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4

 

打了那麼多美容美妝文突然安插一個身體保養文好了 !

這樣你們不至於會覺得我的多彩多姿世界是此虛烏有的啊.. XD

 

今天介紹我平常都在吃的【水素膠囊】

大家現在應該都滿頭問號吧

因為我媽媽一開始叫我吃我也是滿頭問號 ?!!?? (水素膠囊??) 

只知道要改善體質而已

 

IMG_0084

 

今天趁這個機會好好介紹一番吧  

水素膠囊裡面的成分:檸檬酸鉀二氧化矽碳酸鉀

((痾~  裡面的成分一看想說 ?? 是在學化學課嗎 ?!??

哈哈

 

IMG_0085

 

可以幫助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

 

IMG_0087

 

至於我媽媽為什麼會拿給我吃呢 ?

就是因為我很常熬夜

搞得自己臉色很糟,而且熬夜隔天如果要早起都會頭昏腦脹的

像現在大家常常生活作息不正常,喝酒,抽菸,熬夜 把自己身體搞得很不好

留在體內太多壞東西

這時候就需要水素膠囊啦

 

IMG_0089

 

一開始吃水素膠囊,覺得它的大小很容易吞嚥

說明書上是說一天 2-9顆 

(9 顆對我來說一次吞也不是問題 )

而且瓶身大小也剛剛好方便攜帶外出

 

IMG_0088

 

還記得一開始吃的時候一直打嗝 !!

吃到後來真的有明顯覺得體力變好

熬夜後也不太會有頭昏腦脹或全身很重的不舒服感

 

 IMG_0091

 

這樣大家對水素膠囊有再了解一點了嗎 ?!

很多人說這是直銷在賣的喔 ! 

不過那是早期的經銷商經營模式

現在已經是新一點靈公司直營

所以如果要買的話直接和新一點靈公司訂購是最有保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