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被這一凝神系列迷上了,天天都充滿了它們的香味 !

好幸福,真的太好聞了啦

女生就是無時無刻都要香香的呀 ! 還記得小時候都會想說為什麼很多大姊姊們經過我身邊都會散發出香味((不是濃郁香水味那種))

而我總是流汗以後就臭臭滴,完全沒有香味可言 ! 長大後才知道原來現在香氛產品都出的那麼周到 !!!!

真的是讓你無時無刻都可以保持清香耶 !

每天這樣香香的,不僅自己心情好也會讓聞到的人對你加分唷

今天介紹的是 AYURA的凝神系列

AYURA 是資生堂旗下的專櫃品牌

資生堂認為保養品不該只是狹義的保養肌膚,應該廣義的延伸到紓解身心壓力,於是推出調合身、心、靈的獨特品牌 – AYURA

讓你邊保養邊紓壓放鬆心靈

2.jpg

凝神系列是將西方的芳香香氛融入東方的縹緲、澄透、清新的『墨』、『茶』、『大和撫子』之香調,

將大地的生命氣息融會在香水裡,輕盈的傳遞至肌膚。讓心靈無形的釋放疲憊及壓力

有一種滿深的感覺是吧,但當你用到時你就會知道那種充滿墨、茶、大和撫子的味道心情放鬆及愉悅的感覺 !

這一系列的味道真的讓人很放鬆,味道一點也不濃厚。

快點來介紹這一系列的產品給你們囉

先介紹這款可以隨身攜帶的【AYURA凝神深香】

3.jpg

4.jpg

凝神深香的外表就很東方飄渺的感覺,整體看起來有藝術品的ful

漸層的顏色由綠往上到紫色,很東方、沉穩的感覺

像我喜歡上一個味道我就會想無時無刻都沾滿這個味道

從早上出門到洗完澡、睡覺前都會噴上1.2

凝神系列的味道真的很淡雅,有種魔力讓自己放鬆

聞起來是舒服的感覺,一點也不刺鼻不濃厚

5.jpg

6.jpg

7.jpg

這罐是最方便攜帶,我最常用的一罐

沒有為什麼 ! 只因為能最快充滿凝神的香味

讓自己可以快快的隨時隨地的保持清香,讓身體充滿香氛味道進而達到心靈放鬆的感覺

8.jpg 

接下來介紹另外兩樣凝神系列含有保養訴求的產品

AYURA 凝神香膚乳】

9.jpg

10.jpg

顧名思義就是凝神系列的乳液

這款乳液就是結合了資生堂及AYURA的主軸

邊保養,邊讓心靈放鬆紓壓

讓女生們邊保養肌膚,邊讓肌膚充滿草本香氛的味道

這款乳液內含天然生藥成分還有海藻萃取,可以滋潤肌膚讓肌膚有柔滑的感覺

擦完它之後感覺柔和的味道隨著乳液被肌膚給吸收進去

味道不會很重,但一靠近皮膚聞就會聞到草本的味道

吸收度也非常好,乳液的質地也不像一般香水乳液稀稀的

11.jpg

12.jpg 

接下來另一款凝神系列的保養品【AYURA凝神香露】

13.jpg

14.jpg

這款是凝露狀的保濕香氛

擦起來味道比剛剛的香膚乳重許多

我覺得這罐很適合在出門前擦,因為這罐的質地非常非常的清爽

擦起來肌膚瞬間保濕,留下來的就是香氛的味道

而且因為是凝露狀,所以擦起來一點也不黏膩

吸收速度又是乳液的一倍

15.jpg

16.jpg 

這款我很常當出門前的保養香水

擦上它就不會再噴香水了

讓身上留著這種淡而不膩的味道

如果是出門前擦的話我都會擦在大腿內側及手臂內側、腳踝、小腿

讓香味是散出來的感覺

但如果是在睡前擦的話,那當然就是全身囉 !! 呵呵

17.jpg 

這兩款都是保養身體用

其實我覺得如果你在挑這兩罐的話可以先想一下自己喜歡身體保濕產品味道重or淡,喜歡質地乳狀or凝露狀

這樣就不會有選擇障礙囉 XD 推薦給和我一樣有蒐集乳液僻的人

18.jpg

最後這罐是我使用也讓全家人心情放鬆的【AYURA凝神香精油】

19.jpg

20.jpg

還記得我剛拿到它馬上就加入水氧機來使用

顏先生一聞到還問我:這是甚麼 ?! 好好聞喔 ((隔天還吵著要我用 XD

這款精油點出來的味道是連男生都可以接受的

而且在家中點它讓全家都充滿了這淡雅的味道,再播上一首sailing (老式情歌)

整個感覺超棒 !!! 尤其在睡前,

不僅耳朵環繞的音樂是放鬆柔和的歌曲;聞到的味道也是溫柔舒適的香氣 超催眠的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精油是我絕對不會挑便宜買的產品

因為我覺得便宜的精油和貴的,點出來味道一聞就知道 !!!

有些味道重的不像話,讓整個房間有毒的感覺 Orz…

我喜歡的就是這樣香香柔和的味道

真正的放鬆入眠

 

25.jpg

這一凝神系列分享完嚕 !!

畢竟最近受它們影響好大,不管是睡著醒著生活都充滿了它們的香味

應該不是我太誇張,真的是味道太好聞了

被我燒到的我會提供 AYURA的資訊,再去點囉

~ 收工 ~

S-moda資生堂直營線上購物網站:http://www.s-moda.com.tw/s-moda/index.cfm?home&AD=000194014-14&

 

最後要抽出一名可以獲得 AYURA凝神柔指霜 (市價550)

快點去我粉絲團分享這篇文章,按讚、留言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