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乎 !!! 

今天來天母美麗華附近吃飯

這裡有超多間像這樣的小店喔

這一條路上有日本料理.港式飲茶.涮涮鍋.....超多種類的

最後選定了我最愛的日本料理  
 『八藤家』

 


因為我們不在吃飯的時間來

所以裡面的客人只有兩三桌而已

裡面的裝潢設計就很日本料理 XDD

哈哈哈 ! 這樣看得懂嗎 
 


不如看一下照片好了  (下圖下圖)



裡面的飲料都是自助式 !! 

有檸檬紅茶、柳橙汁、咖啡、可爾必思、奶茶、檸檬水

當然還有一定要的 『熱烏龍茶』

我吃日本料理只喜歡喝熱茶

因為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

喝熱茶解膩效果超好   哈 
 
 

 


之後快餓壞的我就要來點餐啦

菜單裡有特惠料理可以選擇樣樣都是200圓喔

八藤家的價位大約落在200-350圓之間 



 
雞肉壽喜燒







 

雞肉壽喜燒鍋一上桌就有超濃的燒醬油味

超級香 

肚子快餓扁的我都想偷吃一口了

壽喜燒鍋包含了火鍋、雞肉、雞蛋、茶凍 

老闆娘再送上桌後就先和我們說

如果太鹹得話可以直接加熱烏龍茶下去沖淡

我們是煮到最後才加熱烏龍茶的 ! 因為一開始煮味道都剛剛好

香濃的醬油搭配白飯,真是一口接一口

自己的都還沒吃完就先吃我姐的  哈哈



蔬菜可麗餅 


這個可麗餅好好吃

裡面包蔬菜和馬鈴薯泥外皮炸的酥酥脆脆
 
一咬下去 『卡』的一聲   

好滿足 

吃兩個如果覺得有點膩 ! 

還可以加上他們獨門醬汁配上高麗菜絲會很爽口喔   

 


 
鮭魚丼飯

我的餐終於要到了 





這個組合只要 200圓喔 !! 就是特惠料理的餐點

我的鮭魚丼飯還有付,小菜、茶碗蒸、味增湯、茶凍

還算滿豐富的  


鮭魚吃起來很新鮮,不會軟軟爛爛的口感

上面還有放上幾顆鮭魚子當點綴

鮭魚子搭上鮭魚生魚片再配一口白飯 !!!!! 我超愛這樣 


丼飯裡面的小菜是辣螺肉、醃草菇、海帶絲

八藤家的茶碗蒸超好吃

高湯的味到整個融入到蛋裡面

所以沒有吃到料只吃到蛋味道也很夠 ! 


小菜的話 ! 

醃蘿蔔絲我不太喜歡... 因為甜甜的... 沒有什麼特別 !!!  
 


南瓜的話就很好吃囉 ! 雖然也是甜的吃起來很綿 南瓜的味道也沒跑掉  好吃

味增湯對我來說就有點過醎囉 ! 

大致上這個餐還算可以


鯖魚套餐  
 








鯖魚和我的付餐東西一樣

八藤家的鯖魚一點腥味都沒有

烤的非常好吃 ! 調味也很夠 !!!! 

魚肉咬起來一點也不柴


因為不是我點的   所以也不能給他瘋狂吃到哪裡去

只覺得魚肉很好吃

哈哈 
 



~~~~~~~~~~後記~~~~~~~~~~

 

之後就去天母美麗華看電影囉 ! 

原本我是想看轉生術的

但是之後因為姊姊不想看所以改看『蜘蛛人4』 

原本對蜘蛛人印象就不好看看到第二集就沒在看下去了

結果第四集 !!!!!!!  真是好看的讓我嚇到一跳 


真的不是我在說,問過身邊的朋友都說好看

劇情緊湊,完全沒有冗長的地方

會讓人笑會讓人哭會讓人感動 !!!!! 這集實在太好看了

還沒看過的 ! 推薦給你們囉 

 
 
喜歡今天的文章就幫我按推推和讚唷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