質地非常濃厚,一點也不稀

起出來的泡泡也是非常的細緻

而且當你妹妹有搔癢的感覺,其實洗完以後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有改善

(本人體驗來滴)搔癢感大大降低

這樣就知道為什麼我的私密處愛用品是它了吧 !!

另外夏天妹妹有異味也是個很惱人的問題

而且其實會有異味的根本,就是因為分泌物接觸到空氣氧化而產生的味道

使用舒密乳可以抑制細菌外,洗起來又會有股淡淡的花香味,也有抑制異味的效果唷

14.jpg

最後提醒大家。

在夏天褲子會穿比較短,天氣會比較悶熱

玩水機會會比較多

妹妹的保養清潔可是不能忽略的唷 !

15.jpg

 

荷娜之戀官網:http://heradebeaute.com/index.php

荷娜之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radebea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