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我對於手有莫名的偏執  加上薇絲理 妮妮的手都很美 更讓我有朝他們看齊的動力

平常還是要做家事的我,手常常變得很粗躁,而且冬天容易脫皮

,在加上碰觸洗碗精的關係,手常常變得不像二十幾歲女生應該有的手

被男友講過幾次後,每週都會來個手部保養,想要讓手也變年輕一下

  <當然腳也會保養 下次寫.....>



首先當然是洗淨  

**小叮嚀** 我平常很少用肥皂洗手 通常都是沐浴乳 或是洗手乳 這樣手才不會太乾 

再來 把器具排出來 ㄍㄟ ㄒㄧ 很多吧! 

介紹一下  A//磨棒   B//四面拋光板 

C//手部磨砂膏  <美體小舖 朋友贈 >D//指緣油   E//護手霜  

首先是用   C//手部磨砂膏  去角質  力道要輕柔  慢慢畫圓 
使用的產品是 美體小鋪的大麻籽系列  
**小叮嚀**記得加一點水 才不會太傷手   


再來就是幫指甲整型的的部份了
我會使用
A//磨棒  B//四面拋光板
先用磨砂將指甲修好型 再將手指兩邊較粗的部份用磨棒輕輕去角質
**小叮嚀**1.我的指甲不會拋光 因為拋光會變薄 反而容易斷裂 2.在用磨棒時要同一方向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部份了
我會先用E//護手霜 來按摩 尤其是 指節 需要好好按摩 手紋才不會越來越深   
再來就是D//指緣油 來滋潤指緣 先塗好 放置各三分鐘  然後按摩讓他吸收  再戴上棉布手套


  




幫努力介紹的我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