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77-vert.jpg

 

今天總算是讓我試到firo家的襪子哩

 

在穿它之前都是別人燒我,今天換我燒大家啦

 

最近【 firo 水感美足襪】都拿來當一般襪子穿了

 

讓腳天天都可以估溜估溜

 

就算是睡覺時我也會穿著它

 

因為它上面的水感凝膠可以幫助乳液的吸收

 

讓腳ㄚ吸收乳液事半功倍

 

另一款可是以前站專櫃必備的壓力襪 firo 褲型壓力襪】

 

這款襪子可不是真的只有櫃姐才需要穿的唷

 

像我現在的工作常常開車,常常久坐 ! 我都會穿上它

 

讓腿可以不用承受太大的壓力及姿勢不良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另外還有一個關鍵是 !!! 居然還可以有讓腿部變纖細的效果 !!!!

 

好啦 !! 不再繼續賣關子了

快點來介紹囉

 

firo 水感美足襪

P1020822.JPG

P1020824.JPG

 

各位鄉親。就是這可愛的外盒

 

我覺得我有一點媽媽個性 !!

 

看到這樣的外盒都會再去想說,還可以重複利用 ! 可以拿來裝肩帶鍊或髮夾

 

再生紙盒.. !!! 有防潮作用 XD

 

好啦 ! 不說題外話了

 

firo的水感美足襪有分兩款。依照盒子外面的貼紙做區別

 

一款是 粉紅色貼紙firo水感美足襪+ 】水感凝膠部於腳掌及腳跟

plus_moisture_1  

另一款則是水藍色貼紙firo水感美足襪】水感凝膠部於腳跟的地方

moisture_1  

 

以下就拿firo水感美足襪+ 做範例囉

 

P1020825.JPG

 

在襪子上面有兩個地方附有水感凝膠

 

而這兩個地方就是我們腳的壓力點也是走路時的施力點

 

更是腳常常龜裂的地方

 

這雙襪子的訴求應該就非常明顯了吧

 

想要讓你邊穿襪子邊把腳丫變嬰兒肌

P1020827.JPG

 

不說你不知道,所以我一定要說一下 !!

 

這個水感凝膠是完全無毒且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

 

無毒無公害無汙染還可以回收 !!!!! ((環保愛地球

 

重點是可以增加擦在肌膚上保養品的吸收率

 

所以最近都會在全身擦完乳液後穿上它 !!! 讓保養腳丫事半功倍囉

P1020833.JPG

 

可以來看一下我用短短時間穿水感美足襪腳丫死皮的變化

 

我還沒有擦乳液的試給大家看唷

 

P1020830-horz.jpg

P1020831-horz.jpg

 

效果真的非常明顯

 

尤其前腳跟,原本還有白白龜裂的痕跡 ! 穿完以後龜裂的地方都沒有了

 

摸起來還滑滑的 !! 實在是太神奇哩

 

美腳丫新科技

P1020834.JPG

 

接下來介紹 firo 褲型壓力襪

 

P1020818.JPG

 

一開始也先發揮一下我媽媽的個性 XD

 

這個防塵收納袋非常好用 !! 洗乾淨以後就可以直接收納在裡面

 

放進衣櫃可以和一般的絲襪、褲襪做區別

 

這樣穿的時候也不用翻箱倒櫃,分不出來那雙才是 firo的壓力襪

 

哈哈哈 !! 我自己非常愛收納馬所以都會想辦法讓東西分類

P1020819.JPG

 

這款有分Size !!! 所以選擇以前一定要先選符合自己Size的壓力襪

 

不然穿起來過緊過鬆都不好

P1020865.JPG

 

firo 褲型壓力襪有幾個特點

 

舒適型壓力值

 

在緩和小腿腫脹問題及穿著舒適度中取得平衡

 

算是久站久坐者的一大福音唷 !!!

 

一般市售的壓力襪穿上時會緊繃到不舒適

 

firo家的壓力襪就兩者都兼顧了

 

既舒適又達到舒緩小腿腫脹的效果

P1020843.JPG

 

3D立體提臀設計

 

3D立體包覆可以提臀之外也可以順便緊實翹臀

 

因為整個壓力襪,都可以把鬆鬆侉侉的肉給繃起來

 

所以對緊實提臀也有效過

P1020853  

 

平腹纖腰功能

 

firo家的壓力襪有特別加強小腹這塊

 

還採特殊紋路織法緊束腹部的贅肉,打造平腹的效果

 

P1020854.JPG  

 

這款壓力襪和市售的差別真的很大

 

比一般壓力襪多了非常多功能

 

很符合懶人喜歡一舉多得的心態

 

又可以幫助小腿舒緩不適感;還可以緊實提臀又有平腹效果

 

讓下半身塑身的工作就交給它哩

 

P1020870.JPG

 

今天介紹的兩款一般市面上是買不到的唷

 

一定要去官網買

 

所以照慣例在最後也會提供大家網址 !!

 

這兩雙襪子,應該是懶惰愛美女的最愛吧 XD

 

話說我的另一雙水感美足襪已經被顏先生拿去穿了….

 

男生也可以一起防止腳龜裂

 

另外 !!! firo 家的產品只有在官網買的到喔

 

而且最近還新推出 - 絲襪

 

120D高跟鞋款褲襪

特別在腳掌前端增加保護墊,減輕走路和站立時腳底的壓力,緩和足底疼痛

 

100D比基尼褲襪

了解穿迷你裙和熱褲時,大腿褲痕露出來的尷尬,特別選擇不同的製程,讓您輕薄無褲痕、透膚不流痕。

 

現在滿2000元就現折200元

 

快去搶優惠吧

 

提供網址給大家囉

 


  哪裡買 : firo 官網

 

P1020817.JPG

 

  贈 獎 活 動 

 

又到了隨機贈獎的時間哩

每次妮妮要送出商品,都希望送給認真看完我文章的人麻

只要在文章最下面留言,就送出 firo水感美足襪

一共會抽出 3雙 喔 !!!! 很大手筆吧 XD  

快點留言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