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真的忍不住想要來個瘦身計畫

實在是因為身邊太多朋友,一直噹我  中傷我

(都懷疑是不是損友了)

女生噹就算了,男生朋友也漸漸加入  (中傷加倍)


哀 <長嘆一聲>

話說,妮妮以前可是怎麼吃就是吃不胖的耶

以前的妮妮比薇薇還瘦勒

也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進專櫃工作就開始膨脹了

告訴我專櫃有甚麼魔力?  可以讓我短短半年變胖那麼多





還是讓你們看看妮妮瘦的時候吧 !!




   那時候可才,,,,,  42kg

OH~~~   那都是過往









現在....




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吼 ?

不過實際公斤卻差了14kg ......

很誇張耶 !!  14...公斤




剛剛在找照片的時候,突然發現照片好少

好像變胖都不會想拍照






好多朋友現在都在約去墾丁玩的計劃

妮妮想在夏天去吹海風前

先瘦到個....   50kg 

這樣才能穿上美美的比基尼,才不會被笑腿粗,或手臂粗

最近一直被人說腿粗,好不開心,我會加油的,努力從飲食

還有搭配一些東西可以讓我更快的瘦瘦瘦




妮妮發現的新東西!! Q10+胺基酸+魚油組合,這家廠商在網路上的評價聽說很不錯

所以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想要嘗試一下,希望可以讓自己快一點的變身成功!

而且是第二代上市,聽說第一代賣翻了

妮妮大概吃了一個多星期了,有一點點成效了,大腿發現有變瘦一點

不過還是在持續進行中阿!



另外,我還偷拿了薇薇這罐勻體精華來試試看

因為以前學跳舞,後來又站專櫃,所以腿上幾乎都是粗粗肌肉腿

為了要讓自己快一點瘦下來,晚上我也都會拿這罐來按摩



為了放上這張粗腿照我也掙扎了很久很久啊!

沒關係,反正我會變身回瘦腿的!!

塗上大腿後就可以邊按摩推勻它!讓肌肉可以慢慢變軟,緊實

有看到上面紅紅的嗎? 那就是裡面的辣椒粒唷!



大腿按摩完,小腿當然也不可以忘記

所以就是整隻腿都要好好的按按摩才可以!

而且味道超香超好聞的玫瑰味,妮妮最愛了

希望我這樣認真的減肥,老天也可以幫幫我讓我越來越瘦才行!大家一起為我集氣,一起努力減肥吧!


另外因為有網友我哪裡買,就也是一樣啦 http://www.sellbeauty.com.tw/index.php/products_i/pro_number/417/


給認真想減肥的妮妮按個推推

薇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