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流行的高腰窄裙我終於趕上腳步穿進去嚕

小腹的問題真的是最苦惱我的

尤其高腰窄裙是最恐怖的敵人

如果身材沒有修飾 !   可是會把全部缺點都曝光

所以肉肉女衣櫃必備一件塑身背心

【芭絲媞迴力定型塑身背心】



這款芭絲媞的塑身背心是最新設計喔

有三段迴力定型

利用網紗的回彈力,不斷來回緊塑

所以可以把肉肉固定在正確的位置

不需要一直調整



還可以改善上半身的7大問題

纖腰、平腹、調整副乳、撫平胃凸、美胸定位、背肉消除、緊縮腰邊肉

一件搞定

在胸側、腰側和小腹的地方又有我最喜歡的加壓設計




※ 穿塑身衣最怕甚麼 ?

像我就最怕不透氣或材質不好,因為我的皮膚比較容易過敏或癢

不過芭絲媞的塑身背心非常透氣喔



結合透氣網布和棉布所以完全不會悶熱不舒服

  讓我當內搭穿剛剛好 !!!



側邊胸部的地方又有三層加壓設計

可以把不該出現的肉肉集中到中間變成胸部

讓胸部可以傲人的展現   (小心機)



在腰部的設計 !

不會非常的緊繃,但是卻能把小腹加壓的收平

所以可以改善有小腹困擾的女生們

看我把衣服拉起來和放下來差多多  > <''






穿上這件就是把肉集中在該集中的地方

不該出現肉肉的地方就把它三段迴力定型壓平

所以穿任何衣服都非常適合裡面再穿這件



把它穿在背心裡面可以當內搭



可以塑身又不怕曝光

這款塑身衣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

所以可以依心情或穿搭配上不同顏色的塑身衣

經典黑  天使白  氣質灰  星夜藍  粉嫩紅  水水藍  天鵝黃



穿非常緊身的衣服高腰裙也 OK

該S曲線就給你S曲線  



所以最近我的穿搭,裡面都有這一件 !!

就連去台中玩裡面穿了這一件也不怕悶熱




 哪裡購入:PCHOME24小時芭絲媞專館   PAEASY 芭絲媞專館

 優惠活動:

芭絲媞迴力定型塑身坦克背心 和 芭絲媞迴力定型塑身細肩帶背心

原價1280元,上市價980元,任選兩件還63折  特價1580
http://js1.bloggerads.net/p_impr.aspx?bid=20130807000031&pid=3320&ppid=2" border="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