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 夏天最重要的防曬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哪種比較好用啊 ! 

市面上那麼多防曬到底哪種最清爽哪種最適合大家勒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XD


 
 

最近超喜歡用 I PHONE 改圖 ! 真可愛  哈哈

既然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防曬那就先來說個小知識吧
 
SPF(防曬係數)的意思:代表肌膚在紫外線UVA下被曬紅的時間倍數

具有防止曬傷功效
 
例如:今天的紫外線可能10分鐘後會被曬紅

那選擇SPF30的防曬乳擦,這樣就會延長10(分鐘)*30(係數) = 300分鐘

那就是擦了SPF30防曬乳,300分鐘後才會被曬紅 !!!! 

PA+ . PA++ . PA+++ 的意思:延緩皮膚被曬黑的時間

PA+ 代表可以延緩2-4倍的時間  PA++代表可以延緩4-8倍 PA+++可以延緩8倍以上

所以知道這些小知識 

在選擇防曬乳上又更能選到自己需要的囉

視自己的場合.曬太陽時間長短而定


 
第一款:曼秀雷敦Sun Play  Water Kids 


 

這罐其實很久以前我就很愛買 

因為真的是大罐又便宜 100ml   

這罐的味道很好聞有一點像肥皂的味道

而且擦起來不黏膩 

刺激性也比較低

畢竟是小朋友專用嘛 

 


擦起來就薄薄一層

好喜歡

而且它的味道會一直停留在身上

聞到其實還滿舒服的 !

不像一般防曬油味很重



SPF30  PA+++

所以很適合逛街或者上班騎車出門使用喔 !
 

第二款: JILLSTUART 無暇修色妝前乳




這罐價錢以專櫃來說還算平價900多元 

但是難道是變相漲價嘛....  居然才25ml ?

通常隔離霜或者妝前乳不是都 30ml 為基準...
 
可能把少的ml數拿去用在包裝上吧



因為其實女生看到這罐都會超喜歡

因為實在長的太可愛了

到它們家的櫃上 ! 根本幻想自己是公主想把全部商品都包回家



這罐雖然說是妝前修色乳

但是其實潤色效果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很明顯

還有滋潤保濕度也不夠  

 
可以看到它的質地 (上圖)

其實我不喜歡這種質地的

因為這種如果你臉過乾,擦上去其實是會卡一塊一塊白白的

變的很難推 
 


所以如果要使用這罐 

在這罐後面可能還要加個BB霜之類的底妝
 


SPF20 PA++ 這樣得係數比較適合 !  開車出門,或者去買個東西
 

第三款:Biore 蜜妮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這款真是太神奇了,寶貝

它真的一推就化開然後就變成水

一點也不黏膩

而且超好推超清爽

真的還就是水凝乳 !!! 

原本還想說防曬乳就防曬乳,說什麼水凝乳啊

用了之後真是讓人大吃一驚

非常好用 !   
 




SPF50 PA+++ 這很適合海邊,長時間要曝曬在太陽底下(上學升旗) 
 

第四款:防曬專科 礦泉水感防曬乳 戶外型



為什麼我會選擇戶外型呢 ?

因為它只有兩種選擇

一種就是SPF27另一種就是SPF50 

我實在是太常要在外面走路,畢竟要去坐捷運需要走5-10分鐘

到達目的地又要走10-15分鐘

所以我就選擇SPF50的防曬乳

這款就比較偏向防曬油

和其他罐比擦完之後是比較油一點的 ! 

不過也算是清爽喔 


味道就是一般防曬油的味道

所以其實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



SPF 50 PA+++ 艷陽下活動適合使用的 ! 

專科的呼聲太高 XDD 所以一定要買來用一下

不過還是買適合自己不要買牌子喔
 


 
第五款:碧兒泉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 (紫)



這款深得我心

哈哈

因為我的膚色偏蠟黃

所以它們家這次出的隔離霜都有潤色效果

沒記錯的話,有6種顏色

讓每種膚色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隔離霜 




這款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比較少隔離霜是兼具修飾效果的

而且這瓶很好推 !

不會卡粉 


單擦或之後再擦BB霜都不會黏膩或太厚重

給它評價還滿高的 ! 

好用好用

現在隔離霜我都是用這罐 
 




SPF30  PA++  其實就是一般隔離霜的防曬系數

不過 ! 一定要補妝喔 !! 

不然到下午防曬係數就沒了,再出去曬太陽的話很容易就變黑了
 
  
第六款:碧兒泉光感修飾煥白BB霜



這款 

聽說是業界第一罐24小時保濕的 (說的很像我在賣一樣) 

不含一滴油脂

和其他家BB霜比起來
  

真得比較不油膩,而且非常好推

重點是 !! 擦完之後不會有死白假假的感覺   




我的鼻子兩側偏乾

擦其它家的BB霜會讓鼻子脫皮的更明顯

但是 ! 它們家的不會喔

這就是它們說的 24 小時保濕嘛... ???

而且BB霜有係數的很少 ! 

所以還滿推薦這罐的



SPF25  PA+++  可以當補妝用喔 ! 脫妝之後就使用這罐



應該大家心裡都有答案了吧 !!!!!!

夏天一定要有防曬乳喔

快選一條最適合自己的吧 

真心的推薦給你們

看完文章要幫我按推推和讚喔 ! 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