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0-tile  

乍看了一下

我怎麼拍照都單一pose 單一表情... 

你們也知道上班族沒太多時間可以練習 XD

還是我天生就不是個 MODEL命

哈哈 !

今天介紹 具 衣 格 的衣服

一點進官網所有的價錢都讓我心動

實在是太平價了

超適合我這個小資女

而且愛國之心也不可以輸別人 XD

所以一看到是 台灣製 馬上就點進去了

 

今天走的完全是休閒風

所以就到苗栗的一個神社前拍照

(後來想想我也跑太遠了吧.. )

 優雅撞色設計釦子裝飾雙口袋五分袖針織毛衣

素雅百搭後口袋內搭褲長褲

IMG_0099

 

衣服的設計很好看而且又是撞色

可以讓人不用太打扮就穿它,樸素中又帶點流行 

而且真不饋是MIT的質料,摸起來非常舒服也不會刺皮膚

 

IMG_0100

 

衣服的小設計就是前短後長而且旁邊還有整排的扣子

如果天氣再冷一點還可以加個長袖內搭衣

 

IMG_0101IMG_0103  

 

褲子的設計我很喜歡

因為我下半身是肉肉的

它的口袋和邊線設計讓我下半身看起來很扁

整個顯瘦 (尖叫)

 

IMG_0102

 

今年誰沒有一件白色內搭褲是不是 !!

 

 水波紋顯瘦針織上衣(附項鍊)

這件真的是顯瘦款唷

衣服寬鬆可以把該遮的地方遮起來

下擺又是直版把原本上面寬鬆的感覺收起來

這樣不會整件給人的感覺都是鬆垮垮的

 

IMG_0104

 

不過這件比較薄一點

所以上班族在辦公室可以單穿這件

但是出公司可能就要加外套了

((講著講著覺得自己很貼心,還提醒外面會冷要加外套哩 

 

IMG_0108IMG_0106

 

衣服是水波紋的

所以皺皺的也看不太出來唷

 

IMG_0112

 

俏皮內條紋領子造形扣針織上衣

最近獨具衣格都在做活動

這件我就是在裡面撿到的便宜

打五折出清 !!!!

立馬買了 

 

IMG_0114

 

原本覺得我完全不適合裝可愛

( 從小就被大家說老起來放 )

結果看到這件 ! 想說來裝可愛一下好了  XD

 

IMG_0115

 

天氣如果再熱一點我會搭小短褲,走日本風

這件的重點和亮點全部就是在 領子

而且領子的疊色讓我看起來好青春洋溢 

 

IMG_0117

 

 優雅款千鳥格圖案雪紡紗洋裝

不知不覺這件也裝起可愛了,以後會想開始走可愛風

IMG_0120

 

這件我一穿起來就是想搭蕾絲褲

寬寬的洋裝就是要露出腿來,不然就是緊身的褲子

 

IMG_0125IMG_0128

 

紗質的袖子設計

讓千鳥格看起來不厚重

很適合秋季轉冬季的時候穿

 

IMG_0126

 

最後照慣例一樣提供網址嚕

而且我發現有些出清款衣服要賣完了

很多又都是限量的

快去搶嚕~

 獨具衣格中大尺碼:https://redtree.smartweb.tw/

 獨具衣格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